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髮|GLITZ HAIR旗艦店 / 會說話的髮型 ▌


笑的自然,是因為我知道我可以忠於自我,自我的根基則來自於自信,而自信對女人而言,90%取決於髮型。

每個女人都有自己給自己的分數。然而,我給自己的分數常常被一個因素給影響,那就是『髮型』,若是今天的髮型很棒,那天整天就充滿了自信,反之要是某一天的髮型很糟糕,不自覺的就自信心縮水。

9 3

這次來到 台中美髮|GLITZ HAIR旗艦店 我很高興的想跟大家說:來了這裡,等於預約了三個月的自信!因為 台中美髮|GLITZ HAIR旗艦店 完美打造我想要的髮型以外,設計師的巧手更解決了我平常不太會抓造型的煩惱。

img 7881

聽說在 Glitz 草創時只是個在菜市場旁的小店,當時只有5張座位、2位設計師、2位助理。

img 7879

如今成功開闊 Glitz 第五間新竹分店、以及第六間的彰化分店,想必是有許多跟我一樣,在 Glitz 找到自信關鍵而不斷回流的原因!

dscn3483

黃太太我邀請你一起跟我走一趟 台中美髮|GLITZ HAIR旗艦店 ,視覺一下他們如何抓住我想要的髮型。

這次我的設計師是 達倫,在跟他確認我想要的造型後,他跟以往我接觸的設計師不太一樣。我只跟他舉一,他立刻就反三,他知道我需要的絕對不止是改變造型而已,而是健康又能跟我平日打扮協調的髮型。

1 6

於是,我椅子都還沒坐熱, 台中美髮|GLITZ HAIR旗艦店 的助理設計師們已經開始動工。大家也知道,弄頭髮最討厭的就是『等』!這種有默契的分工合作證實他們原本就對流程熟悉,而不是犧牲客人的時間做練習。很好!第一印象就極為深刻。

2 5

也能看到 台中美髮|GLITZ HAIR旗艦店 重本選用的品牌染髮劑,現在化學殘留物多可怕,珍惜客人的生命、也保護設計師們的健康。

dscn3524

由於今天要燙,所以 達倫 只針對我的頭頂布丁部分補色,然後在燙髮時避開髮根以免同一天又染又燙、二次傷害,讓我能同一天完成所有的髮型改造。

dscn3453

達倫 針對我髮尾的損傷部分修剪,沒想到通常是洗髮才會睡著的我,居然連剪髮都睡著了!因為他真的很認真仔細,我就這樣不知不覺安心入睡。

dscn3454

所幸 台中美髮|GLITZ HAIR旗艦店 有個自己的吧台,只要來店消費就會招待一杯飲品!

dscn3484

趕快來杯熱飲緩緩我的瞌睡蟲,不然真的有點糗!

dscn3447

接著就是我認為燙髮最重要的步驟:『上髮捲』,設計師在髮捲與頭髮間距的拿捏,是攸關整個造型成敗的關鍵。

3 5

經過20-30分的溫塑過程後,接下來三個月左右的髮型到底是個阿珠媽還是個阿嘎西就看這一步,所以每每在這個步驟我都很緊張!

dscn3510

溫塑完成後會大概讓頭髮冷卻一下,助理設計師開始慢慢拿下髮捲,彷彿古禮準備揭開頭蓋面紗的感覺。

4 5

揭開面紗前我要說,其實到這一步驟我就知道這次的髮型很成功!為什麼呢?因為冷塑燙的髮捲上的太多或太捲,都會變成大媽頭!不過我頭上的半成型也能看出髮捲捲度適中,外加上半部的離子燙處理間距十分剛好, 達倫 果然手感非常好,不愧是 台中美髮|GLITZ HAIR旗艦店 的紅牌設計師!

dscn3516

不出我所料,對於我的新髮型只有滿意爆表可形容,真是超愛我的新髮型!

8 2

不論背面、正面以及側面,將我想要的髮型完美呈現,重要的是頭髮有光澤、讓捲度更加自然豐盈。

女人一輩子都愛美,不論是3歲、13歲、甚至83歲,我們用一生譜出的青春舞曲,總離不開『美』這個主旋律。

6 4

台中美髮|GLITZ HAIR旗艦店 給我的煥然一新,讓發自內心的自信光芒,能自然展現、能自在奔放。

fullsizerender 3 3

真的好喜歡 台中美髮|GLITZ HAIR旗艦店 給我的美好,大大推薦給還在尋找適合自己美髮造型的妳!

特別說明

  • 本文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體驗店家:台中美髮|GLITZ HAIR旗艦店

[googlemaps https://www.google.com/maps/embed?pb=!1m18!1m12!1m3!1d3640.28706365592!2d120.6615289149892!3d24.161663284388204!2m3!1f0!2f0!3f0!3m2!1i1024!2i768!4f13.1!3m3!1m2!1s0x34693d8187f778ed%3A0x2540ae38306f908c!2zNDA05Y-w5Lit5biC5YyX5Y2A5b-g5piO6LevMjIy6Jmf!5e0!3m2!1szh-TW!2stw!4v1554200585249!5m2!1szh-TW!2stw&w=600&h=450]

關於▲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