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住宿|北台灣No.1親子飯店「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店」▌

再訪「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店」,距離上次芒果幼稚園已過3年,但更加豐富、更加吸引人的飯店主題房與餐廳等,就連身為淡水居民也感到玩不膩!分享我們心中北台灣No.1親子飯店新鮮又有趣的行程!想要帶孩子從入住一路吃喝玩樂到退房的記得放口袋喔!!

  • 飯店資料
    •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觀海路83號
      • 停車資訊|飯店備有停車場
      • 交通資訊|
        • 搭乘台北捷運淡水線,終點站淡水站下車後轉乘公車「紅26」,終點站漁人碼頭站下車即可抵達。
        • 搭乘台北捷運淡水線,紅樹林站下車後轉乘輕軌藍海線,終點站漁人碼頭站下車,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
2

「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店」這次聯手OutdoorBase這個品牌,將原先海景房打造成海景露營房,雖然事先就有看到照片,但一打開房門我們還是忍不住驚呼出來,也太讓人喜歡了吧!小小露營區一點都不馬虎,不但有草皮、頂級帳篷、網美掛燈、球池、積木牆,不只是小孩興奮,連我們大人都超愛這樣的氛圍。

DSC03107 batch
DSC03110 batch
DSC03147 batch
DSC03167 batch

芒果超愛這個私人的豪華帳棚,當晚我跟芒果一起睡帳篷,原以為舖在地上的寢具應該不怎麼舒服,但真的出乎意料的好睡!

DSC03112 batch
DSC03118 batch
DSC03115 batch
DSC03123 batch

怎麼能少了孩子們愛的點心!!!

DSC03126 batch
DSC03128 batch
DSC03136 batch
DSC03137 batch

不過球池對芒果實在太小,我說這個是給小北鼻用的,叫他趕快出來免得坐破(大笑)!他很不甘願的出來以後,用積木牆的積木排了一串字,仔細一看居然是「怎麼那麼小?看完差點沒笑昏!不是球池小,是你長大了好嗎?

DSC03139 batch
DSC03160 batch
DSC03159
IMG 6128 batch

衛浴裡精緻或可愛的備品、舒適的浴缸,這些當然也是住飯店的樂趣之一,「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店」果然沒讓人失望,悉心安排這些能讓人徹底享受度假的小tip,滿意滿意!

DSC03130 batch
DSC03172 batch
DSC03174 batch
DSC03179 batch

除此外,無敵海景露營房除了孩子們愛的帳篷主題,別忘了電視後面有個秘密通道!打開後便是立體環繞的無敵海景喔!

DSC03132 batch
DSC03165 batch
DSC03152 batch
DSC03154 batch

這是從房間照到的景致,選擇無敵海景露營房不但環境友善孩子,180度環繞的美景,讓大人也能沉浸景致的療癒時光!大家都獲得各自的滿足!超喜歡!

在房內愜意享受一下,別忘了下午可以到「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店」2023年全新概念店—樂活初號店享受不同的文青品茶,這邊供應來自坪林茶莊百年老店的茶品,每壺茶都有不同的故事,坐著靜靜體驗「美景、好茶、好時光」的緩慢生活,跟一般飯店下午茶非常不同。

IMG 6031 batch
樂活初號店菜單

每份套餐都有主題茶品+甜點,而甜點還分為傳統跟西式,芒果選了西式甜點,有手工餅乾、蛋糕、馬卡龍等配茶小點!

IMG 6038 batch
IMG 6047 batch

我選得是傳統茶點,像是我很愛的麵茶、淡水魚酥、地瓜酥等等!原本真心不覺得多好吃的脆梅,因為跟茶一起品嘗實在太合搭,不知不覺也整個吃完了!

IMG 6059 batch
1
IMG 6056 batch

我這壺茶是不是很特別?它是一種叫做雀舌的茶葉,品嘗起來會微苦後立刻回甘,只能說樂活初號店的選品之用心,很值得去試試看!

勇闖歡樂島親子樂園

當然,提到「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店」就不可錯過占地300多坪的勇闖歡樂島親子樂園,可說是北台灣最大的室內體能館,光是孩子們愛的彩色球池跟彩虹溜滑梯,就足夠讓孩子們玩到瘋狂!

image
image 2

還有非常耗體力的攀爬迷宮,真心爬完會非常累,包準孩子們晚上很好睡(笑)!再不行還能用彈跳床加碼,我跟阿爸興奮衝上去跳個兩下就累了!小孩果然內建發電機,電力十足!

image 3
image 4

電輔親子美型自行車

天氣不錯的話,別錯過「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店」引進的超美電輔親子美型自行車,漁人碼頭四週自然風光,都能更深入發掘淡水的美。

image 7
image 8

情人塔

夏天我蠻推薦360度旋轉的「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店」情人塔,可瞭望整個淡水夜景。

image 5
image 6

至於晚餐,除淡水老街的小吃以外,我真心大推「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店」田園自助百匯,餐點時常引用當季及本地之嚴選食材,口感真心好的沒話說!

DSC03184
image 9
DSC03189 batch
DSC03188 batch

也有主題式的餐點,像我們這次遇到義式美食的活動,可以現場挑選、或半開放式廚房中點選想吃的料理!

DSC03190 batch
DSC03191
DSC03193 batch
DSC03192 batch

以我們多次到田園自助百匯用餐的經驗,幾乎每次都好滿意,所以我們連芒果阿公的70大壽都選在這!不但餐點的豐富性十足,且真心道道美味!大小朋友都能口腹滿足!

DSC03194 batch
DSC03197 batch
DSC03196 batch
IMG 6081 batch

然而,最讓我們期待的是早餐,凡預訂露營主題房、海景露營房、無敵海景露營房住房專案,在專案期間(即日起至2024/05/31止),早餐即可免費升等為份量飽足2大2小的全家歡樂野餐籃,用餐地點更別出心裁的規畫了露營用餐區,是全台獨一無二的沈浸式露營度假體驗!

IMG 6084 batch
DSC03213
DSC03200 batch

三種餐盒分別是

  • 田園鮮蔬沙拉水果盒
  • 燒烤豬肋排時蔬溫沙拉
  • 奶油珍珠洋芋雞塊小餐盒
DSC03206 batch
DSC03201 batch
DSC03227 batch

每位大人另贈送主廚私房餐點(四選一)

  • 龍蝦沙拉三明治
  • 日式炸牛肉排漢堡
  • 炸蝦沖繩握飯糰
  • 素鰻魚沖繩握飯糰(全素食)

我跟芒果爸分別選了日式炸牛肉排漢堡跟炸蝦沖繩握飯糰,兩個都非常無敵,邊吃我們邊讚嘆福容,餐飲真的就是不用擔心!每次都讓我們心滿意足!

DSC03207 batch 1
DSC03219 batch
DSC03222 batch

另外還有鄉村手撕麵包(可續)、養樂多、優格、新鮮綜合果汁(可續)及咖啡(現磨咖啡機用外帶杯裝-可續)等等,份量根本是爆多!

DSC03231 batch
DSC03224 batch

整個早餐充滿驚喜與驚艷,附加價值超高!

「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店」位於北台灣重點觀光的漁人碼頭園區內,光是得天獨厚海港風光、甚至鳥瞰八里觀音山景致就已經非常吸引人,同步也是非常親子友善的飯店!大人孩子能同步獲得旅遊樂趣的飯店不多!「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店」絕對是其中一個!

而且我們算是去過很多親子飯店但會回訪的不多,畢竟台灣親子飯店選擇眾多,「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店」是我們難得去了兩次還是覺得新鮮又有趣,而且一次比一次更加多元的親子活動,像是這次加入的樂活初號店,讓芒果能跟我們一起邊享用品茶、邊聊天,意外獲得一段旅程中的美好時光!

IMG 6134 batch

IMG 6132 b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