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話題|最新流行「真童妍拉提術」值得嗎?青春保證超強推!▌

去年底下很大決心打了「真童妍拉提術」,沒想到今年2月帶芒果回韓國時,每每跟朋友見面就會被問「歐膩?總覺得妳有些不一樣?又不知道是哪裡不一樣,但看起來年輕好多!」要不然就是聽到「妳是不是瘦了?」 其實不論體重或外型都沒有變,唯一不同大概就是臉上肌肉似乎彈力再現,簡直像是回到十幾年前的澎潤(絕對不是變胖)!

KakaoTalk 20240204 102506355 01

施打前曾經很猶豫,因為價格不便宜!但後來我細算了下,一次約30分鐘療程就至少能維持25個月以上,而且價格平均下來約為每個月做臉2次的花費,真的沒有比較貴!重點是,效果實在太讓人滿意!我現在逢人就推薦,那種找回臉部彈力的喜悅真心覺得超值得!

上圖是施打前一天(2023年12月)的工作照片,下圖則是2024年2月的工作照片,同樣一台相機下的我,連攝影師都驚訝,好像一樣但又非常不一樣!

DSF09301 1
KakaoTalk 20240216 221551536

上圖(抱著保溫杯)是我施打前一天(2023年12月)工作的照片,下圖則是2024年2月跟朋友們去露營的照片。上圖因為是工作我有上妝,法令紋路卻怎麼都蓋不掉!下圖反而因為是出去玩,我幾乎大素顏卻紋路不明顯,特別蘋果肌的蘋果,悄悄又長回樹上的感覺?

DSF09336 1
IMG 6870 1 1

奔四後肌膚支撐力明顯不足,靠保養、做臉可以讓肌膚絲滑,但臉上的肉就是不斷的往下掉,所以花再多錢保養、spa也絕對追不上流失的速度!雷射我也試過,雷射費用也不怎麼便宜!而就在這次我打完「真童妍拉提術」後更是確認,「真童妍拉提術」真的大勝!不如把錢集中花在這!

collage1

真童妍拉提術是目前唯一經過國際 SCI 期刊認證的針劑抗老療程,以玻尿酸針對拉提、再合併童妍針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複合療程,臉部輪廓因此有膨潤的效果,間接也把下垂的紋路重新拉提,我個人對法令紋的效果感到最吃驚!

KakaoTalk 20240226 101826088 1

真童妍拉提術整個施作只需要30分鐘左右,術後根本看不出來剛做了什麼、也完全沒有復原期!前一兩個月可能會看不太出來效果,但第三個月開始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開始顯著,所謂有變化卻又不會讓人覺得不自然!跟朋友們出去玩的時候,也敢直接用相機拍照而不是美肌!真心非常滿意!

KakaoTalk 20240226 103327308

如果想了解更多真童妍拉提術效果,可以先詢問客服,目前台灣只有幾家醫美獲得原廠認證的施打技術,千萬記得要慎選!而我都敢把眼睛交給諾貝爾了,當然同體系的美麗爾醫美也超放心!幫我施打的是李采暹醫師,每次都能深刻感受他們追求精進與高標準!分享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