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台中早午餐新指標「厭世夯肉」早午餐好吃嗎?必點TOP3不踩雷菜單都整理好囉! ▌

台中早午餐新指標 厭世夯肉 就位於科博館、勤美商圈、草悟道附近,logo是個厭世吐司,可愛模樣很搶眼!這邊以夯肉為主題發想,並用原型食物製作將近40種的創意餐點,從高熱量熱壓丹麥吐司一直到低GI健康餐盒都有,超乎想像的豐富!厭世嗎?這裡可以滿足不同的空虛味蕾,一次性療癒厭世的心情!

厭世夯肉|菜單、價格

看到 厭世夯肉 菜單很驚訝,種類竟然這麼多這麼豐富,是間讓任何飲食習慣偏好的人都有得選擇的餐廳!看是愛吃麵包還是愛吃飯,或是目前不太餓或在減醣,反之就愛麵包、雙倍起司高熱量食物的種類都有,大概分成5個部分:

  • 烤丹麥夯肉胖
  • 富士山飯飯+現烤夯肉
  • 低GI溫野菜菜+現烤夯肉
  • 法式炒滑蛋+現烤夯肉
  • 厭世喝茶茶(飲品)
image 3
image 4
image 5
image 6
image 7
image 2

點餐可直接掃描桌上的 QR code加入LINE點餐,品項雖然多但清楚的點餐系統很方便,點餐完畢到櫃台結帳即可!或者可事先點餐,外帶跟內用都能省下等待時間!另外 厭世夯肉 也有配合Foodpanda及UberEats外送平台!

厭世夯肉|怕胖?不太餓?來點清爽夯肉餐盒或低GI溫野菜

韓式泡菜烤秘製嫩豬排飯

要有肉要有飯才算得上一餐的黃先生,當然就以 富士山飯飯+現烤夯肉 為第一考量,至於口味 韓式泡菜烤秘製嫩豬排飯 則是我幫他挑的,總是要請韓國人測試一下(?),雖然通常換來他的白眼哈哈哈!究竟這次也會這樣嗎?

DSC00119
DSC00120

厭世夯肉 的夯肉面積幾乎整個便當盒那麼大,吃得出來是成本較高的原塊肉去分切,而非低價重組肉片,完全沒有討人厭的腥味。烤肉醬汁完美入味,爆香卻不過鹹,口口都有小時候在烤肉網上夯肉的碳香、但吃起來絲毫沒有碳味,有著恰到好處的軟嫩度,整個就是白飯小偷,非常下飯!

DSC00127
5 1

應該是這樣所以黃先生挺滿意,就連平常他不愛的菜類,如川燙的花椰菜、玉米筍等,他都吃到見底!對了,餐盒還可以免費加飯呢!

法式嫩炒滑蛋+古早味烤秘製嫩豬排

因為我一直有在執行減醣,所以我選的是 法式炒滑蛋+現烤夯肉 裡的 古早味烤秘製嫩豬排!大家看看這肉量!加上滑蛋份量也不少且塊塊緊實,另還搭配菜葉類,像是有著高營養價值的蓮藕片、小黃瓜、綠花椰等等,很輕盈的搭配,都是蛋白質跟纖維不怕多吃,完全沒澱粉也能吃超飽!

DSC00109
DSC00116

古早味淋上這層醬汁我好喜歡,除了升級豬肉口感,吃起來比較空虛無味的菜葉類也因為有了醬汁加成順順的就入口,不愛吃蔬菜、不喜歡草味的大孩子、小孩子都來這吧!

DSC00113
DSC00172

我還邊吃邊計算,在這萬物齊漲的年代,光是隨便一串香蕉都快破百,它們竟然不惜成本使用高單價蔬果可說是良心店家啊!所以 厭世夯肉 整個餐盒塞了滿滿的真實材料還當日新鮮製造,售價$168元實在非常合理、甚至可以說超值,畢竟健康才是最昂貴的啊!

正宗孜然烤雪花牛溫菜菜

朋友正在節食所以點了 低GI溫野菜菜+現烤夯肉正宗孜然烤雪花牛溫菜菜,可以看到 低GI溫野菜菜 的夯肉餐盒以大量蔬菜來增添飽足感,別小看蔬菜的力量,真的會很飽!!

DSC00122
DSC00125

不知道是因為 厭世夯肉 使用原塊肉的關係、還是孜然跟夯肉本來就這麼合拍?兩個一起吃互相不搶戲又能襯托雪花牛肉質的鮮美!偷吃朋友的溫菜菜一口整個愛上,下次我也要點這個!

厭世夯肉|就是要用爆熱量,療癒厭世負能量!

烤丹麥古早味軟QQ嫩雞胖

接著登場芒果的 烤丹麥古早味軟QQ嫩雞胖。我們都對健康餐盒非常滿意,都忘了其實 厭世夯肉 主打的是丹麥熱壓吐司,雖然丹麥吐司成本較高,但是比一般吐司多了香濃奶味,剛熱壓出來時的香氣超誘人!

DSC00094
6 1

滿滿快爆出來的台式古早味雞腿肉,搭配加了雙倍起司牽絲好銷魂,瞧這孩子吃的多投入!古早味是特製蒜香口味,平常不吃蒜頭的芒果竟沒有嫌棄蒜味(?) 到底有多好吃呀!!!

1 6
2 4

厭世夯肉 的飲品種類也是好豐富,而且我蠻驚喜連孩子可以喝的無咖啡因飲品都有,像芒果這杯 香噴噴蘋果汁 就是!通常這類文青餐廳的主打都不是孩子,因此沒有提供適合孩子的餐點,就算爸媽想去也無法帶孩子同行很可惜!!

烤丹麥牛奶糖奶油卡士達白玉燒胖

我們家愛吃甜點的不是我而是黃先生!這個超爆熱量的 烤丹麥牛奶糖奶油卡士達白玉燒胖 就是他的飯後點心!!好犯罪的配上奶油卡士達醬跟麻糬燒,帶點流心整個很誘惑人耶!就在我掙扎著該不該下手時,不在意熱量的黃先生三兩口就把整個吃掉了(怒)!!

DSC00134
7 2

看著看著很後悔沒吃一口,下次一定要點!感覺丹麥吐司就好適合熱壓,更加的金黃酥脆,香氣逼人!

厭世夯肉|環境介紹

非常喜歡 厭世夯肉 每個角落繪製的漫畫,幽默逗趣卻又充滿同溫層效應,一句「狗都沒你那麼累」讓我整個笑出來!讓厭世心情轉移成自嘲幽默,多少化解些厭世壓力!這是除了餐點外,專屬他們的另個特點亮點。

LINE ALBUM 20220401厭世夯肉 220413 0
DSC00181
3 3

對了,芒果整個愛上 厭世夯肉 的夯肉寶寶,還幫它取了小歪的名字(?)

DSC00076
DSC00206
4 2

光看芒果表演我就笑了好久,也太會揣摩小歪的神韻了吧!這就是 厭世夯肉 神奇的療癒效果!

厭世夯肉|推薦重點整理

  • 從低GI餐盒到高熱量飲食通通都有,非常適合公司或是家庭聚餐,人多難免喜好不同,這裡選項很多,不怕不怕!
  • 餐盒多取自高成本的原型食物,真的良心事業啊!很少店家這麼重本!
  • 而且更意外不是健康就等於無味,不同餐盒都精心調配過口感,就算吃菜也很有味!
  • 夯肉也不再是傳統吃法,充滿炭烤香氣卻沒有炭烤的油膩負擔,可說是新飲食潮流!

另外用餐環境也是一大推薦亮點,很喜歡佈滿詼諧幽默的漫畫跟小語,讓用餐也是種小樂趣,加上帶孩子用餐也絲毫不負擔的寬敞座位,誰說文青風餐廳不歡迎親子?!厭世夯肉 就讓我們吃得開心、也玩得好歡喜,連芒果也是!

DSC00190 2

厭世夯肉|在哪裡?怎麼去?

星期四07:00–15:00
星期五07:00–15:00
星期六07:00–15:00
星期日07:00–15:00
星期一休息
星期二07:00–15:00
星期三07:00–15:00
  • 店家電話:0958-208432
  •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區館前路1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