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雲登景觀飯店/親子旅遊/嘉義飯店/親子飯店/兒童賽車道/景觀飯店 ▌

帶著兩個歪果仁來到 嘉義|雲登景觀飯店,美景、美食、再加上孩子好愛的賽車道一應具全,很超值的住宿經驗。

當我們第一眼看到佇立在山間小道的 嘉義|雲登景觀飯店 ,那一瞬間,開了三小時舟車勞頓的疲勞感瞬間褪去,立刻精神振奮。

dscn2297 1

明亮寬闊的大廳,顛覆我對度假會館復古風的刻板印象,新穎的時尚風格讓人好喜歡,光在門口就照了好久的相,太好拍了!

dscn2290

而且整個空間設計讓爸媽跟孩子都感到自在,我想,親子飯店就該是這樣,處處可見 嘉義|雲登景觀飯店 的用心。

5 4

整體來看 嘉義|雲登景觀飯店 占地雖不算大,卻是擁有極完善設施的度假村!

這次我們入住的是位於嘉義|雲登景觀飯店 低樓層的 標準親子套房 ,除了兩張舒適的雙人床以外,陽台更改造成小小的和室,給孩子們更多安全空間可玩耍。

dscn2081

當然,這和室讓大人也能善用,像是享受片刻屬於山林的寧靜,一本書、一杯茶,還有阿母我的韓劇時光。

1 5

每當來到一間飯店時,阿母我最注重的正是衛浴部分。衛浴的衛生與安全代表整個飯店的基礎。 嘉義|雲登景觀飯店 採用乾濕分離,購買特殊專案的話會搭贈兒童備品,如果有喜歡的話,賣店也都有販售喔!這天也真的剛好忘了帶芒果乳液,看到這包就像看到救命袋!

10 2

沐浴用品其實每間飯店大同小異,不過 嘉義|雲登景觀飯店 這一瓶我好愛的玫瑰沐浴鹽,立刻把芒果丟包給阿爸,怎麼能錯過泡個熱水澡的美好時光(笑)!

3 3

把沐浴海鹽放到水中攪拌後,散發陣陣的自然芬芳,整個身心舒緩、輕鬆!推薦如果有來,一定要記得試試看!

嘉義|雲登景觀飯店 因為不在嘉義市區,在餐點上特別下了功夫,希望前來的客人都能在美景、美食兼具的用餐空間享用。我們抓準了夕陽的時間抵達位於L層的餐廳,送走今日夕陽的美麗背影,接著就要開始大吃特吃啦!

dscn2144

菜色很豐富、也很均勻,食材新鮮,有很多嘉義特產的山中菜葉類,也有嘉義近海的海鮮類。特別要誇獎 嘉義|雲登景觀飯店 的甜點,讓不吃蛋糕的芒果居然吃的津津有味?我跟阿爸都看呆了!

6 1

生鮮中還有阿爸最愛的生魚片,據挑嘴的阿爸表示,生魚片很新鮮!於是阿爸為了美味不顧吃太多生鮮會鬧肚子痛連續來了好多盤!希望他等等肚子沒事,哈哈哈!

dscn2168

順道一提 嘉義|雲登景觀飯店 所提供的早餐,當我隔天早上走進餐廳看到琳瑯滿目選擇時,心理好掙扎,想說,可以連續兩餐都吃這麼好嗎?

8 2

連早餐也是豐盛的不得了,決不馬虎!

近年來提到親子飯店就少不了兒童賽車道, 嘉義|雲登景觀飯店 當然也具備喔!然後這賽車道在 嘉義|雲登景觀飯店 的屋頂,是個很心曠神怡的置高點。

9 2

不但孩子玩得開心,遠望還可以鳥瞰南洋風高爾夫球場,療癒一下平日被3C殘害的靈魂之窗。

dscn2251

芒果玩的好開心好開心,我忙著捕捉他每個幸福的表情,然後不自覺地也跟著感到很幸福。關於那些複雜的瑣事,留到改天再說,這一刻,是專屬我們全家人!

dscn2255

人不多的話可以問問是否能換個顏色的車給孩子開,我想孩子們會非常高興。開放時間:09:00-10:00與20:00-21:00,在Check in的時候就可以預約囉!

dscn2275

櫃台人員會提供時間表,記得入住當天18點要完成賽車預約,如果預約了就盡量不要遲到,孩子才能有更多時間盡情的當飆風俠!不過天氣狀況不好的話,有可能不開放,記得問清楚唷!

嘉義|雲登景觀飯店 有小小的商務中心、也有健身房。

7 4

頂樓還有景觀咖啡廳,若天氣好的時候,真的很想在這邊品嘗一下咖啡,可惜我們到的這天霧霧的,不然一定很有閒情逸致!

dscn2110

看看芒果多麼投入,整個度假狀態UPUP!

這是芒果跟阿爸第一次到嘉義,也是我懂事後的第一次, 嘉義|雲登景觀飯店 讓我們從此都對嘉義印象深刻!

dscn2277

水準跟品質都是很值得再度二訪的飯店。

dscn2279

特別在友善孩子方面,讓身為爸媽的我們感到安心與放心!

dscn2294

嘉義|雲登景觀飯店 整體讓我們都很喜歡,特別是,在這裡獲得了無價的全家歡樂時光!

特別說明

  • 本文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體驗飯店/房型

關於▲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