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分享|2023年夏季內衣推薦,「依夢內衣」門市點多、便利性高且毫無壓力,不怕你試穿只怕選擇困難啦! ▌

許多內衣品牌門市據點不方便,想到要大老遠跑一趟去試穿就覺得好麻煩。因此,這就是黃太太我大推「依夢內衣」的主因之一,依夢內衣不但分店多,還貼心將多數櫃位設置大賣場內,補貨順便試穿是不是太棒了,我都說他們是內衣界的便利店啊!越來越熱的2023年夏季逼近,來去依夢內衣內湖門市挖個寶,聽說這款穿了有瞬降-2℃的感覺,金價?

依夢內衣|實體門市輕鬆逛

我們有時周末會去內湖大潤發一帶,吃飯、逛IKEA都在步行5分鐘距離,依夢內衣在大潤發內也有設專櫃,吃飽順便去試穿內衣超剛好。

DSC03260
DSC03261
DSC03289 1

但我原本不是個會去實體門市買內衣的人,卻也因為這樣在網路上買了很多不實穿的內衣,好幾件完全沒穿過的就丟在那!才知道沒試穿還是風險比較大,而且就算本身罩杯跟體型不變,但每款內衣尺寸跟材質不盡相同,試穿最能知道喜不喜歡、適不適合。

DSC03386 1
DSC03298
DSC03307

依夢內衣專櫃阿姨除了親切主要我覺得非常專業,有時我在挑選時旁邊有幾位其他客人,無意聽到她介紹跟說明的內容,都不是一昧說好看、好穿之類的官方說詞,而是認真傾聽需求,也把每個人胸型特色給考慮進去。所以阿姨介紹的幾款內衣,果真都是我喜歡的款式跟觸感。

DSC03308
DSC03323
DSC03392 1

依夢內衣設點多且大多位於方便熱鬧的地點,尤其每到不同季節他們都會推出適合天氣的內衣款式,對我而言有點像是內衣界的便利店,不敢試穿或只在網路上買內衣的人,可以很沒壓力的去門市試試看!尤其專櫃阿姨依據我的需求介紹這兩套內衣簡直難分軒輊,後來我就全帶了!也分享給今夏想入手內衣的人!

依夢內衣|「美波系列」內藏膠原蛋白的內衣?

依夢內衣「美波系列」布料最大特色莫過於罩杯內層專利的「膠原蛋白布」材質,有著加倍的親膚性跟保濕效果,在炎熱夏季穿起來特別有感!除清爽感明顯以外,天然消臭的功效能去除流汗的異味。

DSC04298
DSC04303
DSC04301
DSC04304

「美波系列」整體設計有什麼特色呢?身為小胸女,我最喜歡胸前美波三角的設計,能有效拉近兩胸距離,在視覺效果上更加集中。這對小胸一族簡直是神來一筆,畢竟我們也想撐出美美胸型呀!

DSC03333
DSC03328

加上「美波系列」利用手提胸型月牙片的剪裁,能夠強化集中、穩定、包覆,看起來像是用手去拉提的效果呢!不過試穿完我很好奇,就算在包覆性跟穩定性都這麼好的狀況下,怎麼穿起來完全沒有壓迫感?專櫃阿姨說那是因為依夢內衣特別添加減壓成型的鋼圈帶,輔助也襯托壓力,這也難怪穿起來胸型好看又整個很輕盈!

DSC04726
DSC04732

說真的,遇到依夢內衣之前我有點半放棄,因為雖小胸但背部雄壯威武,完全不敢穿貼身一點的衣物!試穿時發現「美波系列」竟然背部也被收服好好的,非常驚豔耶!

DSC04759
DSC04762
DSC04764
DSC04756

阿姨說這就是「美波系列」另個大賣點,因為背部有個280丹的微塑片,讓背部的肉整個包進去,加上U型蕾絲的設計可以針對我害怕的肉肉加以修飾,讓背部曲線看起來不止顯瘦、也不會有肉肉痕跡,幾乎看起來無痕!依夢內衣在設計上的用心會讓使用者真心有感!我就是試穿時整個被這套迷住!

DSC03343
DSC03339
DSC03341

對了,「美波系列」這加寬止滑肩帶的設計真的很棒,穿了一天通常不會有什麼勒痕,因為上托、下減壓的雙重輔助,舒適感很明顯!

DSC04718
DSC04725
DSC04717

「美波系列」共有四色,四色都試穿過後陷入深色湖水綠跟淡色裸色的選擇困難,最後決定我不要苦惱了,反正夏天需要天天洗內衣,汰換率更高,乾脆兩色通通打包回家啦!

依夢內衣|「冰絲涼感系列」真的能降溫嗎?

其實「美波系列」的透氣度已經效果很棒,不過若你像我是個極度怕熱的人,可以考慮專櫃阿姨介紹給我的另一款「冰絲涼感系列」。聽到「冰絲涼感系列」雖然有點半信半疑,但是真的光是用手觸碰「冰絲涼感系列」很明顯有種冰涼的觸感!

DSC04290
DSC04291
DSC04294

那是因為依夢內衣為了怕熱的女性朋友,特別在表布用了具吸熱、散熱之複合礦石粉體WINCOOL科技涼感纖維布料,接觸肌膚後會產生瞬降-2℃的感覺,同時WINCOOL也有極佳的吸濕排汗效果喔。

1 3
DSC03365
DSC04745

不只表布的科技涼感纖維布WINCOOL材質,連罩杯內層也重本使用日本製造的天使棉材質,親膚透氣,罩杯也不容易變形!天使棉纖維的彈力好,有助胸型更圓潤貼服!

DSC04740
DSC04742
DSC03347 1

「冰絲涼感系列」還有個依夢內衣獨家專利證號的4D雙層旋轉減壓鋼圈,能達到四重效果:

  • 拉提
  • 支撐
  • 捧住
  • 托高

且鋼圈本身柔軟適中、穩定性也很好,以很舒適無壓迫的方式支撐胸部挺度,讓罩杯更有升級的視覺效果呢!  

DSC04751
DSC04746

跟「美波系列」一樣擁有280丹微塑身材質的U型美背設計,把整個背部的肉肉都藏起來!

DSC03366
DSC03349

美波手提胸型月牙片,收服討厭的副乳!

DSC04773
DSC03353
DSC04782

「冰絲涼感系列」雖然內衣跟內褲有著滿滿的美型蕾絲,之前有過非常可怕的蕾絲噩夢,本來很害怕會過敏,但我自己本身在穿了一整天之後,完全沒出現之前那種刺激、刺癢的狀況!

DSC04743
DSC04741
2 3

減壓成型鋼圈帶有效支撐胸型,外型上Hold的完美但不造成壓迫感,這點我很喜歡!也是難得穿著睡覺我不會覺得不舒服的鋼圈內衣喔!

依夢內衣|購買資訊

DSC0329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