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甜點|橘香合蛋糕職人 / 古早味創意蛋糕 / 百搭下午茶選擇生乳捲 / 難忘的好滋味 / 高雄台南伴手禮選擇 ▌

大家想說我們這兩年住淡水肯定吃膩了古早味蛋糕,NONONO!並沒有!不愛吃蛋糕的我,因為有陣子在韓國流行台灣古早味蛋糕,當時愛上這家鄉味,所以算的上小有研究。不過老是介紹北部的蛋糕,這次要公平一點分享 高雄|橘香合烘焙坊-蛋糕職人 給南部的親估們!

img 8994

如果古早味蛋糕是你的蛋糕取向,那一定要看看超特別的他們。但是萬一本來就不愛古早味蛋糕,那我跟妳們說,它們最厲害點的就在這,你會被它似古早味又不像是古早味的魅力給吸引!

img 8998 1

沒錯!橘香合烘焙坊-蛋糕職人 就是以改良式【新】古早味蛋糕先從台南發跡、成了府城伴手禮熱門選項之一,現在夯到高雄開了分店,讓高雄的饕客就近買到最新鮮的好滋味!

高雄的分店雖然不在鬧區,但我跟朋友來店狂拍照期間,高雄|橘香合烘焙坊-蛋糕職人 的客人完全沒有間斷的人氣看來,古早味蛋糕絕對沒有退流行,絡繹不絕的訪客是最好的證明。

1 9

那麼,橘香合烘焙坊-蛋糕職人 的迷人之處到底在哪呢?第一個主要我覺得他們很重視品質,僅選用紅仁土雞蛋,每日新鮮製作,對了,每天出爐的蛋糕也都不一樣!!

img 8732

再來就是最大的賣點,不但有原版的古早味蛋糕,居然還有改良版的創意古早味蛋糕喔!

3 7

典藏原味

最能吃出功夫的原版古早味蛋糕,而且重點就在綿密的程度上。橘香合烘焙坊-蛋糕職人 的綿密帶些濕潤卻不失彈性,整個剛好的很美味,有著讓人很想咬一口的外表。

img 8724

蔥香肉鬆(葷)

我知道 橘香合烘焙坊-蛋糕職人 最讓人驚豔的就是改良式古早味蛋糕,不過我沒想到小時候愛吃的香蔥肉鬆麵包放到蛋糕上,也能這麼無違和!讓人感動的傳統好滋味重現。

img 8722

香濃起司

爆漿的起司跟古早味蛋糕竟然一拍即合,這麼一大塊蛋糕居然撒了滿滿的高級起司,誠意滿滿啊!

img 8723

卡士達布丁

古早味蛋糕居然有夾層,夾層選用布丁真的好邪惡,根本是我這布丁愛好者無法拒絕的嘛!上層再以自製卡士達醬淋的豪不客氣,只能奉勸各位別買太少,肯定會後悔。

img 8725

濃醇可可

我不愛巧克力所以不愛可可,不過這香氣真不是蓋的、整片濃郁的可可味道撲鼻!熱愛可可香的妞兒絕對會喜歡。

img 8726

我很驚訝光是古早味蛋糕就這麼多款,不過目光一瞄,居然還有生乳捲跟布朗尼等創意古早味蛋糕。

芒果生乳卷

真的不是我兒子乳名是芒果我就偏心,橘香合烘焙坊-蛋糕職人 的生奶油,是平常根本不吃生奶油的我,難得喜歡的口感,不會過甜、奶香均勻,配上嚴選的台南玉井愛文芒果,兩者的相遇根本就像天生一對,非常對味,冰冰的吃更好吃。

img 8737

秋夜香橙

聽說是闆娘的嘔心瀝血之作,就這樣把柳橙直接放在蛋糕上可是經過好幾番測試,才出現這樣完美的結晶。香澄、香澄不是白叫的,還在遠遠的地方就能聞到柳橙的香氣。

img 8742

檸檬糖霜

這是芒果的熱推款,看看那片厚的超誠意的檸檬糖霜,是店家自己慢慢熬煮製成,酸中帶出甜味的口感超級迷人,不要說芒果,連我都被這滋味吸引。以前只有搭配一般蛋糕吃過,跟古早味蛋糕的濕綿口感也成絕響,適合一口接一口,真的很邪惡啊>”<

img 8747

漂流朗尼

雖然是杯子蛋糕的外型,可是紮實Q彈的古早味蛋糕基礎仍然被運用在這裡,精選比利時55%的黑巧克力作為內餡,聽說冰冰的吃也好吃、加熱過的也好吃喔!店家特別推薦加熱過後的漂流朗尼,因為它的內餡會成熔岩巧克力夾心狀,一口一口搭配撒在上面美國核桃,愛巧克力的人一定會特愛!

img 8736

特濃公爵

又是個巧克力粉絲必吃的口味,可可夾心與特製淋醬有著濃郁的香氣,加上入口爽脆的巧酥,剛剛好的尺寸、遇上不甜不膩剛剛好的口感,今日的下午茶就這樣選擇好像也不錯。

img 8739

抹茶生乳卷

抹茶跟濃郁鮮奶油的結合已經非常迷人,一口一口居然還能吃到紅豆,不會太甜太膩,加上綿密的蛋糕,是那種會讓人吃完還回味無窮的口感。

img 8741

特別推薦他們生乳捲,讓我這不愛生奶油的人大為改觀,這生奶油綿綿密密,吃了都好像周圍有粉紅泡泡一樣,甜度是微微淡淡的很剛好,本來跟我一樣不愛生奶油的人,也許可以給它一次機會,真的很不錯。

目前台南本店跟高雄 橘香合烘焙坊-蛋糕職人 分店以外帶為主,到台南玩的時候,是除了蝦捲、蝦餅以外另一個不錯的伴手禮選擇,若要禮盒包裝可以加購。

20200820e6a998e9a699e59088 200821 32

不過 高雄|橘香合烘焙坊-蛋糕職人 有店內的享用空間,如果有閒暇的時間,可以坐在這邊享用唷!

img 8731

誠如 橘香合烘焙坊-蛋糕職人 在口味上非常用心,擁有非常豐富的好滋味,就連店面也用心的準備了面網美牆,可以讓愛拍照的妞兒拍個夠!

2 6

那麼,眾多口味之中,決定好你今天的下午茶要搭配哪一款古早味蛋糕了嗎?我猜你一定跟我一樣選擇困難,不如就,慢慢地跟 橘香合烘焙坊-蛋糕職人 熟識,嚐遍全部的口味吧!

特別說明

  • 本文為商業合作文,但一切內容皆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美食資訊分享:橘香合烘焙坊-蛋糕職人

店家資訊
台南總店: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712號
06-2151188

高雄分店:(週二公休)
高雄市前鎮區民裕街93號
07-3345993

關於▲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