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資訊|全台12間分店的「蘋果保衛站」,優先保護消費者權益的良心服務,安全修護保護個資!桃園iphone維修|中壢iphone維修|ipad維修|Macbook維修 ▌

img 7693

這已是個難以脫離手機生活的世代,而且就一個不懂手機可是又依賴手機比依賴腦公還多(誤)的煮婦,手機壞掉時真的超驚恐,孩子睡了以後、等了一天好不容易來的韓劇時間這下要做什麼?當務之急就是立刻修復手機,OK!那麼如果有天妳遇到手機維修的狀況,千萬要記得找找家裡附近有沒有黃太太我今天推薦的維修中心:蘋果保衛站

蘋果保衛站|店家介紹

大家眾所皆知蘋果維修費貴33,所以黃太太我這樣當作分水嶺,當妳愛的小蘋果屬於一年以下的新機,建議還是回蘋果的原廠維修;不過萬一已經是一年以上的老蘋果,則建議不用花那麼多錢回原廠修,畢竟蘋果汰舊換新的速度之快,可以省下一半的費用直接找私人的修理中心!此時重點就來了:『應該把如此重要的手機交給誰維修?

img 7694

這問題也困擾我許久,有的店家維修流程不透明、有的費用不透明、有的態度不OK!在韓國跟台灣都吃了幾次虧後,我深深認為維修中心除了應該保有 價位公開現場維修流程透明 的要件之外,良心服務 的本質也絕對是值得重視的部份,畢竟手機中有許多重要照片、資訊、個資等,信賴比什麼都重要,而 蘋果保衛站 兼具了我以上列舉的全部要件。

蘋果保衛站|維修流程、價位公開

舉例來說蘋果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使用久了電池無力,耗電速度太快,這問題其實換個電池就可解決,況且用到需要換電池的蘋果手機肯定也有點年分,就不必要花大錢回原廠換。不過換電池也是得把整支手機拆解開來更換,遇到不良商可能家偷天換日、偷工減料,甚至可能資料外洩也說不一定。

img 7720

蘋果保衛站 的方式非常透明,到店維修的第一步前置作業就是幫我們測試檢修手機的各種功能,這樣非常清楚,我帶來的手機原本狀況、跟修好後是否復原,都一一check。

img 7715

舉如電源鍵、舊型iphone的Home鍵確認。

2 1

照相機、錄音、視訊、閃光燈功能確認。

1

資料庫、傳輸功能確認等等,雙方在一目了然的狀況下,彼此保障。

3 5

一切基本功能確認之後,會測試目前電池的蓄電量,再次確認是否更換。因為iphone拆機後就無法送回原廠維修,我這台是舊的i7,當然毫不思考的說ok!

img 7701

先後在台灣跟韓國都有維修經驗,很少維修中心願意現場拆裝,一來是客人等待的壓力、另一方面是為了快速,通常都不會多細心對待我們的阿鳳。

img 7733

蘋果保衛站|現場維修、不必留機

蘋果保衛站 堅持現場維修、不必留機,除非客人自己有事要稍後再過來,不然他們更情願能在現場維修讓過程透明,也因為現場等待修機,意外發現他們對繁瑣流程卻十分有耐心,連原本的膠條都認真的清除非常乾淨。

img 7740

蘋果保衛站 所使用的電池皆為通過 政府認證的BSMI ,也為消費者投保1000萬產品責任險,沒有一絲隨便馬虎,我對他們的評語真的就是一句:【認真又負責】。雖說修手機是小事,很多店家都能做到,但是工作的熱忱跟態度就能分辨出不同。

img 7759

現場維修才能看到這些小細節,不過這樣前後也花不到20分鐘,送原廠有時候要等上一週,相對起來並沒有比較方便。

img 7745

清完舊的手機防拆膠條,又貼上幫忙貼上新的,因為從未現場檢修過,以前從來沒能這樣一一確認。不過就算貼了手機防拆膠條也不要想說手機就此防水,然後帶到水裡去使用,防拆膠條還是沒辦法保證百分百手機不會進水,不建議把手機當作防水設備唷!

img 7761

大台北地區雖然還沒有分店,我也會利用到桃園親戚家之前,到 蘋果保衛站 來給我的阿鳳健康檢查一下,我情願這樣安全又安心的服務流程,畢竟iphone真的不是便宜小物,更是重要的隨身之物。

蘋果保衛站|維修服務項目

對了,蘋果保衛站 不只是iPhone,只要是蘋果系列下的iPad、Mac系列都可維修,現場維修取件,價格在官網上都有公開告知,不會叫客人來了再估價。

img 7748

維修前、維修後兩次的確認,沒有一絲的隱瞞完全透明化。

img 7778

現場還有一些韓國品牌的軍用手機殼,像是 防摔系列品牌,如:UAG/Solide/維納斯/Telephant太樂芬/犀牛盾/DEFENSE刀鋒/iMos/SwitchEasy/bitplay/catalyst/UNIQ/SKINARMA等等。

5 1

還有一些跟原廠材質一樣、價格卻只要一半的週邊產品,維修的時候可以順便選購。

image 2

甚至螢幕保護貼都是原廠授權經銷的款式,現場就被店長識破我的保護貼其實起不了什麼保護作用,哈哈!

6

蘋果保衛站|店家資訊、全國分店資訊

感謝 蘋果保衛站 桃園店的優質服務,讓我把原本從韓國帶回來,電池已經軟爛到不行、得隨時充電的i7,卻因為裡面資料沒有刪除,不敢亂給人家修理,現在家裡就多了一台備用機。

img 7779

話說,蘋果保衛站 桃園、苗栗、彰化、員林、嘉義、台南到高雄都有分店,所以我現在只有一個願望:『你們快快到大台北地區擴點吧!』我才不用每次都要忍到去桃園才能修理,您說是吧(笑)

特別說明

  • 本文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生活資訊分享:蘋果保衛站

  • 北部店家資訊:

桃園復興店
粉絲專頁: https://reurl.cc/pdmVpr
門市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278號
導航地圖:https://ppt.cc/f4pKdx
門市電話:(03)339-8018
營業時間:上午11:00~晚上09:00

桃園中壢店
粉絲專頁: https://reurl.cc/j7qOm2
門市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557號
門市電話:(03)425-0582
營業時間:上午11:00~晚上09:00

關於▲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