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住宿|2022年全新開幕輕奢華「悅樂旅店·台中」平價旅店,每間房都有獨特風格設計超好拍!挑高公共空間,投影機播放電影好愜意,晚上還供應消夜會不會太浮誇! ▌

台中悅樂旅店於2022全新開幕,不整體設計非常質感且充滿新穎元素,光在門口就讓人想狂拍照!房間裡更別說了,一打開就是驚喜!POSHTEL = POSH + HOSTEL的經營模式,所以也有減輕旅遊負擔的背包客房型!對惹,十點過後提供宵夜會不會太誘人,台中平價住宿推薦絕對不可錯過它!

悅樂旅店|在哪裡?怎麼去?

悅樂旅店|房間有月亮?歡樂四人房還有可愛小閣樓

這是我們入住悅樂旅店的歡樂四人房,一打開門整個驚呆,怎麼能這麼美呀!尤其那個月亮造型的躺椅,根本是要大家拍到忘記出門吧!

1 7
2 9
LINE ALBUM 20220718台中悅樂旅店 220722 6
LINE ALBUM 20220718台中悅樂旅店 220722 5
LINE ALBUM 20220718台中悅樂旅店 220722 10
LINE ALBUM 20220718台中悅樂旅店 220722 8

還有貼心的各種設施,像是四張床位於床頭都有自己的充電器,還有藍芽音響,很懂年輕人的需要耶!所以它的價格簡直CP值破表!

悅樂旅店|共享廚房、工作區與閱讀區

公共區域主要位在一樓跟B2,走進B2妳會懷疑自己的眼睛,這不是平價旅店嗎?怎麼有這麼高級的質感空間!挑高的天花板、還有高級投影音響設備,播放著老電影整個好愜意,就連沙發、燈飾,每個部分都超級講究!

LINE ALBUM 20220718台中悅樂旅店 220722 2
LINE ALBUM 20220718台中悅樂旅店 220722 3

B2上去還有個閱讀區的空間,房間以外,這裡是非常好打發時間的地方!還有喔!別忘了十點過後這邊會提供宵夜(泡麵),可以看著大螢幕電影、泡個泡麵後再慵懶地回房睡覺!最美好的旅程莫過於此了!

悅樂旅店|天然日光一樓咖啡廳拍不停

不要怪我沒提醒大家喔!走進悅樂旅店前,可能就會花10分鐘在門口拍照,光門口就是IG打卡點!!

3 9
LINE ALBUM 20220719在悅樂旅店退房忘了房卡的那一天 220722 7
LINE ALBUM 20220719在悅樂旅店退房忘了房卡的那一天 220722 2

走進一樓咖啡廳還要再準備個半小時給它,透入的自然光完全好拍!朋友這張可以拿來當相親照了吧?哈哈!

悅樂旅店|樂活早餐超用心

悅樂旅店的早餐更是超乎我們想像的優質!雖然菜色不多但樣樣美味又營養,我難得看到飯店早餐賣相這麼好,通常都被弄得一團髒髒亂亂!我覺得我低調點好惹,這麼好的飯店很怕訂不到啊!

LINE ALBUM 20220719在悅樂旅店退房忘了房卡的那一天 220722 8 1
LINE ALBUM 20220719在悅樂旅店退房忘了房卡的那一天 220722 10
LINE ALBUM 20220719在悅樂旅店退房忘了房卡的那一天 220722 11
LINE ALBUM 20220719在悅樂旅店退房忘了房卡的那一天 220722 14

是說,看到這個我們都笑了,哈哈!悅樂旅店真的很有Sense,還知道要提供東泉辣椒醬,非常在地化!

悅樂旅店|推薦重點整理

  • 親民價格享受品味住宿環境,每間房都有獨特風潮設計超好拍,打開房門就準備尖叫吧!
  • 挑高的超大公共區域,就算訪客來也沒問題,投影機播放電影好愜意!超喜歡這種能展現好客的舒適空間!
  • 晚上還供應消夜會不會太浮誇!
  • 早餐精緻又都是原型食物,用心跟誠意都滿滿啊!

如果不是以飯店設施為主的旅程,台中悅樂旅店絕對是個擠霸婚的住宿,也非常多家庭客帶著孩子來,享受這種新旅行型態!兩天一夜當中我不知道講了幾百次天啊!好漂亮、天啊!好可愛這種話!相信我,當你來到這,立刻會有一種『這是趟無懈可擊的美妙旅程!』的感受!

LINE ALBUM 20220718台中悅樂旅店 220722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