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生活提案|床墊怎麼選?硬床軟床怎麼分?5大選床墊重點分享,德瑞克名床彰化門市試躺全心得 ▌

德瑞克名床 分店多超便利,像這次就趁著連假全家出遊,順道來途中的 德瑞克名床彰化門市 參觀試躺,不用刻意擠出時間,方便很多!而試躺、選床墊前有哪些選購重點?德瑞克名床又推薦哪幾款床墊?自己適合硬床還軟床怎麼分?等等選床墊會遇到的問題,都幫大家整理在這篇囉!

德瑞克名床彰化門市|在哪裡?怎麼去?

  • 品牌官網:點我進入
  • 全台門市:點我進入
  • 彰化門市電話:(04)828-0628
  • 彰化門市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3:00~21:00 / 週日 12:00~19:00 ※公休日:每周二
  • 彰化門市地址:彰化縣埔心鄉員林大道七段105號

德瑞克名床彰化門市|門市介紹、品牌特色

所謂好床最基本的判斷方式就是「適合自己」,於是 德瑞克名床 一直是我們的參考基準,首先除了是台灣經營的品牌、台灣製造以外,全台21個門市北中南,可以尋找離家最近的門市體驗,畢竟親自感受的結果最準確了!德瑞克名床彰化門市 明亮又明瞭的動線,參觀起來毫無壓力!加上親切專業的介紹,能讓我立刻了解每張床不同的特性與特色,除此外:

10天拆袋試睡

買回家10天之內若覺得不適合都可以告知 德瑞克名床,他們有貼心的 換貨服務、想要退錢也可以,甚至連寢具都有提供拆袋試睡服務,總之就是要讓大家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一張床,畢竟不是人人都好睡、一夜好眠可是現代人的心願啊!

1 8

購床享有24分期零利率

體恤剛搬家、或新裝潢開銷已經占去大部分資金的 德瑞克名床,購床提供 24期零利率 的超Sweet服務,減輕大家購床負擔。

換床直接送到家

若是購床後舊床需要處置,德瑞克名床 可免費回收處理,不用再聯繫環保局,送貨時會順便將舊床載走!

台灣本島免運費

整個台灣本島都是免運送到家,就算沒電梯也會協助扛到樓層,即便是高樓層也不會另外加價。

15年床墊保固

15年內如果床墊有任何問題,德瑞克名床 會派專人到府服務,免費鑑定檢查並提供完整的售後服務!

DSC00326

床墊挑選5大重點

因此 德瑞克名床 不只是購買前服務,完整的售後服務也是我很喜歡他們的原因。接著要選床了,通常我們選擇床墊時除了實際試躺,試躺當中會依據5大原則去判斷是否適合自己:

  • 軟硬度
  • 穩定度
  • 透氣度
  • 側邊強化
  • 抗菌防螨功能

前三個尤其重要,要注意 肩膀、腰部、臀部要呈一直線,床跟自己的貼合度不夠,代表這款床墊對你的身體來說太硬、反之太軟也不適合!

DSC00311

那麼就來分享我們在 德瑞克名床彰化門市 最中意的三張床墊!各自特色不太一樣、適合族群也有些差異,若正在苦惱床墊該怎麼選擇的人,可以參考黃太太我以下的試躺心得哦!

德瑞克名床彰化門市|樂活健康床墊

軟硬度、適合族群

樂活健康床墊 在軟硬度上屬於偏硬的床墊(是德瑞克最硬的一款)!德瑞克名床彰化門市 店長推薦較適合 年長者使用,主要長輩不論是臥躺或是起身都需要足夠支撐度,另種適合族群是 剛從連結式彈簧床換到獨立筒床墊的人

DSC00226
DSC00280

不過 樂活健康床墊 已是 德瑞克名床 多年的熱銷款,只是今年更將表布upgrade成 石墨烯表布石墨烯 的組成元素「碳」同時擁有吸熱跟散熱雙向效果,能在短時間內把所吸溫度擴散整件布面達到均溫,有著優良的調溫排濕功效及有效抗菌力,這對長輩無疑是更加適合的表布介面!

床墊主打亮點

除了 石墨烯表布 以外,樂活健康床墊 主打可襯托腰部的 護腰設計,也就是說雖是硬床卻跟傳統硬床不同,還有 厚達10公分的舒適層,舒適層內還有乳膠層,將身體溫柔包覆!

DSC00221
DSC00319

我請小小試躺員用力下壓,樂活健康床墊 平穩無變化!怕是他太輕直接請他站上去,結果依然穩如泰山!可以見得 6點相接緊密支撐 的蜂巢式獨立筒比一般獨立筒更緊密排列,也更加穩固!

DSC00228
DSC00229

另外 樂活健康床墊 今年也升級了40%我很在意的 床沿強化,不只是能讓長輩下床施力點更穩固,其實床沿下陷嚴重等於一張床毀了,會成了整張床的敗筆!長輩身體肌肉畢竟已經有年紀,貼服但不壓迫的床墊能讓他們享受優質睡眠,更減輕很多他們起床時的負擔!

德瑞克名床彰化門市|Cookuru瞬冰涼感床墊

軟硬度、適合族群

第二款 Cookuru瞬冰涼感床墊 稍微比 樂活健康床墊 軟,但卻很適合我這種淺眠的人,我只要一點細小聲音或床些微震動就會醒的人,而它以 1824顆獨立筒高密度支撐,抗干擾效果為一般獨立筒床墊三倍,真是為了拯救我們這些淺眠者而生啊!

DSC00255
DSC00322

床墊主打亮點

芒果也很喜歡 Cookuru瞬冰涼感床墊 ,因為它 表布選用日本專利Cookuru涼感纖維,摸起來冰涼柔順的感覺,強化舒適度!黃先生叫我坐下去看看效果,果真撐住厲害耶,我的腰部跟臀部都挺起來,而不是床被我壓陷!

DSC00301
DSC00294 1

那是因為內部結合 親水涼感記憶棉馬來西亞天然乳膠,加上剛剛說的1824顆柔韌獨立筒,完整的將內到外的我們給Hold住,可讓身體全然放鬆而有好眠!

DSC00304
DSC00328

我有詢問過 德瑞克名床彰化門市 店長,會不會 Cookuru瞬冰涼感床墊 雖然夏天睡很享受的瞬間冰涼,到了冬天變成缺點?店長告訴我們只要有套上床包組,搭配冬被使用,就不會有這種感覺囉!可說是四季都很ok的啦!

德瑞克名床彰化門市|極致雲端床墊

軟硬度、適合族群

最後大推這張 極致雲端床墊,是三款中屬於偏軟的床墊!不過即便是偏軟也有 1824顆獨立筒的高密度支撐 抗干擾設計,抗干擾效果為一般獨立筒床墊3倍,德瑞克名床 還特地以28噸卡車來回輾都沒有破壞獨立筒的實驗證實,其耐用度與支撐性絕對是第一名!

DSC00353
DSC00240

床墊主打亮點

不過我個人覺得就算是如此有支撐度,但躺下時柔軟會回彈的撐托性超棒,而且 極致雲端床墊 表布層是我最愛的 天絲材質 加上針織布而成,那親膚的沁涼柔軟觸面超喜歡!

DSC00250
DSC00242

甚至使用 厚達5cm天然乳膠層,不論什麼身形跟體型都能享受被床完整包覆的安心與安穩感覺,不會軟到直接陷下去凹陷與晃動!

DSC00284
DSC00248

就像是被包覆在雲朵中,難怪叫做 極致雲端床墊

德瑞克名床彰化門市|床墊試躺心得整理

  • 全台21個門市北中南,試躺非難事!實際躺過才知道哪張床最適合自己!
  • 不像網購上說的保持完美包裝才能退貨,德瑞克名床 要大家認真的試睡,拆開包裝也沒關係!而10天內若真的無法接受要退貨沒有二話,但聽說帶回去就沒人退貨、太舒服惹!
  • 台灣設計、台灣製作、台灣經營的品牌,給予15年床墊保固,完整保障!

從年輕時怎樣都好入睡到步入對床斤斤計較的年紀,因此認為床墊品質跟品牌絕對有慎選的必要,這是直接影響睡眠品質的關鍵!於是可以直接接觸到床墊試睡、有完整銷售前後服務的 德瑞克名床,會有一種「原來床墊好壞差這麼多!」的深刻感受!真心推薦大家直接到門市去參觀看看喔!

DSC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