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露營|新開幕絕美星空帳「峇嵐杉丘」,6星級奢華享受,澎派BBQ吃到飽,一泊三食森林深呼吸 ▌

峇嵐杉丘是南投魚池鄉於2022年最新開幕的豪華營區,有著獨特的絕美半透明艾歐尼亞海星空帳,日前更推出適合全家的馬車帳,更是友善寵物的露營區!一泊三食完整規劃,超舒壓療癒的6星級奢華享受,浪漫杉林數星星,還有野營晚餐超不客氣,食材用心且超級彭湃!是個軟硬體都對得起價格的真豪華營區!

峇嵐杉丘|在哪裡?怎麼去?

  •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 營區電話|04 9289 5688
  • 停車資訊|營區備有停車場
  • 營區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文正巷2之6號

峇嵐杉丘|影片搶先看

峇嵐杉丘|南投最美豪華營區

峇嵐杉丘座落於南投魚池鄉,距離市區不遠,但一進入園區就是另個世界,是個完全阻絕打擾的秘境,能徹底放鬆,只專注享受森林賦予的芬多精饗宴!再者,光是他們六星級的星空帳就完全征服男女老少的心,是不是超美?尤其他們的星空帳有別我們所去過的豪華營區,有著極為浪漫的圓頂造型,還有一面能欣賞帳篷外景緻的透明對外落地窗!

DSC08240
DSC08266
DSC08298

原本豪華營區正是讓一些想要體驗野營,又不想脫離飯店舒適的人群,能在兩者兼顧的方式下貼近大自然,因此峇嵐杉丘這種相對無昆蟲打擾的旅程更是超級療癒,也能充分保有隱私!目前共擁有12頂星空帳,每一定都以古希臘神祇命名!更美妙的是,不同時間星空帳有著截然不同的風光,清晨帶點霧氣的浪漫朦朧,接近中午反映著無限藍天白雲,接近傍晚時則是從樹影中瀉下柔和日光。用一整天觀察都不膩!

DSC08224
DSC08280
DSC08116

峇嵐杉丘除了星空帳內部,外部更設置了私人庭院烤肉區域,提供高級的BBQ烤爐、庭院桌椅等,晚上的星光BBQ就會在這進行!

DSC08227
DSC08230
DSC08232

後側則是峇嵐杉丘星空帳讓人很滿意的專屬衛浴空間,不但是乾濕分離、且淋浴跟衛廁也做了隔間設計,可以同步進行各自的生理需求(笑)?

DSC08120
DSC08118
DSC08119

廁所乾乾淨淨還提供免治馬桶,淋浴間供應沐浴乳、洗髮精甚至潤髮乳!所以說峇嵐杉丘的六星級可不是叫假的,光這些就比許多飯店更精緻了!

峇嵐杉丘|星空帳一起數星星

接著,就來揭曉峇嵐杉丘的星空帳真面目,是不是對它的美感到不可意思?窗外的林野景緻,鬱鬱蔥蔥的超級淨化眼球!夜晚可以把窗簾拉上,隔天繼續睡到自然醒!兩張沙發以外,還備有孩子可坐野營椅,兩天一夜下來我們印象最深的就是這裡!

DSC08107
DSC08112
DSC08136

峇嵐杉丘的床真心又大又舒服,軟硬適中、躺下去秒放空!

DSC08104
DSC08158
DSC08159

峇嵐杉丘帳內皆有冷暖氣,什麼季節來都沒問題!一般飯店有的備品,這裡一個也不少,毛巾、浴巾、盥洗用具(老話一句,還是宣導自備)!

DSC08108
DSC08109
DSC08111

礦泉水、特製茶包、水杯、衣架等,連紅酒杯都有!自然環境蚊蟲多,房內也供應全新的防蚊液唷!連貼心都是六星級!

峇嵐杉丘|林野下午茶

身為六星級豪華營區,峇嵐杉丘有冷暖機,當然也就有冰箱!下午3點入住後可以打開冰箱,會發現他們早已經把驚喜林野下午茶都準備好了!可愛的馬卡龍、手工餅乾以及百香果奶酪,還會配上一杯茶!

DSC08138
DSC08140
1 10
DSC08142

坐在落地窗邊、吹著冷氣享用,誰能想到我們是在露營啊!

峇嵐杉丘|杉林手作

享用完林野下午茶,我們還參加了峇嵐杉丘規劃的DIY課程,這次搭上的是多肉DIY!是我跟芒果的初體驗,說真的!身為植物殺手的我們其實很緊張(?)

DSC08166 1
DSC08174
2 12

參加過幾次豪華露營的DIY體驗都很不錯,但峇嵐杉丘的多肉DIY體驗真的很棒,非常認真在設計每個細節,不但實用性很高、互動性也強,芒果可以得心應手自行操作,所以對他來說印象深刻,是一次很愉快的體驗!

3 9
DSC08184
4 10

一路也有老師引導、修正,讓多肉的生長環境更加完整,讓我們能帶著人生第一個多肉盆栽回家,目前為止它們還在我們家好好的長大(?),希望可以跟它們多相處一些時間,哈哈哈哈!

峇嵐杉丘|杉林晚宴

完成多肉體驗,我們也開始餓啦!走回我們的星空帳路上,還想說,晚餐可能不夠,等等要去草屯夜市晃一晃!結果一到家,看到野餐桌已經擺放專人直送的滿滿食材!

DSC08191
DSC08194
DSC08195

除了整系列的國產豬、嚴選美國牛、鮮蝦、一夜干,到較一般的香腸、時令蔬菜,種類豐富到超浮誇!

DSC08198
DSC08197
DSC08200

峇嵐杉丘是我見過數一數二用心在食材上的豪華營區、重點是份量還不少!別說夜市了,這一堆保證飽到連帳棚門口都懶得走過去!

5 11
DSC08214
DSC08216

火鍋也不隨便,整鍋高湯非常香濃,光只涮一些青菜就超鮮甜美味,不輸火鍋店的氣勢!甚至,有部分熟食可以邊烤邊吃,不用自己準備食材已經很棒了!竟然食材的豐盛跟美味都在期待以上,加上林野風光、微風點綴,享用美食、也享受愜意!

DSC08206
DSC08202
DSC08199

哦對了!晚餐過後,還會準備棉花糖給大家,這是我們去露營最愛的活動之一!峇嵐杉丘超有Sense!飯後,只需要將廚餘跟廚具分類後,自然有專人回收,那我們做什麼?就繼續數星星放空,或散散步消化!盡情沉浸度假Mode就對了!

峇嵐杉丘|杉林早點

早點部分是整個峇嵐杉丘唯一讓我覺得比較平淡的部分,並不是不好,而是昨晚實在吃的太飽太飽!!

DSC08255
DSC08247
DSC08250

加上又睡了一整夜好覺,甚至不想起床,所以一早懶懶得來到餐廳,選了比較清淡的幾道用餐!

DSC08249
DSC08251
DSC08252

要不然大家看,峇嵐杉丘根本早餐也沒在跟大家客氣,這麼多選項,我們直接又飽到中午去了!哈哈哈!

峇嵐杉丘|推薦重點整理

  • 一泊三食透明白色星空帳,還有獨立衛浴先加一百分!
  • 晚餐超澎派,海陸通通有、燒烤海鮮沒在少!浮誇啊~~~
  • 也很喜歡它們規劃的美式風格BBQ烤爐,就算開放空間也互相不影響!想起美國生活了!
  • 下午茶也不錯,尤其坐在半透明艾歐尼亞海星空帳裡觀賞更美麗!
  • 對了!絕對別錯過用心規劃的各種DIY課程!孩子大人都喜歡!

豪華營區要價都不便宜,但一分錢一分享受,像是我介紹過不是星光帳就是豪華露營,硬體從懶人免搭帳、類豪華營區(無私人衛浴),一直到真豪華營區有等級上的不同!峇嵐杉丘在住宿、餐點跟服務內容都是超五星級,也能深刻感受他們在親子友善、寵物友善下功夫,不是口號喊喊而已,更實際力行、尊重也維護原始的自然環境,我們都覺得很值得去支持他們一波,擁抱南投杉林的天籟時光!

DSC08277

延伸閱讀

南投草屯第一日式炸豬排「三筋-南投1號店」,傳承日本蔵前60年老師傅手藝,還有創意炸海鮮!

彰化神好玩「探索迷宮歐式莊園」同步韓國宮廷,完整韓服體驗!還有落羽松秘境、歐式莊園迷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