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 / COZZI MARKET|逸.市集 / 緊連X-park水族館 / 華泰名店城 / 機捷高鐵超便利 / 海洋元素國際觀光飯店 / 桃園親子飯店推薦 ▌

兩天一夜若非海邊、山谷的型態,以 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 為基地的輕旅行,是目前黃太太我覺得很適合的選擇。光是附近的華泰名店城、還有即將開幕的X-park水族館都是步行即可達,一站式複合園區的概念。

img 7755

而且以 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 的地理位置來看,除了鄰近高鐵,其實離機場也不算遠,疫情結束重啟國門之後,想必會是帶動台灣觀光的一大指標。

img 7767

就讓黃太太帶大家衝第一波,看看這個月才磅礡開幕的 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 是否值得一訪!

佈滿栩栩如生的水母燈飾,這裡就是 COZZI|和逸飯店。桃園館 的接待大廳,整個風格跟它們世界海洋故事的主題相呼應,神秘中帶著優雅華麗的風格,第一印象就很搶眼。

img 7850

大家可能想說這邊跟置地廣場緊連,會不會比較複雜或不安全,黃太太在地勘查的結果,飯店的出入口跟電梯不僅是獨立,進入飯店時也必須感應卡感應後才得以按樓層,可以不必擔心安全的問題!

img 7853

先來參觀我們今天的房間,我通常有一進飯店門就先觀察廁所乾不乾淨的習慣,可是整個房間的質感太吸引我了,像是精心設計的地毯,宛如璀燦陽光的慵懶沙灘,魚群隨著波浪起舞。

img 7690

轉身一看這似乎是以船艙為造景的觀景窗,就這樣一隻巨大的藍鯨緩緩朝我們而來,像守護神一樣的姿態,跟我們說:嗨!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img 7709

不愧是和逸飯店旗下首個旗艦品牌,湛藍的夢幻旅境,真的會愛上 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 要分享給旅客的溫柔氛圍。

img 7684

好啦!光一個房間我就參觀這麼久,總算有空來例行公事【檢查】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 的衛浴,果然也沒有讓我失望。

img 7692

這個蘭姆酒的沐浴乳洗完不知道會不會醉?

img 7701

不過我很肯定,我已經沉醉在 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 的旅行當中。

不過呀,去過這麼多飯店與民宿,餐點是我們評估是否再訪的一大因素,然而我要說,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COZZI MARKET|逸.市集 在餐飲種類、口感、與菜單變化上,絕對可以擠進我們心中的前三名。

%E9%80%B8%E5%B8%82%E9%9B%86

寬闊的用餐環境、挑高的空間美學,都不難發現COZZI MARKET|逸.市集 想要呈現高格調的決心。

img 7786

COZZI MARKET|逸.市集 與飯店的設計相互呼應,以海邊碼頭市集的概念,用現代感的設計重新演繹。

img 7787

所有飲食由廚師們盡情發揮其專業,展現不同的料理風格與創意,一共250個座位,早、午、晚餐都有供應,不過菜單不盡然相同喔!

img 7788

特別想分享 COZZI MARKET|逸.市集 這個全台獨家的 BBQ室內露營野餐區,結合日本知名露營品牌Snow Peak,營造跟其它飯店制式化環境不同的用餐氛圍,可惜我們一家才三個人沒辦法使用,不然真的好讓人驚艷,是一種全然不同的飯店新享受。

img 7838

秀一下我的早餐,是不是感覺太豐盛了?但沒辦法啊!要是妳們來也會這樣,每一樣看起來都好美味,難以取捨的結果就變這樣!

img 7831

鮮果區 的水果樣樣新鮮,吃的水果大王芒果很滿意。

img 7798

對了,持桌上的桌牌就可以到 現煮區 點餐。

img 7841

吃起來有路邊攤的傳統好滋味,卻是在飯店裡麵用餐啊!

img 7792

另外 沙拉區 是我所到的飯店當中佐料、配料最齊全的了!

img 7804

蒸籠區

img 77971

冷盤區

img 7808

飲品區,不知道是我太孤陋寡聞還怎樣,第一次在飯店看到供給的牛奶居然還分全脂跟低脂。

img 7814

果汁吧 有分兩區,一區是已經榨好的果汁。

img 7819

另一區則為 現榨果汁區 則可以自己現做果汁,不過芒果爸說自己榨太累,還是去喝現榨果汁就好了!

img 7833

對了,還有 調飲區,可以喝到一些風味飲品,好難想像這只是【早餐】而已啊!不知道中餐跟晚餐會有多豐盛,下次一定要來品嘗。

img 7820

COZZI MARKET|逸.市集 不僅僅提供高格調的用餐區,甚至在親子友善上面也讓我很滿意,像是這個小小孩的Buffet區,孩子們就可以參與夾餐的過程。

img 7845

COZZI MARKET|逸.市集 用餐真的可說是莫大的享受,我想這大概是我第一次花這麼多版面介紹飯店的早餐。

img 7828

光是用餐就很值回票價,可說是 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 的另一大賣點。

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 跟 Xpark在同一館內,將會是未來周末旅行一個截然不同的全新選項。

img 7770

有別於海生館的育教型態,Xpark透過最新的科技,提供不同的國際水族館面貌,不過這次因為 Xpark 還沒有開放所以沒參觀到,不過我想我們肯定會為了 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 再來一次!

img 7778

另外還有新光影城首度以「新光影城+more」的概念,打造的全新型態「複合式影城商場」。

img 7764

相信這樣豐富多樣的旅遊型態,尤其是我們這樣的親子家庭,即便短暫的旅行都能創造很美好回憶。

img 7761

這次除了 COZZI MARKET|逸.市集 的美味讓人難忘,置地廣場豐富的駐店商家非常好逛,建議可以在晚餐飯後走馬看花,散散步當作消化,或是走遠一點到華泰名店城,可以說佔盡地利啊。

img 7783

我們都很滿意這次在 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 的住宿體驗,分享給還在觀望的人,這邊真的很可以,趕快也來住一波吧!

特別說明

  • 本文為商業合作文,但一切內容皆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旅遊資訊分享: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

關於▲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