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交給「艾立蛋糕」就對了!限量款蛋糕搭質感永生花,心意滿滿限定組合!▌

2024母親節蛋糕怎麼選?首推新竹發跡、夯到台北的老字號「艾立蛋糕」,22個年頭不斷推出新口味,並堅持天然原味、無負擔的減糖配方製作!而不論哪種口味,總是能讓我們年年驚艷從沒失望!今年他們還和植栽品牌聯名推出 限量款蛋糕vs質感永生花 的套組!快來看看有哪些口味可選呢?

image 6
image 5

純芋泥冰淇淋蛋糕

艾立蛋糕」使用新鮮大甲芋頭,每日新鮮製作純芋泥餡,中間一整層綿密柔順的芋泥牛奶冰淇淋,最後底層蛋糕體鋪上香草磅蛋糕,讓芋頭跟香草互不搶戲,反而層層推疊濃郁香醇的美妙滋味!真的是有夠喜歡!如果家有芋頭控阿母,肯定要選這款『純芋泥冰淇淋蛋糕』給她!

DSF05960 1
DSF06009 1
DSF05992 1

草莓/原味優格冰淇淋蛋糕

我發現「艾立蛋糕」冰淇淋蛋糕之所以好吃,是因為重視每一部分的原料來源,像這款『草莓/原味優格冰淇淋蛋糕』,優格部分使用德國Frischli無糖低脂優格、以及具有身份履歷認證、符合歐盟檢疫標準的小農自營牧場新鮮牛乳製成!一口下去立刻秒懂,那種純與濃真的吃得出來、可以區別。

這還沒結束呢!『草莓優格冰淇淋蛋糕』底層蛋糕體選用德國象牙海岸單一產區的巧克力豆,加上法國諾曼地產區的鮮奶油,最後利用蒸烤的方式讓蛋糕體更加濕潤濃郁,果真吃起來絲毫不甜膩且充滿濃郁香氣的72%巧克力蛋糕有夠美味!『原味優格冰淇淋蛋糕』則是使用香草磅蛋糕體,所以不論是選『草莓/原味優格冰淇淋蛋糕』都有不同的魔幻加成效果!

DSF05962 1
DSF06007 2
DSF06067 1

白雪公主

若不想選冰淇淋蛋糕,鮮奶油蛋糕也是「艾立蛋糕」的主打強項之一!像這顆『白雪公主』就是以香草蛋糕體為基底,上層鋪滿草莓以及他們招牌牛奶餡製成的獨家草莓牛奶餡!吃下去整個飽滿又滑順,連我不喜歡奶油蛋糕的人都吃光光!

還有一顆顆好誘人的新鮮草莓,我還在忙著拍照時草莓就被芒果偷走幾顆惹!

DSF05963 1
DSF06025 1 1
DSF06056 1 1

嘣啾栗子

另一款『嘣啾栗子』則非常推薦給巧克力控阿母,平常為了忌口不敢吃巧克力的阿母,可以試試「艾立蛋糕」特選巧克力豆、以及法國沙巴東栗子製作的巧克力蛋糕體,融合著義式乳酪栗子餡,偶爾還會咬到濃郁酥脆的巧克力脆球!

而且巧克力跟栗子堆疊出來的香氣意外好搭,栗子濕潤且軟硬度適中的極佳風味,平常為了忌口不敢吃巧克力的阿母,一定可以吃得幸福滿滿!

DSF05961 1
image 7
DSF05986 1

瞧瞧芒果選擇困難的表情就知道,他們家蛋糕真的都超美味、款款都是經典!更別說蛋糕控、甜點控了,肯定吃過就回不去啦!

還有啊!本來就很喜歡永生花的我,這次對「艾立蛋糕」母親節主題「花樣媽咪Forever Young」非常期待!果然一看,植栽品牌「艾綠舍」把極具意義、能象徵母愛的永生花束完美呈現!有了永生花的加持之下,除了阿母能享用無負擔、爽口的蛋糕,還能用永存的不凋永生花點綴家中環境!相信阿母們都會非常喜歡!

KakaoTalk 20240415 163048137 03
DSF06054 1
KakaoTalk 20240415 163048137
  • 品牌堅持不使用人工奶油、添加物,使用最天然的食材!
  • 吃蛋糕雖然是吃氣氛,但也得吃得健康安全,艾立蛋糕20幾年在地經營,品質更有保障!
  • 口感也是艾立蛋糕的強項,節慶限定款更從未踩雷,款款精彩!

老實說我跟芒果平常是蛋糕絕緣體,不會特意想吃蛋糕的類型!可是這幾年完全被「艾立蛋糕」給征服!他們除了在食材、成份上的用心很加成以外,自然淳樸的原始美味更是他們讓我覺得很喜歡的原因!可能有人覺得蛋糕無法聊表完整心意,但我覺得藉由美味傳達不容易表達的愛與在乎,「艾立蛋糕」這一點真心做得非常好!

好幾年來,我們不論芒果生日、父親節、母親節等意義重大的日子裡,我們家幾乎都直覺想到「艾立蛋糕」!對我們而言,「艾立蛋糕」就是傳達幸福、感謝,最簡單最直接的方式!非常推薦!

KakaoTalk 20240415 163048137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