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住宿|你會一直想要住在這-頭城好日子,真的會一直想住在這 ▌

all 你會一直

很多人常常會請我們推薦宜蘭飯店、宜蘭民宿,所以打開房門芒果都知道媽媽要拍照不能弄亂,BUT!這次來到 你會一直想要住在這-頭城好日子 他一開門就忍不住一直往裡衝,而我也不打算制止他,因為連我都想趕快享受房間內的石板SPA湯泉!!它們溫泉泉源跟礁溪同源,都是無色無味的美人湯,歐舒丹備品加上Dyson吹風機。陽台直接超近距離瞭望龜山島,還不是遠遠小小不清楚的那種喔,超清楚!

你會一直想要住在這|房間介紹

這次我們入住的房型是『對話』,雖然是雙人房,不過席夢思King Size床墊很大很穩,芒果6歲來說,夾在中間睡很OK!等睡不下就有機會再來入住四人房(如意算盤?

DSC05571
DSC05570

房內設備除了那台我目測有100吋的電視(哈哈哈哈 如果測錯就算惹!主要是因為真的超大),電視內建Netflix,這才知道很多節目用大螢幕看這麼讚捏!而且還加上環繞音響,根本像是居家電影院!

DSC05572
IMG 2476

對惹,我們有自己帶Switch,所以連芒果的馬力歐音效也超立體的(笑)

你會一直想要住在這|獨享美人湯、石板SPA湯泉

它們的溫泉泉源跟礁溪同源,都是無色無味的美人湯,湯泉真心不小,還分成冷熱兩個泉源!

DSC05565
IMG 2419

歐舒丹備品加上Dyson吹風機!打趴一堆用壁掛式吹風機的飯店(我真心討厭掛在牆上的吹風機!!!)

DSC05576
DSC05573

房內附有小點心,邊泡澡邊吃點小點心、邊欣賞海景,還有啊,由於民宿位於高樓層,連龜山島都能看到喔!還不是小不巄東、起霧就不見的龜山島,是清清楚楚的整個島!!!!

DSC05582
DSC05555

頭城車站也在視線範圍內,看火車來來去去,孩子肯定超喜歡!

你會一直想要住在這|平日一泊二食專案

重點來了,這是除了SPA湯泉以外我最愛他們的地方,你會一直想要住在這 一泊二食方案,可從他們嚴選的頭城熱門餐廳當中選擇自己喜歡的用餐,也是這樣我們才認識 魚季Sashimi&丼食 這間厲害的餐廳!

DSC05597
DSC05600

我們吃了烏龍麵讓黃先生至今念念難忘,生魚片丼飯也別錯過,生鮮都是店家自己漁船當日釣回的漁獲,很適合配著小酌一番。

DSC05603
DSC05608

芒果則自己吞了一整隻中卷!!!我邊吃飯邊觀察,真的客人人流不絕、一直有人來,而且都是懂吃的饕客,立刻點當日限定的漁獲,我們吃得滿意!

DSC05614
DSC05617

早餐也是可以從好幾間在地早餐店任選,真心覺得 你會一直想要住在這 彈性的安排很客製化很喜歡耶!

你會一直想要住在這|住宿心得

在宜蘭混這麼久的我們(?),對這次的住宿經驗算是數一數二特別,整體質感跟舒適度真的會讓人想一直住在這!

DSC05556

想要有個愜意又不被打擾的完美假期,這裡是很不錯的選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