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住宿|台中親子住宿推薦逢甲「葉綠宿旅館」住宿1500起、逢甲步行只要5分鐘!環遊世界主題好好玩 ▌

台中親子住宿推薦逢甲 葉綠宿旅館,是間擁有13尺植生牆的低碳環保旅宿。蠻驚豔在寸土寸金逢甲商圈竟花許多心思設置環遊世界主題且是價格平價旅宿,住宿竟只要1,500元起!逢甲商圈住宿選擇雖然眾多,但卻很少真正有適合家庭旅客的環境,這次有點撿到寶的感覺,趕快分享給大家!

葉綠宿旅館|在哪裡?怎麼去?

  • 飯店官網:點我進入
  • 飯店粉專:點我進入
  • 飯店停車資訊:飯店備有特約停車場可停放,僅收費$100元且期間不限次出進出,但數量有限要記得預約。
  • 訂房專線:04 2707 7373
  • 訂房LINE:greeninfo
  • 飯店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87號

葉綠宿旅館|房間介紹:童趣親子房

一走進 葉綠宿旅館 房間就有種眼球淨化的感覺,整片舒適的粉綠色牆面、床罩等擺設,除了讓旅人感到真正放鬆的視覺效果外,我覺得真正把環保概念帶入旅宿環境的做法,很值得稱讚!

DSC05703
DSC05704

由於是 童趣親子房 所以房內有些小玩具,一開始芒果說玩具很幼稚,結果後面整個玩開(?)!貫徹環保的宗旨,房內不提供一次性的個人清潔用品跟礦泉水,不過每層樓都備有飲水機其實很方便。

3 1
2 1

同時非常贊成 葉綠宿旅館 徹底貫徹環保旅宿的做法,因為我們將近十年的旅行都自備牙刷、牙膏,甚至後來連芒果漱口杯都自備。不習慣的人,可能一開始稍稍覺得不方便,但這一點點不方便就能帶給孩子善待地球的機會教育,何樂而不為呢?

1 1
DSC05710

除一次性清潔用品外,其餘備品都放在 葉綠宿旅館 的衛浴空間,該有的還是都有準備給旅客,不必太擔心!另外這個小植物是什麼呢?先賣個關子!

葉綠宿旅館|世界旅遊特色主題

一樓登機大廳

葉綠宿旅館 它們不只房內,從大廳開始就以世界旅遊為主題,接待櫃台的確超像航空公司Check in櫃台,很久沒出國的大家,應該還記得從韓國回台灣超重的經驗吧?哈哈!

DSC05761
7

接著還有安檢過程,完畢才能真正登機喔!上電梯還有航空廣播,甚至連韓文廣播都有,黃先生聽完要留下思鄉老淚了吧!

陪睡植栽挑選區

可以發現 葉綠宿旅館 館內除了有許多倡導低碳環保的概念新知以外,還有這個可愛的 陪睡植栽 服務,「登機前」可以挑選喜歡的植栽一起入住,阿爸第一眼就拿起有韓國國旗這盆,但芒果想要英國的這盆?

DSC05754
DSC05755

挨一辜,你們先猜個拳再上樓,我要先上去享受啦!

6樓非洲肯亞

到了專屬樓層還會有小驚喜等著大家,葉綠宿旅館 每個樓層都有繞著世界的不同主題風格,像我們入住的六樓是 非洲肯亞,長頸鹿跟班馬已經在這等我們了!

DSC05729
4

芒果左顧右看,我想說他在做什麼,只見他小小聲問我:該不會有獅子突襲我吧?欸,不得不說也太入戲了吧!孩子!

7樓直達韓國

接著7樓是我們都很熟悉的韓國啦!如果用很嚴苛的角度來看的確這些擺飾可能一般般,但大家要想想平均坪數都偏小的逢甲商圈住宿環境來說,葉綠宿旅館 這些設置實在超有心,我們可是玩得超開心呢!

5 1
DSC05743

而且大家有發現每層一定入鏡東西是什麼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8樓巴西足球場

8樓這個迷你足球場也是讓孩子玩得很過癮,但要記得別太認真,掉下去就得撿得很辛苦了!就說 葉綠宿旅館 讓偏向商務住宿的逢甲商圈住宿,因為這些主題設計而有了更貼近親子旅客的住宿環境,每層都有各自的小驚喜!

6 1
DSC05745

而剛剛提到每層都入鏡的主角,就是這個 13尺植生牆,能在室內看到這麼多綠色植栽非常特別,經過都種清新療癒的感覺,能在逢甲商圈看到這種設計實在很特別。

頂樓中央天井

到了頂樓就能看到將自然融入設計的天井,為了讓 葉綠宿旅館 整個館內能藉由自然迴風,導入自然光線跟新鮮空氣,空共空間不使用空調的環保設計!

DSC05753
DSC05750

自然循環也比較不會只有封閉的空氣內循,對後疫情時代也是很不錯的設計!葉綠宿旅館 房內空間雖然不大,不過主題設置的賣點很能引起孩子注意,我跟芒果就一路往上探索,玩了好久才回房!

葉綠宿旅館|公共區域:光合森林

地下一樓的 光合森林葉綠宿旅館 的公共區域,有大地廚房(提供微波爐、烤箱等齊全廚具、餐具等),另有蟲鳴樹屋、閱讀區及蝸牛日記區、森林郵便局,可作為交誼廳,當天有台中朋友來找我們,由於空間很大,孩子在這邊玩不會影響他人,大人們便能安心聊天!

DSC05702
DSC05781

現場還有些異國服裝可以穿唷!像是韓服就能著裝後到七樓拍個紀念照!代表巴西足球隊的黃色制服穿了再到八樓拍照,增添趣味性!

DSC05765
DSC05768

葉綠宿旅館 這麼平價還附加這麼多互動主題來說,我們都覺得cp值很高耶!

葉綠宿旅館|推薦重點整理

  • 離逢甲只要5分鐘,超級方便,住宿當天下樓立刻買到我們一家三口各自許願的逢甲小吃!方便得不得了!
  • 偽出國主題好好逛好好拍,甚至以這價位來說,設備超出預期完善且有特色,房間簡約且非常乾淨、明亮。
  • 服務極好,雖說停車場設置在5分鐘路程的後方,但只要停在門口立刻有服務人員協助搬運行李,沒什麼不便。

相信很多爸媽都有帶孩子住逢甲的狼狽經驗,民宿看似很漂亮但完全不方便,有的沒電梯、有的窄小到寸步難行,更別提孩子的活動空間了!但畢竟隔音還是不比大型飯店,很敏感的人請自行斟酌!除此外,綜合全部評分下來,葉綠宿旅館 可說是逢甲很不錯的親子住宿選擇喔!

DSC0572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