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住宿|工業區竟隱藏絕美海景民宿?鹿港「華宿濱海館」低奢工業風,第一排欣賞夕陽餘暉超Chill! ▌

工業風混合半清水模的華宿濱海館,走進房間完全想像不到它就位於彰化鹿港彰濱工業區旁!VIP海景房低奢簡約的別緻格調,加上挑高與整面大片落地窗加持,躺在床上就能欣賞西濱的夕陽跟日出景致,打造超Chill的完美度假時光!誰說彰化沒有好民宿?快把這裡放空袋,準備鹿港之旅的彰化住宿首選!

華宿濱海館|在哪裡?怎麼去?

華宿濱海館|影片搶先看

華宿濱海館|出入密碼鎖,自動入住

說實在踏入彰化鹿港彰濱工業區時我們很疑惑,這裡會有民宿?甚至到了門口也還抱持懷疑,因為從外觀來說這好像就是一般民宅。可是別懷疑華宿濱海館就在這,門內蘊藏好多我們不曾預料的驚喜!

DSC00852
DSC00853
DSC00855

入住前華宿濱海館會發送密碼,採自助入住的方式,很自在!備有內部的停車場,不過民宿外也有很多停車空間,可自行選擇較為便利的位置停放。

DSC00860
DSC00913
DSC00915

雖然外型看不出來,但走進去就像另個世界,完全沒預想華宿濱海館給我們的感動與震撼這麼多,像是個不打開最後包裝不會發現的驚喜!也更加驚艷!

華宿濱海館|VIP海景房型

公共區域

走入華宿濱海館六樓的VIP海景房型,這裡有自己獨立的公共空間,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這片歐風美學迎賓廊道。走道空間不但遼闊,拱型窗門的設計更是一絕!

DSC00918
DSC00919
DSC00940

能利用陽光不同時辰的變化,打造一幕幕藝術光影的創作!都還沒進房間,光是在這就會停留好一陣子,實在是太好拍了!

DSC00944
DSC00979
DSC00986

VIP海景房

正式走入海景房一陣驚呼!房內大片落地窗就是最大賣點,把整個格調點綴出來!就連原本覺得普通的西濱景觀,都像被點了魔法一樣,有種療癒心靈的感覺。

DSC00936 1
DSC01001
DSC00992

挑高的空間設計,加上清水模板,更顯得空間遼闊,還帶出低調又奢華的靜謐與神祕感。

DSC00922
KakaoTalk 20230502 094451854
DSC00997

衛浴空間反向操作,有別於房內冷色質感,整片純白與木質色錯置的暖系質感我也好喜歡,內崁式的超大浴缸,簡直是這媽媽們最渴望的度假標配啊!愛慘!

DSC00928
DSC00929
DSC00930

不過VIP海景房工業風設計的關係,華宿濱海館考量兒童安全問題,目前不接受10歲以下孩童入住,要注意唷!

華宿濱海館|消波塊海景房型

至於有10歲以下寶貝的家庭,可選擇名字很可愛的消波塊海景房型!它另有自己獨立的出入口,一樣自助式的密碼進出!一進來就看到讓人會心一笑的消波塊藝術裝置,雖然兩個韓國人完全不懂我在笑什麼!這是台式幽默!

1
DSC00870
DSC00880

消波塊海景房型有別於VIP海景房型,質感較為暖色溫馨,木質地磚的設置也更適合有孩子的家庭!

DSC00883
DSC00912

消波塊海景房型備有孩子們愛的小點心們,冰箱的飲品皆能免費取用!

DSC00907
DSC01192
DSC01005

雖然沒有浴缸,但衛浴空間跟VIP海景房型一樣超大,讓家庭客更方便使用!

DSC00895
DSC00898
DSC00909

這個消波塊的雙人房型我也很喜歡,身為阿妹的歌迷,看到這面牆真是感動落淚(?)

DSC00885
DSC00887
DSC00903 1

也用了較為安全的玻璃窗,雖然沒有落地窗大面積,可是已經足以欣賞西濱風光囉!

華宿濱海館|在地美食當早餐

不論是消波塊海景房型VIP海景房型都含早餐,華宿濱海館的早餐非常用心,都是民宿精選的鹿港在地美食,一顆幾乎就能飽食的肉包,竟然有肉羹的麵線,還有排隊美食牛舌餅!

DSC01200
DSC01207
DSC01205
DSC01217

果然是精選,所以口感很對我的味、料超豐富吃得很過癮!不過,我吃光就算了,連這兩個歪果仁也是滿滿驚艷,芒果還把牛舌餅吃個精光,讓我很意外呢!

華宿濱海館|推薦重點整理

  • 彰化、鹿港一帶難得的景觀住宿
  • VIP海景房型主打工業風混合半清水模,整個低奢時尚好拍、好睡、好喜歡!
  • 消波塊房型溫馨舒適,適合帶小朋友的家庭入住!
  • 早餐會放置在公共區域,睡醒再去拿就好,享受靜謐、隱私完全不被打擾的度假時光!
  • 附近景點多多,距離鹿港只要5分鐘車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