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精萃Hair / 竹北燙髮/ avdea染髮 ▌

好端端的我在台北,為什麼會跑到竹北來整理頭毛?說是聞名而來會不會嚇到大家?到底,怎麼樣的美髮技術,會讓人甘願大老遠跑來!那就是我一直在追求的『不用整理就有造型的髮型』!你說怎麼可能嗎?那快跟著我來看看!

竹北|精萃Hair 就位在高鐵一下來走路五分不到的距離,整體給人的感覺是明亮而有朝氣。竹北的妞兒真幸運,能夠靠這麼好的髮廊如此近,真讓人羨慕。

DSCN0507

竹北|精萃Hair 使用全系列 AVEDA中100%植物成分的花植產品,為每一個前來的愛美人士,做出最呵護的選擇。

DSCN0585.JPG

當然,也就能很放心的把我一頭亂髮交給她們,看看我的頭髮,天啊!要不是想讓大家知道前後差異,真不想把我一頭亂髮給秀出來!

DSCN0495

竹北|精萃Hair 快改造我吧!

竹北|精萃Hair 這次幫我主操刀的是設計師Louis!大概了解了我的頭髮狀況,不到三分鐘就掌握我的想法,知道我想要的髮型。我笑著問他說:『燙完頭髮,真的不用整理就有髮型嗎?』他立刻保證:『絕對可以!』真是讓人好期待啊!

話不多說,立刻開始搶救我的鳥窩頭大作戰,先把基本造型剪出來。Louis表示,我的臉型及堅的造型最適合,因此沒有做過多的修剪。

DSCN0521

雖說剪掉不多,也是剪掉了不少的量,畢竟我髮量超多!所以常常燙出來的頭髮,最後都因為頭髮太蓬鬆不適合我,Louis依然表示,『你等等就知道了!』好吧!先收起我的好奇心耐心等待,可是也太讓人好奇了吧XD

接下來就是上髮捲準備溫塑燙。是說,這台冷塑燙的機器在台灣跟韓國我都沒看過?

DSCN0537

Louis說為了客人的頭髮,竹北|精萃Hair 挑選了最不傷髮質的高端冷塑燙機器,所以很不常見。聽了很感人,看的出來是一群非常熱愛自己工作的美髮師!

DSCN0539

經過一劑二劑,通通因為 AVEDA 溫和的天然成分,讓天生皮膚較過敏的我『毫髮無傷』,所以敏感肌膚、敏感頭皮的妞兒,超級建議來 竹北|精萃Hair 體驗不同的燙髮新感受。

DSCN0532

燙髮藥劑沖洗候我有點驚訝,因為 竹北|精萃Hair 的沖洗居然都是由資歷幾十年的設計師自己來!Louis說,竹北|精萃Hair 一店開始就是一步一腳印,慢慢做、慢慢讓人所知。因此現在開始二店,雖說跟一店不同、已經擁有了更多資歷,但是對待每一位前來的客人,依然要求自己是以初心來對待!竹北|精萃Hair 真的很不一樣呢!

接下來就是成果發表會,Louis說,回家以後,你就是吹頭髮,吹乾就好!咦?完全不用抓嗎?他說,這個髮型的重點就是,越亂越好看!哈哈哈!真的有這樣的髮型嗎?先來看看當天我燙完的樣子。

DSCN0593

這是Louis幫我隨手吹的髮型,在加上AVEDA的燙後護髮,就自然成型的樣子。那麼,回家以後的我,會變什麼樣子呢?

IMG_4138

是不是根本別無差異,回家以後真的只是按照Louis所說的吹乾而已,而且越亂越好看!不得不佩服Louis的燙髮技術!

IMG_4134

我喜歡現在我自己的樣子。我再也不必走出髮廊就開始擔心,到底回家我該怎麼整理!

IMG_4143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總是對造型束手無策,那麼,竹北|精萃Hair 的燙髮,不會讓你失望的!快到 竹北|精萃Hair 許個『不用整理就有造型的髮型』的願吧!

*本文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體驗項目:竹北|精萃Hair / 竹北燙髮/ avdea染髮

■竹北精萃Hair貳館官網:http://www.guruhair.tw/Home.aspx

■竹北精萃Hair貳館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uruhair2/

■竹北精萃Hair貳館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復興二路197號

■竹北精萃Hair貳館電話:03-6683891

【關於 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 】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eanangelinkorea/

部落格:beanangelinkorea.wordpress.com

Youtube:https://ppt.cc/fYeB1x

合作邀稿:[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