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景點|神好玩「探索迷宮歐式莊園」同步韓國宮廷,完整韓服體驗!還有落羽松秘境、歐式莊園迷宮,超大跳跳床跟沙坑,大到一趟玩不完 ▌

彰化旅遊大推探索迷宮歐式莊園,好玩到大人孩子都失心瘋!韓服體驗絕非劣質韓服,每套都有特色且尺寸完整,還包括梳整韓服髮型、搭配髮飾,精心設置的韓國宮廷、韓國校園場景簡直把韓國整個搬過來了!可是這還沒完,室外外又是另種玩法,有歐式莊園、落羽松步道跟叢林迷宮超好拍,更有溜滑梯、超大跳跳床跟沙坑溜孩很可以!整個腹地超寬闊又超多促咪的亮點,一趟絕對不夠、下次還要再去!誰說彰化是觀光沙漠,光這就好玩到不想回家!

探索.迷宮|在哪裡?怎麼去?

探索.迷宮|韓服體驗

一開始對探索迷宮歐式莊園感興趣是被他們莊園的景致給吸引,但仔細一看,欸?怎麼有韓服體驗啦!但依照過往經驗,台灣韓服體驗普遍都很粗糙,所以沒怎麼期待,結果出乎意料地好玩!這裡不但韓服尺寸齊全,每套韓服質感、款式也都有水準。他們還不是做半套,整套一條龍包括搭配韓服的髮型、髮飾,甚至鞋子通通有的服務,幾乎就跟在全州韓服體驗同步,推一個超級用心呀!而第一次幫真正韓國人穿韓服的工作人員有點緊張,不過我看黃先生跟著也很緊張(?),雖然是韓國人但太久沒穿韓服了這樣,哈哈哈!

DSC03418
1 1
DSC03408

著裝完畢後,看似有很充分的時間可拍照,探索迷宮歐式莊園韓國古裝場景雖然不大可是他們準備的道具非常多,根本把迷你版宮廷劇都搬過來。蠻多人把宮廷的韓國元素跟中國元素搞混,有時候連我也會不知覺,但黃先生通常一看就知道!連他都說這裡準備的道具很不錯來看,可以見得它們設計得很精緻!

DSC03466
DSC03487
2 1

除了環境細膩,更注意到整個場地保持十分乾淨整潔,絕對適合帶孩子一起來體驗!話說我們同時段另一組體驗客人帶著幾個月大(不會走路)的北鼻來體驗,當時我還在想說有這麼小孩子的韓服嗎?沒想到竟然有耶!我只能說探索迷宮歐式莊園沒在開玩笑,他們來真的!所以我們在這整個玩開,說真的比在韓國穿韓服還嗨!連黃先生都笑到沒叮沒當!

DSC03567
DSC03568

雖然我一開始抱著高姿態,心裡覺得他們韓服肯定不怎樣,畢竟在台灣看過太多號稱韓服體驗但韓服整個品質粗糙不勘,穿上去都尷尬那種!萬萬沒想到我們一群大人加一個孩子,本想說大概半小時就結束了吧?結果玩到體驗時間結束都不知道!!!

探索.迷宮|韓國高校校服體驗

剛剛韓服跟韓國宮廷場景已經玩超嗨?喔不!我們在這韓國校園場景玩更瘋狂,根本重返18歲!韓國高校制服光款式就好幾種,會選擇困難耶!每套都很好看!而且所有韓國高校制服細節探索迷宮歐式莊園都有照顧到,像是女生搭配高校長襪、男生白布鞋,這邊通通有!現場很多可愛頭飾、造型眼鏡可自行搭配!就趁著我選擇困難的時候,黃柿子跟他的隨從竟趁機穿越時空,穿著韓服來到校園是怎樣!?看到整個大爆笑!

3
9

走進教室的場景更是讓我們目瞪口呆,這超夢幻場景也太逼真,跟韓綜校園場景根本一模一樣了!桌上整系列粉紅色的文具組、書本、筆記本跟書包,歐巴的吉他,最最讓我瞠目結舌是這個校園置物櫃,一打開我整個哇一聲叫出來,窩的天天竟然仿造情書爆滿的情境!這這這浮誇的小巧思簡直太讓人驚喜了!!!

DSC03664 1 1

DSC03638

我後面這韓國歐巴學長很愛捉弄我,聽說是因為他喜歡我?但小鮮肉學弟也說最愛我,你們兩個不要為了我吵架,我離開就是惹!!!(演哪齣)

4 2
5 2

我們前面一組人馬看得出來比較有年紀,但他們也是玩超開、笑聲不斷,這裡就有種讓人拋開年齡、性別之分的魅力,來探索迷宮歐式莊園會讓人忘了煩惱也丟下偶包,不知不覺嗨翻天!

探索.迷宮|歐式莊園、叢林迷宮

說到這才要真正來介紹探索迷宮歐式莊園,哈哈哈!其實他們主體是個擁有超大歐式莊園的園區,有大片翠綠草地可讓孩子盡情奔跑,但以為只有草坪而已嗎?喔不!深入走進去會發現這裡根本城市秘境,暗藏許多拍照點,因此不論是大人、孩子,都能在這找到自己喜歡的角落!

DSC03169
DSC03164

叢林迷宮

最一開始是對探索迷宮歐式莊園這迷宮印象深刻,想說要帶芒果去走玩才意外發掘!雖然這迷宮不算大,可是走起來也很累人耶!後來乾脆讓芒果跟阿爸狂奔,我就偷偷躲在一邊納涼等他們!哈哈哈!

DSC03206
6 1

迷宮本身很好拍照,可從高處拍下去、也可平面拍攝,重點是走出來孩子就耗掉一半體力,啊哈哈哈哈!

歐式莊園,透明盪鞦韆

莊園裡許多歐洲造景都很好拍耶!感覺來這裡拍婚紗外拍都可以了!怎麼拍都好看!還設置了幾個透明盪鞦韆可以來張網美照,阿姆我當然揪小鮮肉來浪漫一下囉!

7 2
DSC03286

好啦!也不要忘記老鮮肉,大家都有很公平!

童話森林

另一角探索迷宮歐式莊園還規劃了童話森林的裝置藝術,像是小清新必備的腳踏車背景,還有田園風格的各個拍照點,喔!還有月亮彎彎這個背景我也好喜歡!

DSC03382
8 1

總之走進來就要有失心瘋的心理準備!一次想整個拍完可能一早就要來報到!

探索.迷宮|餐點飲品

我看之前對探索迷宮歐式莊園餐飲的評價比較不一,可是我們這次點的餐點都不錯,應該是有強化餐飲的部分,讓我對它們更加分!不過它們本身亮點那麼多,光是韓服、高校制服的體驗就很有噱頭,外加環境的多元,有靜態莊園造景、動態兒童遊戲區(有個超大跳跳床也超好玩),再加上還能用餐,說實在也無可挑剔了啦!滿足不同年齡、不同族群的需求!

DSC03090
DSC03051

餐點種類不算少,像是日式丼飯、韓式炸雞、火鍋也有,不過如果打算等等要拍照或跑跳碰就要注意餐點份數不要太多!因為份量不少唷!瞧瞧我這碗裡面超大顆扇貝、鋪滿的牛肉跟鮭魚卵,我才吃一半就有飽足感惹!

DSC03044
DSC03116

孩子們有兒童餐可選擇,兒童餐不是光滿滿速食帶過,還有咖哩飯跟綠花椰等原型食物,基本上我給過!

探索.迷宮|推薦重點整理

  • 探索迷宮歐式莊園、千坪落羽松森林秘境,拍照、散步的好去處!秒飛出國的感覺!
  • 但這裡面竟藏了韓服體驗讓人好驚喜,體驗內容超用心,細節絲毫不馬虎,加上直接把韓國場景搬過來,整個體驗可說很道地,暫時不能去韓國也能在這過過癮!
  • 孩子們最愛的溜滑梯、超大跳跳床、沙坑、超大草坪等,這裡通通都有!可說是親子旅遊的絕妙好去處!

我們很少在台灣吃韓國餐廳,更別說韓服體驗,簡直不太可能!只能說探索迷宮歐式莊園真是驚喜大禮包,原本為迷宮去卻意外發現韓服體驗!而且本來我實在很沒把這體驗放心上,台灣很多宣稱韓國的體驗都有點兩光!沒料到我們玩超嗨!

韓服我有仔細看過,款式沒有全州韓服體驗來得多種但其實也已經不算少!而韓服本身的緞面真心不差,也不是隨便穿穿就讓大家去拍照,他們有安排協助穿著的工作人員、也會協助梳髮、配戴韓服的頭飾等等!只是他們幫我綁了個阿嘎西的頭,正常一般結婚的女人會往上梳,但我不打算糾正,今天就是阿嘎西啦!哈哈哈!韓服包括連小寶寶、男生(款式較少)的都有唷!高校制服更是豪喜歡,整間教室都好拍,小心拍到心花怒忘記時間,我們就是下組人馬在外面探頭看才發現時間有點超過(真是抱歉)!制服也包括了小朋友跟男生的,就算帶孩子一起去也是非常促咪,可以讓孩子們看看爸媽年輕的樣子?!

記得韓服跟高校服體驗需要預約,若要假日去連餐廳也預約一下比較保險,接著秋天來臨,想必落羽松步道會更美,而且這次為了體驗韓服外面沒玩很盡興,芒果說還想走迷宮!看來要再安排回訪了!同時也大推給大家這個好去處唷!

DSC03547

延伸閱讀

中部景點|美食

台中美食|全台NO.1日式炸牛排「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爆肉山丼肉多得像座山,簡直肉控天堂!

台中早午餐新指標「厭世夯肉」早午餐好吃嗎?必點TOP3不踩雷菜單都整理好囉!

員林在地40年老字號「黑竹園雞腳凍」,平民小吃超涮嘴,可宅配台中也有分店!

台中「禾間糧倉」科博館人氣早午餐推薦,超推火山熔岩起司炙烤牛排,GOOGLE評價4.2顆星

中部飯店|親子民宿|豪華(免搭帳)露營

彰化「清水那方」豪華露營玩什麼?帳內竟有全台首創溫泉SPA跟浴缸?1泊3食全包式親子豪華露營

台中首座觀海豪華露營區「向海那漾」帳內獨立衛浴冷氣,一泊三食還有戶外戲水池!對面就是海水浴場

南投「拂水山莊」超平價免搭帳懶人露營,人均不到1000元真的嗎?

台中2022年全新開幕輕奢華「悅樂旅店·台中」平價旅店,每間房都有獨特風格設計超好拍!

台中平價住宿「葉綠宿-川閱」,日系質感小清新風格,平日雙人房人均800元有找!宮原眼科下樓就到

台中親子住宿推薦逢甲「葉綠宿旅館」住宿1500起、逢甲步行只要5分鐘!

南投NO.1賞螢民宿「山林別苑旅店」,零距離欣賞螢火蟲飛舞,後院森林漫步深呼吸

台中「福華大飯店」適合親子旅遊嗎?全新改裝後發現竟是台中親子之旅住宿新選擇!

台中「麗寶福容大飯店」可安排麗寶樂園玩透透,秋季專屬落羽松步道,還有隱藏版日式料理

台中「麗寶賽車主題旅店」房間就能看見賽車道!麗寶樂園玩完還可來這,親子同行好精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