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全台最狂暗黑地府風「醉地府」餐酒館,創意調酒孟婆湯、精緻餐食下酒菜,好吃好玩好刺激的台南特色酒Bar! ▌

台南近期超夯的暗黑地府風「醉地府」餐酒館,全台獨創深淵地府風概念設計空間,推開門進去就是奈何橋,店員們不穿制服而以各種地府道長、黑白無常、牛頭馬面的造型出現,氛圍感UPUP!創意調酒名超獨特,首推地府調酒「孟婆湯」!創意餐點推薦必吃川味地府炒鍋、德國豬腳、龍蝦海鮮等,美食美酒不間斷!喜歡創意料理、調酒控必收口袋!

醉地府餐酒館|在哪裡?怎麼去?

  • 粉絲專頁|營業時間
    • 下午5:00 – 凌晨3:00
  • 店家電話|06 223 5288
  •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85號
    • 交通資訊|台南車站步行20分鐘,或搭車7分鐘可抵達 醉地府
    • 停車資訊|附近皆有路邊停車可停。

醉地府餐酒館|影片搶先看

醉地府餐酒館|菜單、價位

image 4
image
image 1

醉地府餐酒館|地府風調酒推薦

我只能說「醉地府」真心沒在開玩笑,從裝潢開始超認真置入暗黑力量,彷彿瞬間置身地府!就連調酒名稱也入境隨俗取得超有意思,推薦幾款我們覺得爽口指數滿點的創意調酒!

4 1

胭胭一息

我蠻喜歡這款,顧名思義茶酒就是有茶香的調酒,「醉地府」這支以紅茶為基底,再搭配富含水果香的水果點綴,像是水蜜桃等,因此帶出上層的酸甜果香、中間飄出紅茶香,最後才帶出淡淡酒香,尾韻收得很好!非常適合女生的調酒!

DSC01785 1
DSC01788
DSC01791 2

十殿閻羅的呼喊

喜歡各方味覺刺激的調酒愛好者可試試這款,「醉地府」的代表調酒之一,辛辣感最重,口感最複雜,以咖哩萊姆酒、蘋果跟椰奶比例調製,堪稱真正的地獄調酒!

DSC01772 1
DSC01773
DSC01774

二皮匠的輓歌

以蝶豆花琴酒、青蘋果跟檸檬蝶豆花調製,上桌時還搭配乾冰特效,加上精心布置的古銅錢、佛珠,就像來自地府啊!

DSC01705
DSC01782
DSC01709

孟婆湯

反正喝下去就忘光光,就喝吧?

DSC01692
DSC01692 1
DSC01693

鮮嫩生蠔配香檳

生蠔跟香檳的絕妙組合,「醉地府」特選的香檳,把生蠔鮮甜跟爽口襯托的更完美,超愛!

3 1

睏桂桃

以清爽萊姆酒搭配桂花烏龍跟白桃,而且有發現睏桂桃就是睡過頭的台語嗎?意思是喝了隔天可能會起不了床,建議周末再喝!哈哈!

DSC01775

糖衣炸彈

糖衣炸彈以伏特加、葡萄、荔枝調製,也是一款很適合女生的調酒!前調跟後調都有水果香很容易不小心一口One shot,記得慢慢喝!

2 2

醉地府」的調酒除了好喝,我更是佩服他們精緻的擺盤,每個調酒上桌時都會讓人眼睛一亮,是個故事性十足的餐酒館,難怪成了IG的熱門打卡點!

醉地府餐酒館|地府狂潮美食推薦

然而讓我比較意外的是「醉地府」的餐點類,打破我對餐酒館料理調理包或加工食品居多的偏見,大菜跟功夫菜都在水準之上,是個能喝到爽口調酒、也吃到精美料理的餐酒館,非常加分!

敲盤子(龍蝦海鮮拼盤)

醉地府」這盤除了主角波士頓龍蝦,整盤爆滿的鮮蝦、淡菜、小卷等海鮮,不愧是地府啊!什麼都很浮誇(?龍蝦口感表現超讚,口口脆甜、鮮美,搭配調酒簡直最高級享受!

DSC01734
DSC01761
DSC01767 1

川味地府辣炒鍋

我超推一定要試試川味地府辣炒鍋,可以從各種肉片、蔬食、火鍋料當中夾一整盤自己喜歡的食材,想吃什麼就夾什麼,接著店家會幫你把各種食材用獨門醬汁炒製成「醉地府」川味地府辣炒鍋,這鍋一上桌立刻香味四溢,搞得我們好餓好餓,配酒下肚恰恰好完美,沒多久整盤就掃個精光!對惹,裝盤食材時別忘了這是地府,浪費食物沒吃完會被怎樣不知道喔(笑)

DSC01743 1
DSC01744 1

天殘腳(德國豬腳)

金黃色酥脆外皮的德國豬腳有夠誘人,飽滿膠質外皮,咬下去不乾柴恰恰好的鮮甜肉質,絕對是下酒好朋友!

DSC01749 1
DSC01753

肉量給得很大方,價格也很合理,吃完甚至我想外帶一份回家(誰在餐酒館外帶德國豬腳哈哈哈!

醉地府餐酒館|環境介紹

醉地府」位於熱鬧的民生路上,海安路、國華路都在步行距離,不過店家位於大馬路旁而非巷內,四周店家也很多環境相對單純。去過那麼多餐酒館,雖然各有特色,但這麼狂的地府風餐酒館還真的第一次!

DSC01677
DSC01814 1
DSC01796 1

有別於其他Bar的昏黃裝潢,「醉地府」內部以昏紅燈光營造地府真實感,還有許多互動式裝置造景,讓人身歷其境,驚呼一聲:「天啊!我是來到地府了嗎?」

DSC01809
DSC01799
fotor 2023 4 20 11 5 1

但神奇的是陰森氛圍不會讓人感到恐懼反而很療癒,可能是走過地府,回到人間的感動讓療癒更加倍(?),非常有意思!不自覺釋放各種現實生活的壓力!這也是我喜歡偶爾來杯無傷大雅小酒的原因!

醉地府餐酒館|推薦重點整理

  • 最新紓壓地府風餐酒館,孟婆湯、十殿閻羅的呼喊等創意調酒,從擺盤到口感都驚豔!
  • 調酒以外創意美食也很推,川味地府辣炒麻辣乾鍋、德國豬腳、龍蝦海鮮等功夫料理任君挑選!
  • 乾冰效果、穿著道服、黑白無常,視覺味覺雙刺激超紓壓,宛如脫胎換骨般的另類暗黑療癒力量!快來體驗全台最獨特的黑暗地獄風餐酒館
DSC0179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