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住宿|全台唯一卡通頻道聯名「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卡通主題房,大人孩子都超愛!500坪戶外遊樂場無冷場,玩到不想回家啦! ▌

終於來到傳說中孩子玩到不肯回家的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果然在地媽媽狂推不是沒有原因!從門口的探險活寶開始,整間飯店熟悉的卡通人物無敵可愛!「飛天小女警」、「熊熊遇見你」、「探險活寶」三種卡通主題房更是一進去連爸媽都陷入瘋狂,都是小時回憶啊!更別說500坪戶外遊樂區跟室內遊戲室,不管大人孩子都超歡樂的全方位親子飯店!

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在哪裡?怎麼去?

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影片搶先看

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大廳與外觀

若要說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的好可不是一兩句能說完!位於藍晒圖正對面、國華街步行約10-15分鐘,可說是台南旅遊的絕佳地理位置,等於直接入住台南最熱鬧的區域,就算沒開車來也不煩惱且四周生活機能非常完善,下樓就是百貨公司,可說是無人能敵的絕大優勢!

DSC01492
DSC01489
DSC01495

更狂的是,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可是全台唯一的卡通頻道聯名飯店,整間飯店都是熟悉的卡通人物環繞,有種一起度假的美妙感覺,別說孩子們嗨翻,連大人都被萌得不要不要!從門口開始到大廳櫃台,充滿歡樂啊!

DSC01554
DSC01558
DSC01560

接著走進房間的房間廊道,每個區塊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卡通主題人物,光是在走道拍照就拍超久!

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熊熊遇見你」卡通頻道主題房

卡通主題房無法指定房型,會依現場隨機提供,但我們很幸運入住超可愛的「熊熊遇見你」卡通頻道主題房,一進去立刻發出尖叫聲,而且是媽媽我的叫聲,也太可愛了吧!!!

DSC01496
DSC01534
DSC01537

熊熊三兄弟佈滿牆面,仿佛來到天馬行空的卡通頻道裡面,入住時會隨房型贈送兩隻卡通頻道娃娃!整個嗨翻!我叫芒果選一隻,因為阿母我也想要!哈哈哈哈!但實在太可愛,瞧他整個陷入選擇困難!

DSC01514
DSC01517
DSC01523

另一面當然也是滿滿可愛繪圖,加上可看Youtube或從手機鏡射的65吋的LG電視,那天等芒果睡了以後,我立馬鏡射韓劇,用大螢幕看韓劇才享受!冰箱裡還備有可免費取用的飲品。

DSC01498
DSC01504 1
DSC01539

衛浴部份我超級喜歡耶!因為通常親子飯店即使有浴缸也不會是美型派,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竟在這麼可愛的卡通房放了我最愛的蛋形浴缸,啊啊啊!再度尖叫!對了,超有Sense的附上Tescom負離子吹風機,要不我頭髮這麼多,很多飯店吹風機小小一台吹到想哭啊!

DSC01550
DSC01536
DSC01548

還沒完喔!一打開備品,天啊!整套卡通頻道及熊熊遇見你的盥洗備品,像是棉花棒、化妝棉、浴帽等通通印上聯名圖案,讓幾十年來都自備牙刷牙膏的我們,忍不住把飯店備品帶回家了,吼唷!這麼可愛怎能不收藏啦!

DSC01542
DSC01509
DSC01526 1

而且收納袋可不是隨便的材質,帶回去後,我旅遊或出國也都拿來裝盥洗備品,非常實用!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從小細節到大環節通通在水準之上,可說是對得起他的房價!

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4F奇趣操場,500坪超大戶外遊樂場隨你玩

當然,到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的重點可不只是在房內,Check in時芒果就不斷看向窗外,因為奇趣操場也位於4樓,整整500坪超大戶外遊樂場隨你玩,孩子們怎麼可能不期待!連我都興奮啦!

DSC01565
DSC02176
DSC02179
DSC01567

第一個當然要先來排電動車,不過太受歡迎需要小排隊,現場人員也很用心維護秩序,記得讓孩子遵守排隊規則喔!等待時間旁邊有沙池、釣魚池能打發時間,非常多元!

DSC01605
DSC01606 1
DSC01609
DSC01589

終於排到芒果,孩子們對電動車的熱情從臉上表情可見,芒果的一臉開心看了覺得超可愛!很高興他能暫時抽離小學生的壓力,快樂當個孩子一回兒,盡情玩耍!我在等待時發現,整個空間設計不止友善了兒童,連對陪伴的家長也友善設置許多休息的座位區,這真的是備感窩心,不然站著等也是很累人的事。

DSC01592
DSC01590
DSC01597
DSC01628

4F奇趣操場另個亮點為整點的小火車之旅,可搭乘火車繞行遊樂場一圈,確實是個很吸引孩子的活動!不過因為真的是「小」火車,一次只能5組乘客,記得提早一點去排隊,錯過得再等半小時唷!

DSC01630
DSC01631
DSC01647
DSC01665

當天因為周末很多人,想說讓位給其他孩子,最後才跟芒果合照過過癮!

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5F卡通頻道,超豐富室內遊戲室

除4F的奇趣操場,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還在5F規劃了卡通頻道室內遊戲室,等於不論天氣好不好,孩子們都有充分可玩耍的區域!而且萬一下雨,飯店也提供雨備方案,例如一些手作的活動,讓孩子完全不無聊!

DSC02000
DSC02001
DSC02002

小小孩有球池區,中孩有樹屋溜滑梯等等!遊戲區有設置親子廁所,但不好意思拍,要不然連廁所他們都超用心裝置,整個超級可愛!

DSC02029
DSC02036
DSC02042 1

芒果這樣年紀的孩子則可能會更喜歡遊戲機,登記租借Switch跟Xbox就能免費限時使用!那天我們幾個大人輪流陪他玩一圈,結果比他還認真!歡笑中過了個超Chill的周末!

DSC02050
DSC02054
DSC02021

我還發現Switch遊戲室旁就是洗衣房,這真的超貼心!以往在飯店洗衣服都好無聊,這下可以邊玩Switch邊等衣服,很細心的服務耶!

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台南式早餐

至於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的早餐也沒讓我們失望,用餐時間平日為6:30-10:00、假日會延長到11點,但建議還是早點來用餐,因為光是用餐環境就滿分,滿滿卡通頻道人物陪妳吃早餐超歡樂,會花很多時間想東拍拍西拍拍!

DSC01494
DSC01822
DSC01823

早餐種類不到非常多,但我覺得完全無雷,每一樣都兼顧美味跟健康,非常喜歡!前區塊是麵包、三明治、水果、甜點、各種起司等冷盤。

DSC01824
DSC01825
DSC01826
DSC01828

後方有熱食區還不是簡簡單單的小菜類,都是經典菜色或功夫菜,而且一早就有京華火腿也太奢華了吧!

DSC01837
DSC01848
DSC01850
DSC01842

當然也少不了台南在地式的早點,牛肉湯是必須,台南米糕也很驚豔!加上還有些傳統涼麵、小時候飯後必喝的養樂多、愛玉冰,看到時覺得超親切!

DSC01844
DSC01841
DSC01835
DSC01834

在各個方面我都感受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確實很用心經營親子市場,畢竟帶孩子考慮的部分就比較多,例如有些飯店的早餐我根本不知道要給芒果吃甚麼!而他們的早餐不但兼顧各種年齡層需求,甚至比我想像中的完整,最強親子飯店真的非它們莫屬!

DSC01918
DSC01903
DSC01910
DSC01894

更何況撇開其他不說,光是看到這三隻就讓人心情大好!餐點都加倍美味啦!

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推薦重點整理

推薦指數:★★★★★

推薦重點:

  • 地理位置極佳,藍晒圖在對面、國華街步行約10-15分鐘,沒開車也方便!
  • 不僅僅室內遊樂區,還有500坪戶外遊樂園,堪稱最完整的親子飯店!
  • 全台唯一與卡通頻道聯名的飯店,從門口到房內整個可愛到極點,連大人都喜歡!
  • 附加價值是讓人豎大拇指的早餐,樣樣美味!連用餐環境也都擠霸婚!
DSC01578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