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參拾髮型設計|淡水髮廊 / 淡水燙髮 / 淡水染髮 ▌

黃先生真的很韓國人,什麼東西都無法慢慢來,一慢就很想8282!這次選擇了還蠻多人推薦的 淡水|參拾髮型設計 ,結果他大大稱讚(平常很標準很嚴苛XD),因為一小時多就完成讓人滿意的髮型!

30571473 1789800131066014 9192645991143047168 o.jpg? nc cat=110& nc eui2=AeECpDLxddwlB IB5MJoEW20u48ytugWsGUwpJ876WfivvxqAEmLVoBYU16mdEHUlPzNFYhvYxE1OtejHAfmxbnYntAAkOg3u52NdU66JHjSJA& nc ht=scontent.ftpe3 1

其實是抱持姑且一試的心情,畢竟大家都知道觀光景點很多哄抬價位、卻完全沒那價值的店家。燙髮後的結果卻讓黃先生這麼難搞的客人(爆料) 都超滿意呢!

黃先生的設計師是Angel,也就是闆娘本人啦!當時的她已經是預產期仍完全沒有疲態,展現高度的熱情與專業度讓我印象深刻。倒是我這位客人看她肚子那麼大,很想請她坐著。

41

黃先生決定這次要燙個不用抓也很有型的髮型,因此闆娘建議他從頭頂開始燙,這樣有時候還可以抓個油頭換造型!先做個修剪準備上髮捲。

51

爆料一下黃先生的阿珠媽造型!以前覺得男生燙頭髮很奇怪,但自從認識對自己未表非常有想法的韓國男人以後,才開始習慣男人燙髮這回事!

6

對了,當Angel在跟你說明燙髮細節時,能感受她真的是個非常熱愛她工作的設計師,當她在為你的髮型努力時,能輕易就感受到她的真心,我想這也是黃先生會很滿意的關鍵之一!

71

搭配過這麼多設計師,我深深覺得這些髮捲在抓取時,已經決定我們會有怎樣的造型出來,因此設計師的經驗與手感就非常重要。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來到最後的階段,這髮型可以吹乾、也可以不吹。

8

是很簡單就能在日常整理的髮型,Angel說,黃先生很適合吹乾的方式,所以用烘罩示範了一下,黃先生個人非常滿意!

11

捲度自然不做作,燙髮後的毛髮不但沒受損,而且依然有彈性、有活力!後方覆蓋黃先生比較扁的頭型,讓弧度更加完美。

21


這樣短短燙髮大概只花了一小時多,讓黃先生不但滿意髮型、也滿意速度!因為他是8282的韓國人啊!超沒耐心花三、四小時等燙髮!

31

如果你也是大台北地區的居民,非常推薦來試試看 淡水|參拾髮型設計 ,他們還有讓我很想嘗試的接髮呢!

*本文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體驗項目:淡水|參拾髮型設計/燙髮

■淡水|參拾髮型設計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NO.30HairDesign/

■淡水|參拾髮型設計店家資訊:

  •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30號2樓新北市
  • 電話:02 2621 2883
  • 營業時間:09:00-20:30

【關於 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 】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eanangelinkorea/
部落格:beanangelinkorea.wordpress.com
Youtube:https://ppt.cc/fYeB1x
合作邀稿:[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