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LUMENA|A1 車用無線空氣清淨機 / 無線使用最高12hr / H13等級HEPA濾網 / 極致時尚流線外型 / 空氣品質數據即時顯示 / 超輕量290可隨身攜帶 ▌

『嘿!你的車上裝有空氣清淨機嗎?』如果沒有,黃太太我要大推 韓國LUMENA|A1 車用無線空氣清淨機 給你認識!話說,好幾年前開始,黃先生就在車上放置空氣清淨機了。不過我總是有:『車內為什麼需要?』的疑惑,還想說是不是他處女座的潔癖使然。

img 6649

之後在健康雜誌中讀到 車內空氣品質對人體的影響相當大 的相關文章,才正視到其實車內的空氣品質可能比車外更糟!因為車上有內憂,諸如包括皮革、染料、黏著劑等塑料,這些有機化合物和溶劑可能隨著直接曝曬的高溫,產生揮發性有毒物質的濃度;抑或是我們都知道PM2.5這個難以預防的外患。

img 6627

OK!你有點被我說服了嗎?那麼,至於為什麼會如此推薦 韓國LUMENA|A1 車用無線空氣清淨機 給大家,讓我們從內部效能及外部設計來看看。

首先來看看 韓國LUMENA|A1 車用無線空氣清淨機 的效能,這小小的身體卻藏了大大學問,一共 7個扇葉每分鐘8,000次的迴轉數,在360度立體空氣力學設計的出入風口,快速吸收車上的壞空氣後,排出新鮮空氣,一般SUV的車款幾乎在15分鐘內可以淨化完成。

img 6628

韓國LUMENA|A1 車用無線空氣清淨機 內部有個 微塵感應器,可以偵測到 2.5μm 的超細懸浮粒子,空氣品質的好跟壞由於肉眼看不見,許多人並不是很在意,沒關係,它有個一目了然的LED螢幕,這些數據可以直觀操作,隨時都能Check車上的空氣狀況做調整,交給它來守護!

img 6633

空氣清淨機之所以重要,就是因為它能過濾空氣中的有害物質,濾網扮演著最重要的守門員角色,韓國LUMENA|A1 車用無線空氣清淨機 採用 H13等級HEPA濾網,按照歐盟標準來解釋就是:【對0.3μm粒徑微粒過濾效率,高於99.97%的濾網稱之為H13】。

img 6635

換句話說,不要看它小小一台,它可是跟家中的台式空氣清淨機擁有一樣的過濾與淨化能力。

好了,透析完 韓國LUMENA|A1 車用無線空氣清淨機 的內在,再來就要看看它的外觀,不怎麼低調的奢華流線型外觀,搭配不同的角度跟光影,說真的,要是不認真看,會以為是個車上的時尚配件。最最吸引我的即是 無線設計 這個大優點,少了電源線就少了積塵與雜亂的感覺,更加有SENSE。

img 6654 1

對了,整個 韓國LUMENA|A1 車用無線空氣清淨機 輕盈的只有 290g,就算是旅行中帶著走,也不佔行李空間,有時旅行中下榻的飯店房內,如有難以散去的煙味,就能隨時拿出來使用,積極捍衛寶貝芒果肺部的健康,隨身攜帶的空氣清淨機就是個好方法。

img 6667

除此外,它僅僅 25db的降噪設計,相當於圖書館內的音量,這一點很喜歡,因為我是個被打斷就可能在也找不回剛剛想什麼的魚腦媽媽,寫文章的時候需要絕對安靜。

img 6673

因此放在辦公室、書桌邊也很適合,無線的狀況下可以使用 最高達12hr,是個超級認真又有不打擾溫柔的工作、讀書好夥伴。若是自己或孩子需要到圖書館等密閉空間,就能隨身帶著,隨時利用 五段式空氣過濾 調整,隨時保持空氣的清新。

1 4

或者就乾脆交給 韓國LUMENA|A1 車用無線空氣清淨機Auto自動模式 去判斷, 這可說是我們用過最精緻、設計質感也最好的車用清淨機了。

img 6644

在基本配備當中有個 車用杯架底座,由於不同車型擁有不同的杯架高度,韓國LUMENA|A1 車用無線空氣清淨機 這個底座可讓杯架外型較高、可能擋住出風口的車款加裝使用,也太Sweet了吧!連這小小細節都有想到。

2 3

剩餘電量不足20%時,會亮起警示燈提醒充電,基本配備中包含了 專用的USB充電線,只需要2個小時左右即可充飽,它又重新生龍火虎以後就能再度使用12小時。

img 6693

使用了 450小時左右 是建議的濾網更換週期,不過一樣別擔心忘了更換,時間到了 濾網更換指示燈 會貼心提醒。

img 6694

至於出風口的積塵,建議1-2個月就清潔一下以維持效用。

其實我想過,如果沒有孩子,我可能完全不在意車上是否有汙染或有害氣體,不過就是因為孩子就坐在車上,這是個很需要我們慎思的問題。所以在能力範圍內,我一定極力保護孩子還得用上50年以上的肺部,特別是他們成長期間肺部發育無比重要。是的,讓我們正視車內空氣所造成的影響。因此一直以來我們都有使用車用空氣清淨機的習慣。

img 6686

用了好幾款下來的經驗發現,有線清淨機在車內實在非常不方便,我就曾路邊下車時,被清淨機的線給勾住了雨傘而下不了車,後頭車子的喇叭聲不斷,當下真是緊張死我,決心一定要個無線的才安全。

img 6656 1

現在,有了隱形的防護網 韓國LUMENA|A1 車用無線空氣清淨機,不但有便利的無線,陪伴我們在車上的時光、或者旅途當中隨時的需求,隨時守護我們行車時光的空氣品質,除了安心,還有安全感。

特別說明

  • 本文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生活資訊分享:韓國LUMENA|A1 車用無線空氣清淨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