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美食|黑竹園雞腳凍,在地40年老字號平民小吃,台中也有分店!全台皆可宅配! ▌

img 8379 1

只要我們家團購的 員林|黑竹園雞腳凍 上桌,芒果跟阿爸立刻開胃、飯量加倍!而且原本不吃冷滷的我,完全被征服,滷味老饕不可錯過,不愛滷味更是要試試看,可能就此斷不了跟滷味的情緣!除了到店購買以外,現在已是超夯的熱門網路團購美食,下午四點以前訂購,隔天就會送到!

竹園雞腳凍|介紹、獨門配方

因為 員林|黑竹園雞腳凍 只使用全雞及獨門秘方的滷汁一起熬煮,這獨門秘方的滷汁包含了麥門冬、參絲、當歸、川芎、枸杞等十餘種中藥,並佐以醬油、芝麻、鹽 酒一同熬煮,開店至今已經使用四十年秘方。那麼,他們有哪些必吃的品項呢?

黑竹園雞腳凍雞腳凍

員林|黑竹園雞腳凍 之所以讓許多老饕聞名而來除了剛剛說的獨門滷味秘方,而且店家不止把膠質提煉出來,還一點一點把多餘的油脂及雞腳粗膠給去掉,吃到的都是精華,完全沒有油膩感,可以看到雞腳的表層沒有油亮的脂肪,只有佈滿滷汁與膠質晶瑩剔透的【凍】!

img 8365 1

還有一點就是,員林|黑竹園雞腳凍 真的非常有料!絕對不是一般啃幾下就沒肉的雞腳,隻隻入味,想到我又流口水。身為雞腳達人,從韓國吃回台灣,我敢發4,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雞腳凍了!

img 8370 1

黑竹園雞腳凍黑竹園雞翅凍

我跟芒果喜歡啃雞腳,雞翅則是黃先生的最愛。他說,黑竹園雞翅凍 的肉質極鮮,咬下去滷汁的香味就整個散發,是那種會一口接一口的涮嘴。

img 8359 1

員林|黑竹園雞腳凍 的產品還有個厲害的特點,不論是冷的吃、熱著吃都可以,我本來不吃冷滷,有次真的天氣太熱想說試試,沒想到當這個滷汁到嘴裡時,我整個忍不住嘩一聲,意想不到的美味!無法自拔的吃個不停。

img 8360

黑竹園雞腳凍鴨翅凍

這個包裝很厲害的是 黑竹園 鴨翅凍,鴨翅記得不要吃太多,因為啃一兩隻就有飽足感。

img 8361 2

不過鴨翅我踩雷過很多次,在市場買過鴨翅結果整個超硬、卡的牙縫到處都是,所以一吃就知道 黑竹園 的鴨翅有特別嚴選,不但肉多、肉質也鮮美,鴨翅上的肉可以一絲絲撕下來!

img 8362 2

跟雞翅一筆,大了快要兩三倍,難怪吃一隻就很飽!

img 8363 1

這根本投肉食性動物黃先生所好,啃得超歡樂,天氣熱再加上涼涼一杯,沒有比這更享受的了吧!

1 4

黑竹園雞腳凍|鴨舌

之前我買過鴨舌,但黃先生都不愛,也可能它的外貌真的不討喜(笑),所以第一次讓黃先生吃 黑竹園鴨舌 還得百般說服,結果他一試成主顧,後來都叫我一定要訂購鴨舌。

img 8372 1

比起其他品項 黑竹園鴨舌 算是比較辣一點點點點,但是那辣勁連不吃辣的芒果也能接受,問他不辣嗎?他居然跟我們說是因為太好吃了可以忍耐,然後邊吃邊喝水(笑)!

黑竹園雞腳凍|滷牛肉

img 8366 1

天氣熱時就會想起 員林|黑竹園雞腳凍,甚至連娘家爸媽也很愛,因為我家老爸說,吃雞腳比吃肉好太多了,沒有了脂肪、還能補充膠質,聽聽真是有道理!不過有時我爸媽來家裡,五大一小六支嘴怕不夠,我們都會加點 黑竹園 的小吃類!而 黑竹園滷牛肉 不但保留了牛肉的嚼勁,帶筋的肉吃起來軟硬適中,咀嚼有香氣慢慢釀出,我覺得不光是我們喜歡,給長輩跟孩子更是非常合適。

img 8374 1

黑竹園雞腳凍|滷豆干

黑竹園滷豆干 真的俗溝大碗,沒看過滷豆干價錢這麼實在,份量卻絲毫沒在客氣,這樣裝盤以後其實還剩下兩三倍的份量。客人來的話絕對端的上桌,每一口都是老滷汁的回甘,完全滷到透徹的美味。

img 8375 1

黑竹園雞腳凍|雞胗

我本來就愛雞胗,就算是那種再硬再難咬的我都會忍不住吃看看,所以吃到 黑竹園雞胗 簡直美味到快飛起來,黑竹園雞胗 咬下去脆度有,可是完全不卡牙,切面跟內部都能感受到入味的滷汁,如此美味快來吃一波呀!

img 8377 1

配點冰冰涼涼的啤酒,加上 黑竹園滷花生,是娘家爸爸最愛的組合。

img 8378 1

有時候我們配上生菜跟白飯,晚餐就這樣解決,除了快速簡單,而且不失營養,夏季想不到晚餐時,就來點 黑竹園,吃完再把滷汁跟白飯拌著吃,天啊!想到都餓了。

黑竹園雞腳凍|店面購買、宅配訂購

員林|黑竹園雞腳凍 遵循古法熬製,也悉心將將滷汁上可能存留的油脂、膽固醇都刮除,數十年來堅持不添加任何防腐劑,訂購的話,保證都是最新鮮熬製的商品,而且當日滷好的雞腳凍滷味都在當日賣完,記得提早 預訂

img 8386 1

員林|黑竹園雞腳凍 冷熱吃法我都試過,我真的選不出哪一個比較好吃,兩種都很喜歡。若覺得太冰可放一下稍微回溫,或者直接吃冰滷各有不同的口感,記得不要買太少,不然會後會唷!每次我回神一看,已經整盒備他們父子倆嗑光光啦!

特別說明

  • 本文為商業合作文,但一切內容皆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美食資訊分享:員林|黑竹園雞腳凍

實體分店資訊

  • 員林總店
  • 營業時間 7:00~22:00
  • 電話 04-8313929
  • 傳真 04-8383019
  • 住址 彰化縣員林市員水路一段676巷12號
  • 台中分店
  • 營業時間 11:00~21:00
  • 電話 04-23208729
  • 住址 台中市西屯區東興路三段388號

關於▲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