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露營|免搭帳無裝備露營「田野森農場」,6人即可包區,獨立衛浴、廚房,還有季節限定採果體驗! ▌

最近很夯的宜蘭免搭帳露營區田野森農場,可說是很適合帶較年幼孩子共樂的宜蘭親子露營區,全區使用舒服寬敞的神殿帳,帳棚裡不但有獨立筒雙人床,還備有移動式冷暖機!另外每區專設獨立的衛浴跟廚房,等於不用跟陌生人共用喔!以目前仍必須隨時以高防疫規格的情況來說,這樣的方式不但大人輕鬆、還讓孩子能在難得不被打擾的空間自由自在地奔跑,我們覺得這裡是非常棒的選擇!對了,早餐都是主人親自準備的田野式早餐,豐富到超驚喜,趕快來看看吧!

田野森農場|怎麼去?

  • 粉絲專頁:點我進入
  • 停車資訊:園區內規畫充分的停車位,可直接停在園區的停車區唷!
  • 園區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大進二路246號

田野森農場|價位

我們住宿適合6-8人的迷你裙,提供2個神殿帳,1帳1床、1帳2床 (8人即提供4張);另有適合12-16人的澎澎群,提供4個神殿帳,2帳1床、2帳2床 (14人即提供7張、以此類推),價格可洽詢這裡

DSC07147 1

田野森農場|迷你裙

私人區域,獨享神殿帳跟客廳帳

田野森農場除了免搭帳免裝備,更升級到6人即可包場(迷你群),可享有專屬的空間,光迷你裙就有80-100坪的獨立區域,整片草地都是自家的!帶孩子來實在有夠幸福,自由奔跑不怕打擾別人!再來兩頂神殿帳佇立一旁,說有多好拍就有多好拍啊!

DSC07203
DSC07201
DSC07114

走進神殿帳,三隻小男生已經迫不急待玩了起來,好吧!來露營就是徹底放風,你們盡量玩!哦對了!夏天時神殿帳約早上五點多就會開始有日光照,想睡晚一點的人可能自備眼罩!但我們想充分享受露營樂趣,太陽起床後過沒多久我跟芒果也醒了!神殿帳的自然光之下拍照,就連素顏也敢入鏡!

DSC07093
DSC07094
6 1

神殿帳裡放了兩張獨立筒彈簧床非常好睡!芒果晚上動來動去也沒怎麼吵到我,獨立筒就是穩啊!田野森農場還將神殿帳設計的很無印良品風,超喜歡它們在小沙發跟木桌旁搭配小植栽,非常有質感!另外貼心的置鞋架能讓大家在睡前把鞋子收進來以免早上都是露水!

DSC07090
DSC07092
DSC07087

最後就是超奢華德國品牌移動式冷暖器,帳篷內會比室外溫度更高(或更低),像是我們六月去已經超熱,移動式冷氣跟傳統冷氣相比雖然有點落差,但真的幸好有這台拯救大家,晚上能睡得超舒服!

獨立廚房、衛浴,走出帳篷就到!

剛說到田野森農場除了免搭帳免裝備6人起即可包場(迷你群),最棒最棒正是獨立廚房跟獨立衛浴的設置,不論是備料、烹調,或者淋浴跟使用化妝間,都只要步行3秒鐘就到!衛浴間非常乾淨,進到衛浴需更換衛浴拖鞋,因此化妝間地上絲毫沒有泥土或髒髒,看起來就是清爽!還有還有,衛浴有個外門可關上,不擔心晚上小動物小昆蟲跑進去!這對於比較害怕昆蟲的我來說簡直是完美的設計!總之廁所就是乾乾淨淨,也不用跟外人共用,敲喜歡!

DSC07211
4 5
7 1

接連化妝間隔壁的就是簡易廚房,但露營時能擁有自己的廚房這簡直是奢華享受吧!田野森農場把野外露營需要的烹具大部分都準備齊全了,像是小冰箱、砧板、洗碗精、快煮壺、卡式爐(提供卡式爐瓦斯)、簡易調味料、菜刀、精緻碗盤、杯子、剪刀、筷子湯匙、湯勺、夾子,其實可以說是一應具全了!話說,出發前農場有跟我們先確定孩子人數,一到才發現原來連孩子安全餐具也有附上,更放了IKEA高腳椅在長型野餐桌旁,實在實在有夠大心!

DSC07079
3 3
DSC07074

說到這長型野餐桌太讓人喜歡了!包括客廳帳、烤肉架(提供木炭)、大型電風扇、延長線也都備得妥妥,突然有種歐洲莊園的既視感,整個優雅上身!不過平常露營哪有這麼優雅!只有來田野森農場才有可能啦!

DSC07113
DSC07115
DSC07116

晚餐時間一到,田野森農場會將串燈亮起,超喜歡這樣的氛圍,被田野森林環繞,美食、好酒,跟好朋友,簡單享受周末的愜意。

DSC07102
DSC07097
IMG 6086

對了!田野森農場可攜帶電烤盤,但記得同個插座時不能使用兩台,所以我們一邊用卡式爐、一邊用電烤盤,以免烤肉速度不夠這些無肉不歡的人吃啊!

樂活早餐

睡了個好覺,我跟芒果到園區散散步,森林芬多精吸好吸滿,回到我們的迷你裙立刻發現這些,主人已經把早餐都準備好了!而且整桌都是自己做的哦!三明治真的超級豐富,口味還有四種可選,包括起司豬排、炸雞、花枝排、跟雞腿排,一早看到這些實在心情大好!

DSC07180
DSC07176
DSC07193

還有這是主人自己從發麵糰、自己烤的可頌,天啊!水果、卡士達、藍莓等口味,連醬都是自製的,超浮誇!不但營養滿分,且賣相可比甜點店!光看就覺得幸福!

DSC07172
DSC07191
DSC07189

另外還有自種的鮮採鮮蔬,還不是普通沙拉而已,瞧瞧小番茄、紫芋地瓜、雞胸肉、花芽菜等等組合而成的這一大盤,根本是五星露營早餐啊!

DSC07182
DSC07184
1 7

田野式完美早餐搭配田野森農場田野林間的清閒時光,讓這次露營從頭完美到結束。

採果之樂(季節限定)

對了,預定時可以問一下田野森農場目前是否有季節限定水果可採收,像是中秋前後應該有柚子、看園區還有芭樂樹,如果季節剛好對,可額外享受到的田野娛樂!

DSC07126
DSC07131
DSC07133

我們六月到訪時,整棵樹綠澄澄的柚子才長一半,孩子們都很好奇,不過可惜還不能摘,想必中秋前一定又大又甜,記得提早跟田野森農場預定啊!

DSC07167
DSC07205
5 1

另外園區也有許多生態區,還有農場當家貓主人,我們來兩天他兩天都在呼呼大睡!超可愛!

DSC07161
DSC07156
DSC07209

還有田野森農場雖然還是會有蚊蟲,但孩子們沒有被攻擊得太慘這點我覺得很棒,蚊蟲問題是我在選擇露營區時一個很重要的考量項目,尤其夏季孩子們都穿著短褲短袖在玩耍,一直被咬真的會很心疼!

田野森農場|推薦重點整理

  • 完全免搭帳、神殿帳內皆含獨立筒雙人床!
  • 帳棚內有冷暖機,解決季節出遊的限制
  • 6人即可包區,有自己一區的獨立衛浴,乾淨衛生,帶孩子非常方便!
  • 還有獨立廚房,以及客廳帳、長型野餐桌!超適合跟朋友出遊!
  • 炊具、碗筷幾乎一應具全,不必自備,只需準備食材(或請農場代訂)即可!
  • 園區整理極為乾淨、蚊蟲不會太嚴重打擾,這點我很喜歡!
  • 還有季節限定採果體驗!

田野森農場距離羅東約10分鐘車程,若需要補東西也很容易,我們發現食材不夠吃立刻到羅東補!加上完全免裝備,想要嘗試露營樂趣又沒有露營裝備,或只想要享受自然田野露營之樂、但不習慣不方便程度的話,這邊實在是非常推薦!尤其食田野早餐,絕對會很難忘!

DSC07147

延伸閱讀

客泊樂KAMPER LAND|1泊2食3體驗,全包式奢華露營,親子野營趣!

彰化露營|清水那方豪華露營帳內竟有全台首創溫泉SPA跟浴缸?1泊3食全包式親子豪華露營

向海那漾|帳內獨立衛浴跟冷氣,一泊三食還有戶外戲水池!對面就是海水浴場

南投露營|「拂水山莊」超平價免搭帳懶人露營,人均不到1000元真的嗎?

自然風情|豪華星空露營車值得去嗎?露營車一泊三食價錢?苗栗親子之旅適合嗎?3大推薦亮點分享

勻淨湖露營車|豪華觀星頂級露營車,獨享環湖秘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