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資訊|平價買質感好包就在「74OUNCE」!真皮皮夾千元有找!老公的、寶貝的,全家人的包通通有,款式超多買到欲罷不能! ▌

台南最大的包包/皮件專賣店74OUNCE,原以網路販售為主,這幾年在台南、高雄發展實體店也大受歡迎!不論在設計、款式跟色系都很有質感,不難發現當下韓國街頭的流行元素、尤其韓妞愛用的設計包款這裡都有!重點是主打親民價格,千元有找就能買到真皮皮夾呢!而且不止女款包包,連老公的皮件、包包,自有品牌的兒童護脊書包等等,通通能在這裡一次找到!一走進去就會逛到選擇困難,買到欲罷不能!

74OUNCE|在哪裡?怎麼去?

74OUNCE|影片搶先看

74OUNCE|店家環境

純白色系為基底、再加上大片落地窗的加持,整間店面顯得更為寬敞舒適,明亮整齊尤其顯眼。同時也讓我對平價兩個字重新定義,原來,平價也能買到質感好包!而且是肯定能在這找到我要的命定包包!這就是74OUNCE台南健康店給我的第一印象。

fotor 2023 4 17 14 50 39
DSC01321
DSC01322
DSC01342

然而74OUNCE的貼心還不僅如此,在店內設置這個占地不小的兒童遊戲區真讓阿母我感動!帶著芒果也無後顧之憂的快樂逛、開心買,當然立刻下訂兩個包回家!他們真的很懂!

74OUNCE|男款女款皮革包

女用側背包、後背包、兩用包

剛開始我對混合型包款賣場不怎麼抱希望,因為通常什麼包都賣的包包店,可能款式偏普普通通!但一走進來發現我錯惹!74OUNCE台南健康店即便主打全家的包通通有,但我一眼望去所有包款,不但注入許多韓國時下輕熟齡都喜愛的俐落與流線等流行元素,車工與材質也很不一般般,瞬間像是來到江南地下街的感覺!

DSC01484
DSC01429
DSC01481

光是女用側背包、後背包、兩用包的款式就多到我眼花撩亂,試背起來好像每款都很適合我?而且一般人不可能天天買精品包,但也不想因此將就買那種背兩三次就起刮痕、車縫線外露的包包啊!所以74OUNCE就是個很適合下手買包的地方!

DSC01352
DSC01438
DSC01432

74OUNCE在女用側背包、後背包、兩用包的外型質感、皮革觸感及內部分隔機能等,都會讓人很懷疑它的價格:「這品質之好,怎可能價格怎麼這麼佛啦?」哈哈哈!別懷疑,是真的!他們這麼夯不是沒有原因的啊!

中性、男性包款

而一般女用包款專用店較少見的男用包款,74OUNCE也做出了好口碑,我看現場不只女性、不少男性也正在選購呢!

DSC01328 1
DSC01362
DSC01401

也難怪啦!它們不但把男性皮革製包款做得質感有型,較常使用的皮夾部分還提供皮夾免費保養的服務!是我也情願來這買(笑)!

男女長夾、短夾、零錢夾

除了女用側背包、後背包、兩用包,我最中意的是74OUNCE的牛皮短夾、長夾!天啊!這些馬卡龍配色讓人尖叫耶!

DSC01335
DSC01332
DSC01382

每款牛皮皮夾都有不同的主題收納,短夾有小零錢袋、而長夾足夠裝入千元大鈔!

DSC01444
DSC01446 1
DSC01447

男款的長短夾也不在少數,選完自己皮夾,我有順便幫黃先生看看,非常有良心(?)

DSC01358
DSC01459
DSC01328

對了,男款包包、皮夾以外,我發現74OUNCE還有後背包、甚至男用皮帶!一趟全部解決的概念耶!

74OUNCE|兒童護脊書包

不過最讓我驚豔莫過74OUNCE的兒童護脊書包了!芒果上小學後好歹我們也用過幾個牌子,論外型、機能,我覺得完全不輸目前市面上幾個大牌子,且色澤可愛到我想包色!!!

DSC01403
DSC01331
DSC01410

74OUNCE的兒童護脊書包有上半身胸部支撐釦環、腰部支撐釦環,蠻多大品牌只有上半部的保護!

DSC01419
DSC01420
DSC01422

夠大的容量,小學生課本絕對沒問題!還貼心連安全裝飾都設計進去!

DSC01421
DSC01426
DSC01428

芒果也是喜歡到一個選擇困難!大家覺得他適合哪款?

74OUNCE|推薦重點整理

  • 台南最大包包皮件專賣店,店面精緻明亮,還有兒童遊戲區
  • 可一次購買全家大小的任何包款,看是要女用側背包、男用皮夾或小學生書包
  • 千元起買到全真皮的皮夾,就連包款價格都很親民!
  • 除了台南、高雄三間門市外,外縣市則可以上他們官網選購!

而且說實在他們APP也做得超好、流暢度很棒,以最平實價格入手質感包款,抑或利用官網或APP享受無打擾的線上購買流程,不定時也能收到折扣消息!反正74OUNCE超多值得稱讚的地方,買包的絕佳選擇,超級推薦!

DSC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