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親子餐廳食物都不怎樣?不!內湖「Ho’me廚房親子餐廳」餐點超美味、價格NO.1親民!慶生派對、聚會包場、抓週很可以!▌

內湖「Ho’me廚房親子餐廳」是難得我們一致認為餐點好吃且價格平實的親子餐廳,店家不使用冷凍或加工料理包,每道料理皆為現場自製。且菜色兼具美味與健康,大人孩子都愛!因此在這舉辦慶生派對、聚會包場、抓週都沒問題,現場的精美繽紛場佈超吸睛,也可客製化安排!不怕卡沙的決明子沙坑、兒童遊戲區等,有吃又有得玩!

DSF01772 1 1
DSF01646 1
  • 店家資料
    •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文湖街79號
      •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 交通資訊|捷運西湖站下車,步行約10分鐘可抵達。
    • 電話|02-27997200
  • 預約方式
  • 其他資訊
    • 營業時間|
      • 週三~五11:00-14:00
      • 週六~日11:00-15:00 (包場時段可另外洽談)
      • 週一~二公休
    • 收費方式|
      • 平日
        • 低消大人點任一主餐1份或$150
        • 1-6歲 收兒童入場費$50
      • 假日
        • 僅提供套餐
        • 大人$599-699/位
        • 1-6歲寶貝 $100入場費

內湖「Ho’me廚房親子友善餐廳」活動現場可依照不同主題布置,例如抓周/慶生/性別趴/收涎/大人聚會/朋友聚餐,通通可以!因為他們主推包場一條龍服務,不必一項一項聯絡、安排,省去很多複雜程序!太方便!

DSF01787 1
DSF01735 1
DSF01541 1

Ho’me廚房親子友善餐廳」將餐廳有規劃的分成大小場地,可以依照人數與預算客製化!我們那天使用地下室的大空間,主題是粉紅色小馬!繽紛亮麗的立刻吸引孩子們目光!地下室還有專屬的兒童遊戲室可使用!邊玩邊開派對的概念!

DSF01533 1
DSF01573 1
DSF01567 1

現場道具更是沒在少,隨便拿起來拍都很嗨!

DSF01695 1
DSF01696 1
DSF01714 1

一樓這場地適合低於10人的包場,那天是個小朋友的週歲宴,可以被一堆布丁狗包圍一定讓孩子們超愛!整個就是可愛翻!

DSF01619 1
DSF01621 1
DSF01624 1

一樓還有共用的室外空間、決明子沙坑等!

DSF01657 1
DSF01674 1

包場也不擔心別人打擾、搶玩具?哈哈!都是認識的人,更加安心!

內湖「Ho’me廚房親子友善餐廳」跟一般親子餐廳不同,以健康餐美味的料理開始,備受以家庭為主的居民所喜愛,因而開始推出各種包場的主題繽紛派對!更打破親子餐廳等於餐點普普的都市傳說!告訴大家!每道餐點都好好吃、而且Buffet型態能吃到更多樣化、更健康的美味!

DSF01692 1
DSF01726 1

京都蒲燒鯛魚排

DSF01580 1
DSF01603 1

日式炭烤雞排

DSF01584 1
DSF01600 1

奶油鮮雞肉燉飯

DSF01582 1
DSF01602 1 1

日式山藥卷

DSF01588 1
DSF01679 1

肉醬海鮮義大利麵

DSF01675 1
DSF01752 1 1

紐奧良雞翅&松阪豬佐時蔬

DSF01596 1
DSF01601 1 1

季節水果盤&前菜等

DSF01587 1
DSF01595 1 1

這一道道上菜時不知道有多香,本來在遊戲室玩的孩子們都飛奔出來!而且我們每人至少都夾了2-3盤!太美味了!其實不止這些,前菜還有蛋沙拉佐軟法、水果優格沙拉,飯後有冬瓜檸檬愛玉、無糖綠茶、日月潭紅茶等等!

DSF01720 1

這些若自己弄真不知道要在廚房搞幾小時、甚至連客人來了都搭不上幾句話,無負擔的預算、無負擔的前置作業,都交給「Ho’me廚房親子友善餐廳」,然後輕輕鬆鬆跟朋友一起享受真正的Party!

台北市區寸土寸金,所以我問過蠻多包場預算都不便宜!「Ho’me廚房親子友善餐廳」可說是其中價格最佛心的包場場地了!不同主題都可以詢問,例如抓周/慶生/性別趴/收涎/大人聚會/朋友聚餐!餐點以Buffet型態出菜,能吃到更多不同豐富菜色,而且絕對夠吃!

就算不是包場,平假日低消也是無敵合理,甚至免收一成服務費!重點是食物好吃,連孩子都愛吃!不會光只是花錢租場地的概念!非常推薦!

DSF0154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