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搬家推薦|天喜台北搬家公司 ▌

台北搬家推薦 / 新北搬家推:天喜台北搬家公司

由於我們至少再多留在台灣3年左右,所以三月底非常臨時的決定搬家了!行程滿檔的 天喜台北搬家公司 聽見我們三天內得搬家這有點強人所難的要求,不但態度好的讓人感動,而且想盡辦法在一天行程滿檔的工作後,還特意加班幫我們完成移居大事,藉此推薦一下他們,讓需要搬家的人留個口袋名單。

img 0074

聯絡 天喜台北搬家公司 後,他們會視狀況到府估價或線上估價,然後一般只要是家庭搬家(約兩車以上的量)都有酌量送搬家紙箱,但因為我曾表達因為狀況比較臨時很擔心搬家紙箱不夠,業務擔當的陳經理立刻表示可從他們這邊加購搬家紙箱、還有這種超厚的搬家用塑膠袋。

img 0072

利用這兩個搬家工具,我們幾乎是一天就打包完所有的家當了(可能家當也沒有很多XD),非常感謝 天喜台北搬家公司

img 0073

當天是晚上的六點,搬家公司的師傅們還沒用餐就先來幫我們處理,可是臉上毫無不耐煩的表情,連芒果這好奇寶寶老是跑去問這些『哥哥』一堆天方夜譚的問題,他們絲毫沒有不悅,還認真回答孩子的問題!讓人不禁好佩服,畢竟他們的工作這麼不容易,態度卻如此專業與親和,十分不容易。

img 0079

搬家打包時記得先將箱子都封好、放置整齊,能讓 天喜台北搬家公司 的師傅可以更加快速度完成。

img 0083

在比較大型的家具,例如櫃子、電視、冰箱等,天喜台北搬家公司 會加裝保護的防撞膠膜,那像是床墊這種怕弄髒的家具,也會裝進防塵袋確保其乾淨。

img 0097 redacted 1

整個安全的搬運上車、也牢牢綁緊後,就準備移動到新家了!

1 5

到了新家,我原本以為所有的箱子會被隨意放置門口附近,可是 天喜台北搬家公司 的師傅們主動詢問箱子的種類,看是廚房的、臥房的、還是客廳的,然後一箱一箱幫我們暫放在分類歸屬的角落。

img 0095 redacted

就是因為這樣分類,不但我們整理時不用自己再搬動一次、也避免閃到腰,整理起來超有效率!邊整理、心裡邊想,搬家如果光靠我跟黃先生兩個人,搬完我們可能要先去看中醫了!所幸有 天喜台北搬家公司 專業的協助,整個過程只花了我們一半的力氣。

img 0094

這次經驗讓我一改搬家公司只是來『了事』的刻板印象,天喜台北搬家公司 除了以自身的專業來替消費者解決搬家的問題,更協助消費者能在新環境更順利的完成整理工作,搬家完成這麼整齊真的很少見。

img 0099

更因為這樣,我們幾乎只花了一天半就全部歸位完成,立刻無縫接軌回正常的生活作息,沒有 天喜台北搬家公司 絕對辦不到。

2 4

在新家的第一餐,我們充滿對 天喜台北搬家公司 的感謝,也佈滿對未來滿滿的期待。在大台北地區如果有搬家需求的人,不妨跟他們聯絡看看哦!

天喜台北搬家公司

免費線上/到府估價
政府合法立案
二十年搬家經驗專業團隊
網友4.9顆星好評
家庭搬家送紙箱

特別說明

  • 本文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生活資訊分享天喜台北搬家公司

關於▲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