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生活|韓國居家No.1時尚家電 feat. SAMSUNG「BESPOKE Jet elite設計品味系列無線變頻吸塵器(夜幕藍)」 ▌

說到SAMSUNGBESPOKE Jet elite設計品味系列無線變頻吸塵器,可說是目前無線變頻吸塵器的天花板,完美的韓風流線主機外型,還有塵器核心的吸力與操作都大幅升級,另賣點就在於這個「all in one自動除塵、充電、收納三合一充電旋風集塵充電座」,可將機身、吸頭配件一次收納到位!兼具時尚跟實用的高CP值機型!

SAMSUNG BESPOKE Jet elite 設計品味系列|影片搶先看

SAMSUNG BESPOKE Jet elite 設計品味系列|流線型主機外型

在韓劇常見主角、配角家中多以白色跟木質色為基底,搭配時尚簡約的居家擺設,因此家中電器的選擇就成了很重要的關鍵,如何讓一切看起來不複雜?這就是我很喜歡BESPOKE Jet elite設計品味系列無線變頻吸塵器的原因,消光霧面的外殼多了一份沉穩、也將三星家電的科技質感完美展現。擺在家中無非是最棒的加分項目!

KakaoTalk 20230607 161339831

主機搭載LCD液晶螢幕介面,不僅操作上絲毫不必燒腦,只有電源跟調整強度的鍵鈕,簡化使用的流程!開機後可在面板上查看強度、濾網、模式,也能知道目前剩餘電量!讓居家清潔成了本能反應般的自然

DSF01988 1

主機上的透明集塵桶能直接看見BESPOKE Jet elite設計品味系列無線變頻吸塵器工作時live show,整個主機的體積、重量,跟握把使用起來的手感,設計得絲絲入扣,深得我心。

SAMSUNG BESPOKE Jet elite 設計品味系列|all in one除塵、充電、收納三合一充電座

接著就是我最愛BESPOKE Jet elite設計品味系列無線變頻吸塵器的原因,可以看見這個直立式的大圓盤底座,它集結旋風集塵、充電座、收納的功能,是一個All-in-One的立型充電座!不光是質感時尚的外觀而已,可以把吸塵器哩哩摳摳的配件這樣整理起來、還有大底盤防滑的穩定性,是我看過最完美的立座!

DSF01983 1
image 1 edited

瞧瞧,這All-in-One竟然能把BESPOKE Jet elite設計品味系列無線變頻吸塵器眾多配件通通乖乖收好!這不是完美是什麼呀!簡直不敢相信!

SAMSUNG BESPOKE Jet elite 設計品味系列|噴射氣旋多道濾清防線,過濾 99.999% 粉塵與過敏原

這幾年空氣清淨機訴求吸入的髒污不會外漏、避免重複汙染環境,而BESPOKE Jet elite設計品味系列無線變頻吸塵器同樣也能做到喔!由灰塵分離器、金屬濾網、氣旋結構、吸塵器濾網以及外殼HEPA,堆疊強而有力的防護系統,讓已經吸進去大小髒汙、灰塵等不再回流!

DSF02021 1

BESPOKE Jet elite設計品味系列無線變頻吸塵器的超強吸力,主要依賴主機裡的氣旋結構以及數位變頻馬達,強勁吸力甚至掃除我們看不見的微小髒汙,像是塵蟎等!

image 2 edited

一次到位的吸力,加上強而有力的防護,經證實可有效過濾高達99.999%粉塵及過敏原!倘若本身對空氣、髒污較為敏感的人,會對它的防護系統十分有感。

SAMSUNG BESPOKE Jet elite 設計品味系列|輕量無線吸塵,收納能同步充電

然而BESPOKE Jet elite設計品味系列無線變頻吸塵器的吸力如此強大,會不會很耗電?又是無線吸塵器,該不會吸一次就沒電了吧?其實這幾年充電式的家電續航力很不錯,而且一次配了兩顆電池,基本上完全想用就用,沒有空窗期!

DSF02061 1
DSF02066 1

組裝也很簡單,按壓電池前端的按鈕把電池取下更換。對了,別忘了All-in-One的立型充電座在收納時還能順便充電,居家環境哪邊有髒髒,隨手拿取、隨地能吸!

SAMSUNG BESPOKE Jet elite 設計品味系列|多種刷頭隨手吸

剛有提到BESPOKE Jet elite設計品味系列無線變頻吸塵器的配件眾多,居家環境我們主要比較常使用以下幾種:

  • 輕量強勁地板吸頭

居家環境比較常見的髒污就是毛髮,而輕量強勁地板吸頭利用軟絨滾刷,防止吸入後產生纏繞的狀況!毛刷中還有三星自己獨家研發的銀纖維絨毛布滾刷,有效防止靜電吸附灰塵在上面,能更有效的清潔。不過輕量強勁地板吸頭主要針對硬質地板,若家中鋪有地毯可以換上地毯螺旋滾刷會更順手唷!

DSF01987 1
DSF02044 1
  • 伸縮縫隙吸頭、轉向接頭、二合一毛刷吸頭

伸縮縫隙吸頭可以塞進去床頭、床墊底部、沙發縫隙,去清除不小心掉進去的髒東西或積塵。二合一毛刷吸頭看是書桌或是電視上的灰塵很好用,而轉向接頭可視居家環境輔助使用!

DSF02034 1
DSF02040 1
DSF02049 1
  • 寵物吸頭

寵物吸頭當然就是針對家中毛寶貝掉落的毛髮,不過其實它也能拿來對付塵蟎,像是玩偶、床墊、沙發墊等布料內部!

DSF02028 1
  • 吸塵伸縮管

吸塵伸縮管雖說我很少拿出來用,但它有著必然的存在性,偶爾差個兩三公分距離,就會很感謝BESPOKE Jet elite設計品味系列無線變頻吸塵器有把它給放進去!

DSF02054 1
DSF02057 1
DSF02032 1

而且其實它真的很長,可在52.5CM到65.5CM視狀況使用!只要高度、深度伸手不及的時候,拿出它就不用爬上爬下或彎腰駝背了!

SAMSUNG BESPOKE Jet elite 設計品味系列|整組集塵筒都可拆卸清洗

最後,BESPOKE Jet elite設計品味系列無線變頻吸塵器的自動集塵功能簡直空前絕後,可以看看官方影片10-15秒的地方,集塵完全不沾手!!

1

至於集塵桶的所有配件都可以直接水洗,洗完裝回去也是絲毫不費力氣!清洗後記得將懸浮微粒濾網陰乾超過24小時,完全風乾後再放入,免得發霉唷!

SAMSUNG BESPOKE Jet elite 設計品味系列|購買資訊

BESPOKE Jet elite設計品味系列無線變頻吸塵器附帶的All-in-One旋風集塵充電座,大概會是我主推它一大原因,讓完整又實用的配件不會無家可歸、簡單一次收納完成。當然氣旋結構下令人激賞的吸塵,能過濾 99.999% 粉塵與過敏原的多道防護線,好拆、能洗,加上韓式美學的流線型尊榮外貌,對於講求實用與品味並進的人,是個很難不心動的選擇!目前可以在以下平台跟實體商店參觀選購

  • 夜幕藍濕拖全配組:https://momo.dm/36ZMn3
  • 皎月白超值組:https://momo.dm/2nfeY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