▌台北美食|娘子韓食 / 韓式料理外帶外送 / 馬鈴薯排骨湯 / 韓式炸雞 / 辣炒年糕 / 韓式燒肉 ▌

一般台灣常見的韓國料理比較偏向韓式烤肉、拌飯、韓式壽司等,這間 台北|娘子韓食 有著幾道台灣不常看見的韓式料理,因此引起我注意。

img 4509

3

就讓我家嘴巴最難伺候的辣個韓國男人黃先生、跟小吃貨黃芒果,來客觀評斷一下 台北|娘子韓食,看看他推薦哪幾道韓式料理。

會注意到 台北|娘子韓食 就是因為 馬鈴薯排骨湯,不過一般人會錯以為它的名字指得是湯裡有馬鈴薯,確實是有馬鈴薯啦!不過原文指的馬鈴薯是在說豬脊骨,也就是豬脊骨去血去腥後、燉煮的過程,正是攸關著馬鈴薯排骨湯是否好吃極重要的關鍵。由於我個人非常喜歡馬鈴薯排骨湯,自然期待感很高!

img 4510

整體來說,我給 娘子韓食 馬鈴薯排骨湯的評分很高,它口感的表現在我期待之上,幾乎有90%還原了韓國口感,特別讓我驚訝的是,連一般韓國餐廳使用已經去皮、磨成細粉的野芝麻粉/들깨가루這件事,他們都有小心注意到,這也難怪我整個愛不釋口!湯頭非常之香,忍不住想挖一碗飯來配著吃,置肥胖於明日之後!

2

再來就是 娘子韓食黑醬炸雞,先說我家住很邊緣的淡水,從店裡到家裡其實已經相隔3-40分,不過炸雞的口口香脆還是很鮮明,可見得炸雞的基本功力很不錯唷!

img 4517

我在韓國除了原味炸雞,最喜歡點的就是 黑醬炸雞,建議如果家裡有蔥的話,可以刨絲後一起吃,我想 娘子韓食 的炸雞,肯定可以安慰一下無法去韓國的憂鬱!哈哈!

img 4519

唯獨台灣跟韓國醬油有些差異,韓國醬油比較甘甜,所以黃先生這螞蟻人覺得 黑醬炸雞 甜味不夠,但對我而言就很剛好!

img 4550

另外 娘子韓食 這個 韓式燒肉拌飯 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其實韓式燒肉拌飯비빔밥/bibimbab的概念,整個拌再一起加上韓式辣醬,味道整個好極了!

img 4533

台灣很多店家把韓式燒肉跟日式燒肉搞混,讓黃先生森七七,娘子韓食韓式燒肉拌飯 有把韓國燒肉醃漬的精隨做到讓他很滿意。我常說黃先生的美食標準超高不是假的,邊吃竟然跟我評論說台灣的豆芽比較軟,韓國的豆芽偏脆,阿這邊就台灣吼!真的要求很多捏!不過這也代表,能通過他刁嘴認證的料理,肯定非常美味!

img 4514

那猜猜 娘子韓食 拿到黃先生最多分數的是哪一道料理呢?結果出乎我意料,竟然是他最拿手的 辣炒年糕!一般來說,辣炒年糕算是韓國的家常料理,每一家都有自己的做法與偏愛口感,不太會去稱讚別人。

img 4521

不過黃先生吃了一口以後說,很意外他們 娘子韓食辣炒年糕 有抓住他要的感覺,包括甜度、辣度他都很喜歡!

img 4522

特別要強調一下,通常年糕得趕快吃不然會軟爛不好吃,可是已經相距30分鐘後的口感竟然還維持的很不錯,現場吃肯定更棒唷。

除了上面介紹的幾樣以外, 台北|娘子韓食 還有一些韓式料理的定食套餐,像是這個 烤豬五花定食,讓目前無法內用、吃不到韓式烤三層肉之苦,都解決了!

img 4523

吃過黃先生烤三層肉的朋友,全數認定他是烤三層肉達人,以這位10年以上資歷的烤三層肉達人來判斷最準,達人表示 娘子韓食 烤五花的技巧很得宜,烤出很適中的豬五花。

4

而且黃先生是吃一口不好吃就不碰的那種刁嘴(再三強調),結果沒想到他竟然趁著芒果喝水,偷襲了芒果的小菜,可見得 娘子韓食 連韓式小菜都做得很用心唷!

img 4537

另一款 烤牛橫膈膜定食 我很喜歡,可以看到肉量沒在客氣,很多耶!而且定食都有附上9樣小菜,這樣整份我一個人絕對吃不完!男生可能也會很飽足,非常超值。

img 4527

特別他們附上的綠色辣椒讓我很喜歡,大口大口享受、也感受他們在任何小細節上的用心。

如果家住雙北、很想念韓國料理的人,不妨可以試試 娘子韓食 準備的美味,外帶、外送都很方便,重點是,就算是外送也沒破壞口感!可以放心。

img 4532

若要外帶、外送記得先一天預訂,準備好的美味會更棒唷!

img 4541

黃太太我特別想小小分享,娘子韓食 給我印象真的非常好,即便網路評價算是很好的他們,仍舊懷抱非常虛心的態度,詢問我們對口味上的建議。我想,會這樣希望自己不斷精進的那份心意,絕對值得支持!

特別說明

  • 本文為商業合作文,但一切內容皆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美食分享:娘子韓食

關於▲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