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住宿|貨櫃星巴克附近「冠冕親子民宿」,獨立庭園包棟民宿,孩子最愛電動車跟動力沙坑通通有 ▌

冠冕親子民宿 位於吉安鄉,貨櫃星巴克附近等熱門IG打卡夯點只要五分鐘車距,我們當天也是在入住前先去拍個照,而民宿只不過幾分鐘的距離,卻像是另個遠離人潮的世外桃源,心境也跟著轉換,嘿!渡假正式開始。

img 4531
img 4545

如果正在找尋花蓮的包棟民宿,可以先看看我們兩天一夜、好玩到捨不得離開的包棟之旅,相信你們也會喜歡上這裡優質的環境。

雖說花蓮的優質民宿眾多,不過包棟民宿要考慮的又很不同,畢竟必須滿足全部人的喜好真心不簡單,搞不好可能連旅行氣氛都會被搞砸,然而所幸我們找到了 花蓮|冠冕親子民宿!我們一行人大大小小8大3小,無一不被他們給征服,一趟這麼遠的花蓮行沒有疲累,只有好滿足!

img 4529

花蓮|冠冕親子民宿 真正的魅力在包棟不只是民宿而已,它打造完全獨立、不受外界影響、還有專屬停車位的庭院包棟民宿。

img 4398

我們人一到,小管家就牽著大台小台的寶貝電動車出來,濃濃友善、真正親子環境,讓身為孩子爸媽的我們,對 花蓮|冠冕親子民宿 偷偷加了好多分!只是,孩子們好玩到就在門口就不願進去,別急啊!好玩的可多了!

img 4390

來到後院,有個不算小的沙坑,可以在傍晚微涼的時候讓孩子鏟沙過個癮,陽光已經徹底殺過菌,各位阿母們可以超放心。在太陽下山之前該做什麼呢?不然,就游泳吧!

img 4365

我們完全沒想到的,花蓮|冠冕親子民宿 都想到了,這個孩子的充氣式泳池完全讓我們驚豔。

img 4424

花蓮|冠冕親子民宿 你們怎麼那麼棒啦!

img 4414

誰能想到光是一個游泳池,就讓三個寶貝自行玩到瘋狂!

img 4430

三個媽媽們只需要顧在一旁、輕鬆的聊天納涼,完全符合輕鬆育兒效益!

那麼,正式往 花蓮|冠冕親子民宿 走進去看看吧!我認為包棟不只是房間重要,公共空間更是攸關整個民宿好壞的重點地帶,一看,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客廳的活動範圍可容得下我們8大3小,更提供各式各樣的室內娛樂設施,例如卡拉OK、或者是台灣的國粹—桌上運動(笑)!也就是說,即便享有好山好水,他們可沒打算讓我們好無聊!

img 4386

廚房則是包棟民宿的另一個重點,親朋好友相聚,『吃』可是佔比很重的活動,花蓮|冠冕親子民宿 寬敞而舒適的U型廚房,包含了所有需要的鍋具、廚具、餐具。

img 4363

甚至是有機蔬果?嘿嘿!這留點伏筆稍後再介紹。

img 4364

冰箱裡頭還有水、冰塊等等,基本上應有盡有,不需特地自己帶來!

3 3

接著,就是 花蓮|冠冕親子民宿 的靈魂,整棟有 5間房間,分別是 3間雙人房 & 2間四人房。雙人房房間不算小,而且間間都有獨立衛浴。這點對我來說很重要,即便包棟的旅遊型態,就是要讓親朋好友們享受同樂的氛圍,不過也得不影響各家庭的隱私,才能放鬆渡假呀!

1 6

四人房的房間更是寬敞到講話都有回音,衛浴空間大小也非常的豪爽不小氣,而且每一間的風格都不一樣。

img 4379

花蓮|冠冕親子民宿 在各個方面花的心思與濃厚誠意,就像是熱切歡迎我們到花蓮一樣,而我們也深刻感受到了。

img 4378

對了,不論是雙人房跟四人房都還有一張沙發床可以攤開來加床,仔細一算,整個包棟可以睡上快20人耶?CP值真的超高。

img 4385

我跟芒果睡一張床,辛苦帶我們來玩的芒果阿爸,就送你獨佔一張大床好好休息,不然蘇花改60時速會讓人很陷入昏迷!

好了,那麼,今日最 highlight 就要登場,花蓮|冠冕親子民宿 可以協助代訂烤肉的全部食材,烤肉趴的位置就位於他們專為包棟客人所設計的後庭院進行。

img 4469

大人們陸續開始準備,孩子們就在旁邊玩水,各取所需的完美,這就是 花蓮|冠冕親子民宿 最盡善盡美的優點。

img 4420

代訂的花蓮烤肉食材『有我就烤定了!』這間業者,會在下午時間把這箱送到,真的別小看這一箱,因為我們原本也想說怎麼夠我們一群大食怪吃,結果,我們真的大錯特錯,真的有夠飽!

img 4459

烤肉食材多變化、料又實在,除了一般可見的肉類、香腸、丸子,就連肉類都有醃漬過,烤起來非常香。

吐司、串串香,甚至是烤肉輔助的剪刀、烤肉食品用具通通完整準備好。

img 4488

另外還有些少見的羊肉串、客家鹹豬肉、烤豆皮等等,出乎意料的好吃。

img 4486

另外黃先生為了大展身手,還自己帶了電烤盤,所以我們有另外去附近全聯買了些海鮮,等於還多吃了一鍋這韓式蒸海鮮,結果光前面烤肉就已經有飽足感,海鮮我已經吃不太下了!

4 1

這時就能趕快來點 花蓮|冠冕親子民宿 放在廚房的有機蔬菜,讓鮮蔬來解點膩!搞不好又能再吃一輪(誤)。

img 4492

這是芒果跟芒果爸第一次跟我的朋友們一起烤肉,感謝這樣歡樂的氣氛,還告訴他們一定要夾土司吃,這可是台灣獨有的烤肉吃法!因此,兩個人津津有味的表情,連我們都忍不住跟著微笑。

花蓮|冠冕親子民宿 真的讓我超有面子,朋友們大大小小都吃得開心、玩到嗨得心滿意足!

img 4490 redacted

夜幕也漸漸低垂,不過今晚應該會捨不得睡,等孩子哄睡後,大人們可以來個第二回合的卡拉OK或是國粹運動,消化一下吃到超撐得肚皮!(誤)

img 4508

夜間的 花蓮|冠冕親子民宿 就像是一座城堡,而且今天只專屬於我們。

img 4514

包棟的樂趣不就在此?充滿了旅行的樂趣,卻有像是在家的便利。

img 4515

關上電動門,準備結束讓人捨不得睡著的今夜。好久沒有這麼輕鬆自在,搭配著鄉村田野的自然協奏曲,晚安啦!Dear 花蓮|冠冕親子民宿

包棟跟飯店住宿比起來,更能讓親朋好友間創造美好的回憶,然而也跟飯店一樣擁有各自的房間、不會互相打擾。加上完全獨立空間,孩子在裡面跑啊、跳啊、甚至開心尖叫都無所謂,畢竟沒有了飯店的拘束感,能讓大人更加輕鬆自在,不再需要擔心打擾陌生人、承受壓力。

img 4564 redacted

如果有計畫跟親朋好友到花蓮,記得趕快跟 花蓮|冠冕親子民宿 詢問空房日期,他們一次就只開放給一組客人,非常要求自己的服務品質。

img 4532 1

花蓮|冠冕親子民宿 提供的包棟服務,就像在我們心中施了魔法,就算回到台北也是依然想念這趟花蓮行,相信你們如果有機會前來,也會如此這麼愛上他們的!

特別說明

  • 本文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親子民宿分享:花蓮|冠冕親子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