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生活|好收納「阿嬤的配方」妳的・桑拿沐足袋 & 純淨精油足浴鹽 ▌

嘿!我覺得妳也會需要「妳的・桑拿沐足袋」,這是腿部保養專家「阿嬤的配方」,專為足浴所設計的完美足浴桶。輕鬆展開即可使用、使用完畢收納成折疊式,外加42公分加高桶身能浸泡至膝下高度,還有八重加厚讓水溫更持久!連純淨精油足浴鹽也幫我們準備好了!每日15分鐘的溫柔足浴,除了是冬季養生小撇步,更能養成慢下步調、享受生活的小儀式!

我很容易因為天氣潮濕就起濕疹、甚至冬天容易手腳冰冷,從小媽媽就常用溫熱水幫我泡腳,媽媽總說,腳底保持溫暖、身體自然會暖和!長大才知道,中醫也說過「百病從寒起,寒從腳下生」。到現在我依然很喜歡利用泡澡或足浴來助益循環,足浴雖然是老祖先留下來的方式,但確確實實非常有幫助。

不過,泡澡得放整浴缸的水、加上冬天水溫很快就變涼,所以我平常更常泡腳。別看泡腳短短15分鐘,這段時間因為沒辦法跑來跑去,必須全然靜下來,等於是為自己賺到一段獨處的Me time,而且習慣以後會很上癮,從腳底暖上來的舒暢感非常療癒!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當然,為了能便利享受足浴,一個方便但不隨便的足浴桶就很重要。因而「阿嬤的配方」專為足浴設計的「妳的・桑拿沐足袋」,暗藏滿滿足浴必須的小細節呢!

DSF01456 1 1

許多人喜歡泡腳但卻覺得麻煩,大多問題出在泡腳的容器上!傳統洗臉盆大小的容器,其實只能泡到腳裸處,因為無法裝載太多的水量,要不光移動之間會噴的到處都是水!這時如果是用「妳的・桑拿沐足袋」泡腳就完全沒這問題了!它有個不但輕薄且能折疊的外型,使用時攤開,立刻成了立體的桶狀;不用時收折起來,一點也不占空間。

桶身還做了個可攜式提袋設計,利用寬提把加厚設計,能省力又方便的提起,不說根本看不出是足浴桶!

B
C 0 1
A 0

攤開「妳的・桑拿沐足袋」,會發現它有42公分加高的桶身,幾乎可以浸泡至膝下,這點必須大推它們的用心,因為越接近小腿肚,越有利血液循環,一定要記得足浴要超過小腿肚!

身高較嬌小的人也別擔心用起來不方便,「阿嬤的配方」在設計時也有把這部分考慮進去!可以看到整個桶身是個蠻特殊的不對稱剪裁專利設計,嬌小的人可利用低處放入雙腳,如此一來不同身高的人都能輕鬆使用!外加500D多層次夾網PVC的材質,整個桶身是很穩定的喔!

DSF01488 1
DSF01485 1
DSF01470 1

更必須一提的是這塊附贈的獨家足底按摩板,通常我就把腳泡進去、也同步輕輕踩踏這塊板子,等於是一邊按摩足底穴道,整個腳底桑桑桑,可以感覺放鬆效果更彰顯。如果你使用的是臉盆或一般容器,可能還沒享受到按摩的輕鬆愜意,水就開始冷卻了!

這就是足浴必須使用「妳的・桑拿沐足袋」的原因,「內層鋁箔層」加「保溫棉」整整八重加厚保溫結構,水溫能保溫持久30分鐘,尤其冬天泡起來特別有感!

DSF01427 1
DSF01430 1 1
DSF01432 1

泡腳最佳時間為10-15分鐘,最適溫度為稍比體溫高一點點的40到42℃,「妳的・桑拿沐足袋」通過認證可耐80度高溫、且通過檢測不會溶出塑化劑。

DSF01501 1
DSF01498 1

最後當你要把水倒掉時,千萬不要再使力提起整桶水喔!因為「阿嬤的配方」新增兩段式排水閥設計,只要「妳的・桑拿沐足袋」把放到地上任何排水孔的附近,輕輕轉開開關後,它就會像水閘門打開一樣自行將泡腳水排出!從頭到尾感受「妳的・桑拿沐足袋」力求100%完美的用心,也真的做到了完美!

有了無敵的足浴桶,妳可能想說再加上精油或粗鹽的加持會更棒,這就是「阿嬤的配方」最擅長的啦!他們嚴選純淨天然純淨海鹽,以日曬法提煉富含多種微量元素與礦物質的純淨海鹽,通過BFA有機認證、清真與哈拉認證。有三款非常適合跟「妳的・桑拿沐足袋」一起使用的海鹽,可依不同的需求使用!

漫步輕盈足浴鹽(綠色)

以前年輕時不知道,但步入40後最明顯就是腿部疲勞,只要提重、久坐、或走遠,隔天根本痠痛到不行!這時一定要拿出漫步輕盈足浴鹽來用用看喔!三種主要精油對於消除腿部疲勞非常有幫助!是三瓶裡我最喜歡的一款!

  • 永生絲柏精油
  • 迷迭香精油
  • 天竺葵精油

恬靜好眠足浴鹽(粉色)

長期為睡眠困擾的我,用精油後小有改善,因此對精油小有研究!「阿嬤的配方」這款恬靜好眠足浴鹽選擇義大利進口佛手柑,每天睡前15分鐘足浴時間,可舒緩緊繃的腿部肌肉,以達全身的放鬆!如果思緒很複雜的時候也很適合使用喔!另外還有

  • 佛手柑精油
  • 乳香精油
  • 苦橙葉精油
DSF01443 1
DSF01450 1
DSF01451 1 1
DSF01483 1

NEW!月悅暖薑足浴鹽(黃色)

每個月那幾天比較不舒服的女孩,可利用月悅暖薑足浴鹽做為生理期前後的保養。生薑本身的香味及暖和特性,泡腳時適量加入,有助紓緩那個來的不適。

  • 生薑精油
  • 黑胡椒精油
  • 肉桂精油
  • 購買連結:(待提供)

我熱愛泡腳,不光是因為泡腳有暖身、循環、放鬆等諸多好處,我甚至覺得對身心也有正向好處!因為別看僅僅15分鐘,它帶來的療癒效果,比單純只是坐著還是躺著都來的顯著。不過,大多人對泡腳停在不便利、得提重、一提起又灑了一地水的印象裡!這就是黃太太我必須把「妳的・桑拿沐足袋」推薦給大家的原因!

想泡腳的時候輕輕撐開立刻成形,用完輕輕打開放水開關就可瀝乾!夠深的高度、持溫的材質,還有各種專利的小貼心設計!隨時都能沉浸於專屬的me time泡腳時光!從腳底開始冬季保養的第一步,腳暖身體就暖,連心,也能感受腳底傳達的暖意。

DSF01470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