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角灣|黑熊先生的立槳教室-SUP / 親子SUP雙人槳 / 追日SUP行程 / 豐富的玩不完 ▌

上一篇分享了黃先生衝浪的文章,很多人跟我說雖然很想玩,但比較有難度、也沒辦法帶孩子玩!OK!那麼黃太太我今天要介紹的SUP,就是所謂的立式槳板運動(英語:Stand Up Paddle, SUP),也俗稱「槳板」!SUP不像衝浪的難度那麼高,由衝浪與傳統的槳板結合而成。

img 7057

衝浪者可以直接站在板子上,以高於身高的單槳滑行,只要有專業教練帶,可以短時間內就上手,而且還能雙載,就變成另類的親子水上運動了!

這次我們透過 黑熊先生的立槳教室-SUP 報名SUP行程,預約報名盡量要在 2日以前,因為教練們可能終日在海邊教學,萬一看到的時間太晚也可能耽誤原本行程,提早個兩天確認,互相都比較方便。

img 7045
  • 預約專線:0922-071-122
  • 報名方式:請電話或利用 粉絲團 私訊
  • 收費方式:
  • SUP衝浪板:2小時/$800(含救生衣、沖澡)
  • 預約教學&SUP衝浪板:2小時/$1,800(教練全程陪同2小時教學,救生衣、沖澡、保險)
img 7046

SUP相較於衝浪板更好上手的原因在於SUP的板子比較大張、浮力強,相當平穩,只需透過槳就能輕鬆在海上滑行。即使沒有要衝浪,也能體驗到隨浪逐流的樂趣所在。所以 黑熊先生的立槳教室-SUP 要黃先生一開始先在沙灘上練習划槳的動作,對了,一開始跪坐最穩也最安全,等比較熟悉以後就可以用跪姿。SUP的獨特性高卻易上手,也難怪這幾年國外非常流行。

img 7048

教學會教會體驗者很多要領,特別是:

  • 該如何爬上去?
  • 翻船了該怎麼辦?
  • 握槳的正確方式
  • 順利控制前進倒退或轉向的握槳方式
img 7054

黃先生抓到要領後,很快就上手了!芒果這時看爸爸玩得很開心,也吵著要一起玩。黑熊先生的立槳教室-SUP 立刻說沒問題,因為SUP本來就是能雙載的哦!

img 7053

芒果說,剛開始有點小害怕,不過前方有個可以抓取的繩子,抓著其實就很安穩。而且教練整整兩個小時都會跟在旁邊,外加救生衣都有穿著,基本上5歲以上孩子就能一起搭乘。

img 7057 1

到後來芒果根本沒有任何一絲緊張,還跟爸爸要了單槳要操作SUP,拜託!媽媽我心裡想說,這單槳大概三倍高的你耶!你拍拍照、過過癮就好!

之前衝浪板芒果還沒辦法克服緊張,這次經由 黑熊先生的立槳教室-SUP 專業教練的耐心教學、還有一路陪伴,芒果爸總算實現跟芒果一起衝浪(?)的心願!

img 7060

黑熊先生的立槳教室-SUP 還有不同的課程,比較特別的有日出團/or燭台嶼團體驗,過程時間約三小時(費用$2200/人),四人以上成團,可以邀朋友們一起去青春一下看日出。或者今年的暑假還沒幫孩子安排好行程,那就透過 黑熊先生的立槳教室-SUP 預約教學,帶著孩子一起勇闖不同的水上活動吧!

特別說明

  • 本文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旅遊資訊分享:中角灣|黑熊先生的立槳教室-S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