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生活提案|免安裝開飲機推薦哪一台?小坪數、租屋族必備SABA 3L免安裝即熱式濾淨開飲機(SA-HQ03) ▌

免安裝開飲機推薦了幾台但大部分都很佔空間,唯獨 SABA 3L免安裝即熱式濾淨開飲機(SA-HQ03) 在功能完整、外觀時尚的設計下,卻還能做到不占空間,非常值得推薦給租屋族、小坪數、辦公室,甚至新生兒家庭都很適合,今天的質感生活提案,就從簡單又不簡單的喝水開始!

SABA SA-HQ03|全開箱影片

SABA SA-HQ03|免安裝,免接水線。插電裝水後即可使用

SABA 3L免安裝即熱式濾淨開飲機(SA-HQ03) 免安裝、免接水線,只要兩個步驟即可使用:「插電、裝水」,簡單又便利!同時尺寸為15x26x31公分扁長機身,只占用一點點擺放空間,絲毫不負擔。

DSC05914
DSC05950

SABA 3L免安裝即熱式濾淨開飲機(SA-HQ03) 喝好水,還能讓租屋族、小坪數能省下更多空間給自己、給家人,是我很推薦它的主因。

SABA SA-HQ03|使用全效型濾心,4層過濾更安心

收到 SABA 3L免安裝即熱式濾淨開飲機(SA-HQ03) 時,全效型濾心 雖然需要自己安裝,不過剛剛看到影片當中黃太太我安裝的畫面了吧?『卡進去就可以!』,完全不必技巧,定期更換自己來就可以!

DSC05903

四層濾心等同大型開飲機過濾效果:

  • 初階過濾網:過去大顆粒雜質
  • 離子交換層:軟化水質
  • 活性碳層:過濾較小的雜質
  • PP過濾網:過濾最後殘留雜質
1 10

目前可能不知道喝好水的重要,不過跟空氣品質一樣,無形的傷害但日積月累!而 SABA 3L免安裝即熱式濾淨開飲機(SA-HQ03) 的價位親民,從此不必再買瓶裝礦泉水還能確保飲水品質,怎麼算都非常划算!

SABA SA-HQ03|觸控式LCD控制面版

過去我們試過不少台大小開飲機,最不喜歡的就是喝個水還得按半天,而且按鈕不明確!SABA 3L免安裝即熱式濾淨開飲機(SA-HQ03) 這個 觸控式LCD控制面版 取代過去不好按的按紐,觸控的質感果然就是不一樣啊!特別在煮飯或是喝水緊急需要裝水的時候,不必手忙腳亂設定半天!

DSC05913
DSC05912

尤其喜歡它這觸控面板搭上亮銀色鑲邊,整個質感好到爆,邊泡咖啡心情跟著很好,還覺得咖啡特別濃郁呢!(誇張,哈哈!)

SABA SA-HQ03|分離式水箱,方便取水及清潔

免安裝開飲機選擇時,記得確認 水箱是否可分離?畢竟得自行裝水才能使用,若是家中水源離擺放處有點距離,水箱又無法分離會是件很累人的事!SABA 3L免安裝即熱式濾淨開飲機(SA-HQ03) 水箱可分離,拆除後獨立拿到水源去裝水、或用容器裝水倒入水箱也可以!

2 6
DSC05908 1

能拆除另個好處就是清潔,就算 全效型濾心 可濾掉水中雜質,保持水箱的潔淨也是很重要的哦!記得定期拆洗,讓水質更加無虞!

SABA SA-HQ03|7段溫控、5種杯量

便利定溫7段溫控選擇

很多大型的開飲機都有定溫定量的設計,但沒想到 SABA 3L免安裝即熱式濾淨開飲機(SA-HQ03) 這麼輕盈一台也有這麼完整的功能!一共七段控溫 可方便使用,像是:

  • 45度:養護腸胃溫開水
  • 55度:溫熱順口蜂蜜水
  • 65度:元氣滿滿燕麥片
  • 75度:舒緩壓力花草茶
  • 85度:香醇可口品咖啡
  • 100度:撫慰疲憊吃宵夜
DSC05899

香濃茶&咖啡,一鍵設定

同時更將 茶咖啡快速鍵 獨立出來,平常泡茶跟咖啡,只要一鍵按下,SABA 3L免安裝即熱式濾淨開飲機(SA-HQ03) 會自動將設定設置為 92度、200ml,瞬熱瞬飲完全不必等待!

DSC05901

泡奶免等,一按設定

同時還有這個 泡奶快速鍵,我超建議家中有新生兒的家庭可以放一台在房間,小小不占位置!

DSC05902

晚上起來泡奶也不用搞半天,一按下去 40度、200ml 最適的溫度/水量(可視孩子食量調整)即設定完成,一按就泡奶!

SABA SA-HQ03|安全童鎖功能、省電與安全防護

童鎖功能

另外像是 童鎖功能 SABA 3L免安裝即熱式濾淨開飲機(SA-HQ03) 也沒有少,一按就出水的開飲機還是有點風險,除非像是芒果小一、已經對熱水有危機意識的年紀,才能放心讓孩子自行裝水使用。而芒果裝水時常常急急忙忙,還沒裝完就把杯子拿起來喝、沒裝好是常見的狀況,看到貼心設計的接水小水槽會心一笑,真心喜歡 SABA 這老牌子的德國精工精神!

DSC05923
DSC05911

多重安全防護設計

當然,德國精工設計的精密眾所皆知,過熱斷電漏水斷路器(偵測內部有漏水會自動停止運作)等等安全防護設置,不會因為小就少了這些!

SABA SA-HQ03|推薦重點整理

  • 免安裝、免鑽孔,插電裝水即用,搬家一帶就走!
  • 全效型濾心隨時掌控飲用水品質,簡約設計自行更換也沒問題!
  • 多段控溫控量,生活質感跟便利性都UPUP!
  • 小坪數、小家庭,單身貴族、兩人世界,仍手忙腳亂的新生兒父母,這絕對是使用最順手、飲水最安心的免安裝瞬熱式開飲機選擇!

瞬倒一提,由於我們一家很喜歡到處旅行,而目前很多飯店提倡環保,不提供一次性飲用水,必須到房外飲水機裝水!這個我很支持,不過裝個水得戴口罩、換衣服,超麻煩,所以最近旅行我們帶著 SABA 3L免安裝即熱式濾淨開飲機(SA-HQ03),發現實在有夠讚!每到飯店就先把3L水箱裝滿,整晚我們的飲用水、漱口時的水一桶剛好,完全不必跑來跑去裝水!

我還偷偷告訴大家,外面開飲機的水也未必乾淨,因為濾芯是否更換?水箱是否定期清洗沒人知道!現在帶著 SABA 3L免安裝即熱式濾淨開飲機(SA-HQ03) 喝的水反而還更讓我放心!所以就算家裡有大台開飲機,再一台能隨身攜帶的小型開飲機我也不嫌多!而且能這麼輕盈能隨身攜帶、後車箱一個小小位置就能放的開飲機真的只有它了啦!

DSC05948

SABA SA-HQ03|哪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