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立蛋糕Elly Family|專屬爸爸的美味 / 父親節蛋糕 / 自然原味無添加 ▌

我們家想到蛋糕,直覺就會找上 艾立蛋糕Elly Family,即將到來的父親節當然也不例外。

img 6164

這次就請到我們家辛苦的阿爸、還有他能吃這些蛋糕的唯一理由黃芒果,來評測三款 艾立蛋糕Elly Family 預購中的熱門父親節蛋糕!

感恩的心:6吋$880/8吋$1,180/10吋$1,580

草莓牛奶餡,搭配上香氣飽滿的 水蜜桃義式牛奶凍 所成的香草蛋糕,還沒吃之前已經被這粉嫩、粉嫩的繽紛配色給吸引!

img 6160

咦?不過不是父親節蛋糕嗎?為何媽媽被吸引!連孩子都吸過來,所謂『蛋糕在前,芒果在後』!

img 6161

切開後傳來一陣陣水蜜桃香氣,一看整個蛋糕都是 艾立蛋糕Elly Family 誠意滿滿的水蜜桃,那香氣出自水果原始芬香,絕非香精的味道,蛋糕口感扎實又香濃。

img 6210

據來不及等阿爸回來就偷吃的芒果表示,感恩的心 一點都不會太甜,艾立蛋糕Elly Family 果真是媽媽們的好夥伴,讓愛吃蛋糕的孩子,吃得歡樂又吃得健康。

img 6207

好啦!就這小小一口哦!其他的要跟阿爸分享!

新鮮芒果蛋糕:6吋$800/8吋$1,150/10吋$1,800

香草蛋糕 遇上滿滿的 芒果餡 是什麼樣口感呢?答案只能說是:『完美!』

img 6167

新鮮芒果真的超誘人,看看這兩個父子已經一臉不耐煩,叫我趕快拍完照好開動!好啦!我正在快了咩!

img 6168

每口咬下,天啊!滿嘴的鮮芒果跟芒果果凍,這叫我們這芒果家族如何不愛上 新鮮芒果蛋糕,而且如其名的超級新鮮,目前使用當季的愛文芒果,八月過後會因應季節改變調整芒果種類,不過我想只要是台灣芒果都是一級棒的啦!

1 2

加上 新鮮芒果蛋糕 除了芒果以外、還搭配了原味椰果,真的沒想過芒果VS椰果會是天生絕配,而且要不是 艾立蛋糕Elly Family 悉心挑選原味椰果,口感不會如此契合,天下幸福不過如此的那種美味。

img 6189

因為芒果的香與甜、加上椰果的Q與嚼勁譜出完美口感,就像一股沁涼,將夏日的炎熱感都趕走,看看這兩個男人吃到吵架就知道這美味多有魅力。

img 6184

前一秒才好來好去,吃下一口知道了這讓人沉迷的美味,芒果貪圖起最後一塊的 新鮮芒果蛋糕,還警告阿爸說:不能跟我搶喔!都還沒父親節,就為了蛋糕失和怎麼可以!

美式重乳酪冰淇淋6吋$550/8吋$750

過去我跟芒果不愛蛋糕,唯一能接受的就是重乳酪蛋糕,當然不能錯過 美式重乳酪冰淇淋 的評比,而且外型真的很適合父親節。

img 6218

艾立蛋糕Elly Family 特地選用 全麥餅乾 堆砌出迷人的派底,而且他們其實重乳酪因為下重本、非常濃郁,推薦用冷凍成冰淇淋的吃法更讚,因為冷凍口感讓重乳酪鹹甜的好滋味更加提升,搭上派底餅乾剛好的酥脆,絕對大人小孩都會垂涎三尺,要小心不夠分啊!

img 6221

看這完全扎實的重乳酪內餡,再一口純麥派皮的酥香,加上冰淇淋的冰涼,是不是光想像都覺得口水直流,別光是羨慕,趕快去預定呀!

img 6227

有別於另外兩款會讓人想暴風式吸入的蛋糕,美式重乳酪冰淇淋 更適合下午茶時間慢慢地享用。

img 6230

這也難怪芒果爸說要趁著芒果在幼稚園先開封,不然又是一場蛋糕之爭啊!

經過大小芒果評測 艾立蛋糕Elly Family 這三款蛋糕,我們的結論是:

  • 感恩的心:★★★★★
  • 新鮮芒果蛋糕:★★★★★
  • 美式重乳酪冰淇淋:★★★★★
img 6177

咦?你說這不是有評跟沒評一樣?啊就…真的好吃的挑不出順序!所以我們建議:腦公挑一款、娘家爸爸挑一款、公公也挑一款!就三全其美囉!哈哈哈!

img 6171 1

以往我不愛吃蛋糕,是因為認為未必需要蛋糕才能為節日助興,直到 艾立蛋糕Elly Family 這些蛋糕,總能讓這兩個男人邊吃邊露出幸福表情,那麼,還有什麼是比這更好的理由呢?

今年父親節蛋糕,也讓 艾立蛋糕Elly Family 的蛋糕,讓你家阿爸露出幸福表情吧。

ab80fe59dc2a9846

目前預購進行中,如何預購?點我 立刻預購〈蛋糕提貨日為:8/1-9〉

特別說明

  • 本文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生活資訊分享:艾立蛋糕Elly Family|父親節蛋糕

關於▲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