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食|三角湧黃金牛角,三峽牛角麵包、三峽伴手禮唯一推薦!堅持初心忠於原味,用愛傳承記憶中的好滋味 ▌

117643918 328048868554443 5243438281651275510 n

說到三峽美食、三峽伴手禮,大多想到三峽牛角麵包,其中我最愛在地20幾個年頭的老店『三角湧黃金牛角』 ,改觀我對三峽牛角麵包只是噱頭的想法。特別它們主打『我們只賣原味』這件事更引發好奇心,究竟沒有其他花俏手法,如何對抗老街琳瑯滿目的牛角麵包競爭?

三角湧黃金牛角|店家資料、販售價格

三角湧黃金牛角 的位置並不在老街而是在有點遠離人潮的大同路上,這讓我有點驚訝,老闆只是笑著說:妳先吃一口看看吧!

  •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大同路79號
  • 店家電話: 02 2673 3335
  • 營業時間:06:30–18:00 周日08:00–16:00
img 8448
img 8449

咬下一口我立刻懂了,原來堅持只把一件事情做好,實屬非常不容易的堅持,然而 三角湧黃金牛角 做到了,他們將兩代人的技術與手藝用愛傳承,讓我們一口就吃得出那份滿滿的心意。這絕對是我們吃過最好吃的牛角麵包!

三角湧黃金牛角|餐盒包裝

三角湧黃金牛角 的牛角麵包香氣四溢,不是那種油膩膩的刺鼻感,而是種很有溫度的味道。不只是口感,他們想要給客人最好的決心,在每一方面都看得到,例如說包裝好了,目前的包裝方式有三種。

img 8883 2

除了基本款外帶紙袋包裝,最喜歡這個 餐盒包裝 的概念了,很適合出遊時攜帶,餐盒本身也很搶戲、光是帶出遊拍照就整個很文青,還可以仔細閱讀一下上面的生活小語,句句道出創店人本身的職人精神,因為這全部由他一手設計,藉此傳達、也當作是自己的記憶里程碑,那其中不論是悲傷或者快樂,他們都堅守在這崗位上,用最大誠意端出的美味。

img 8888 1

三角湧黃金牛角 牛角麵包外型跟另一頭老街賣的不太一樣,正好奇牛角為什麼要怎麼彎的同時才發現,兩邊牛角咬下去整個酥脆,這口感延伸到中間部分。

img 8887 1

可是中間咬下去,天啊,跟以前吃過的完全不同,有別於其他牛角麵包內部有點乾粉乾粉的口感,第一次看到牛角麵包內部不但有韌度且帶勁,也完全不會乾燥,溫溫潤潤的每一口都有香氣漾在嘴裡。

img 8889 1

一個個幾乎用肉眼無法看出差異的牛角麵包,居然是全手工製作,不但無水奶油、奶粉、起司粉為原料,經過老麵發酵、二次攪麵、壓麵鬆弛、整型、雕塑、抹上蛋液並灑上芝麻,最後才是烘焙並塗抹奶油。

img 8885 1

麵粉完美了以後還沒結束,甚至是小心翼翼專注在彎角、捲度的製成,還在每個完成後必定秤重確認克數,保持每一個牛角麵包都是真材實料。這樣反反覆覆的動作跟製作流程讓我由衷佩服,若不是真心誠意,又如何一堅持就是數十年。

三角湧黃金牛角|禮盒包裝

今年創店人更是推出新款禮盒包裝,類似火柴盒的概念,好拿取且顯得細緻大方,內部不斷散發出誘人香氣,不論是誰都到肯定都會很喜歡。讓送禮的人拿得出手,中秋、年節,不想再送一成不變的禮物的另個不錯的選擇。

img 8993

而且 三角湧黃金牛角不止在塑型、烘烤跟一般我認知的三峽金牛角不一樣,就連牛角麵包送檢20幾樣SGS檢驗。

img 8898 1

仔細一看不難發現端倪,不但是開放的門市而已,連製作的工廠內部都有一致性的乾淨整潔。

img 8900

創店人說:『做食物最難堅持就是初衷,而我認為初衷就是對食物的熱忱與良心,這絕對不可忘,因為會直接反映在食物上!』

img 8899

我想,當你逐步打開 三角湧黃金牛角 的禮盒,便會找到創店人這些話語的印證,特別是他們每一天都在思考如何更好,光是禮盒裡面貼心擺放的分裝袋就是最好的證據。袋上那一句『加油』還讓我會心一笑。

img 8902 1

因此若是當作禮盒會非常合宜,畢竟這份有溫度的禮物,肯定會讓收到的人感受妳所想傳達的心意。

三角湧黃金牛角|門市、網路訂購

牛角麵包這對我而言,曾經只是商人炒出來的噱頭,說不上好吃不好吃,透過 三角湧黃金牛角 的美味,深刻的傳遞了溫度、感情,特別欣賞他們只忠於原味的堅持。偶爾想起,也讓我對生活中偶有挫折時有了小小的啟發,我們,就努力在專注做好一件事吧!人生,沒那麼難。

img 8451
img 8454

除了網路訂購外 三角湧黃金牛角 的店面也很值得一來,不必擠進擁擠的老街,他們就佇立在清幽的大同路上,悠悠的門市店面,充滿創店人結合傳統與現代元素的巧思。像是這不就是小時候阿嬤家的高腳椅嗎?叫芒果去坐坐看,他一臉不滿意的說不好坐(笑),哎呀!這不是讓你坐舒服的啦!這可是你歐媽我孩提時的痕跡,是記憶啊!

img 8445 1
img 8452

就像是 三角湧黃金牛角 是創店人跟所有職員最珍貴的人生財富—『記憶中的味道』。三種包裝可以隨需要選擇,如果是自己吃就用環保的牛皮紙袋。雖是紙袋內部還貼心設計了防油印滲出的蠟紙,安全無虞。

1 8
img 8906 1

三峽除了老街,還有 三角湧黃金牛角 很值得走一趟,一間『真心又細膩』、只有『初心原味』的牛角麵包,相信你們也會跟我一樣,一吃成主顧。

特別說明

  • 本文為商業合作文,但一切內容皆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美食資訊分享:三峽|三角湧黃金牛角

關於▲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