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隆|福容大飯店 / 無邊際游泳池 / 福隆海水浴場沙雕展 / 夜訪沙蟹 / 室內海底溫泉池 / 親子飯店推薦 ▌

孩子最期待的暑假期間,對於安排行程可是傷透爸媽的腦筋,畢竟這一年就一次的長假,無可厚非得安排些讓孩子難忘的行程,假如無法安排外島、花東、墾丁,黃太太我覺得 福隆|福容大飯店 就是個絕佳的旅遊地點,包準飯店內的設施就能玩上一整天。

img 7429 1

外加 福隆|福容大飯店 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讓 福隆海水浴場 根本就跟走自家廚房一樣,讓兩天一夜成了完美的放電路線,絕對讓孩子們每天都秒睡(爸媽也是)!

福隆|福容大飯店 的房間內部以黃色、藍色跟白色作為基底,代表的就是窗外的黃沙、藍天跟白雲,整個色調讓人立刻轉換渡假Mode,先不管工作,我要在慢步調中盡情漫步。

img 7260

陽台邊的小和室我也很喜歡,今晚這孩子睡了以後就可以在這來點冰涼啤酒跟在地小吃,嗯?

img 7264

這時這對父子似乎發現了新大陸,佔在落地窗往外拼命看,原來,這一片陽台可以將 福隆海水浴場 的水色景緻一覽無遺,而且從房間角度看過去,剛好可以看到衝浪客努力跟浪花培養默契的衝浪過程!

img 7274

於是愛衝浪的黃先生在衝浪跟SUP兩個項目當中糾結!我想既然來海邊乾脆兩個都玩好了,只是重點是記得把兒子一起帶去,媽媽我要徹底享受渡假的悠閒(笑)!

img 7291

福隆|福容大飯店 的衛浴設備自帶舒服的原木色,跟房間有整體的一致性。而且居然還有個客用廁所。

1

備品部分與冰箱飲品齊全。

2

是說,來到了 福隆|福容大飯店 當然就是要享受戶外活動,怎麼可以只待在房間裡?

img 7284

讓我們來去看看 福隆|福容大飯店 內部設施與周邊環境可以怎麼好好的玩個過癮。

說到 福隆|福容大飯店 自然就跟 福隆海水浴場 聯想在一塊兒,絕佳的地利關係,讓住宿旅客能盡情享受這塊得天獨厚的海洋生態環境。更棒的是,入住者只需到櫃檯告知要到海水浴場,即可憑飯店印戳免費入場呢!還不限次數唷!

img 7434 1

特別是正在展出的 2020福隆沙雕藝術季 也是憑印戳入場,非常值回票價。走上跨海橋有點興奮,因為說實在沙雕展今年已經邁入第13個年頭,我卻一次都沒有參加過!不過這次因為疫情關係,參展的沙雕師傅皆為國內藝術者,當然得到現場表示支持!

img 7437

更沒想到第一次參加,就是帶著我家兩個韓國男人,不自覺對這片自然海灣引以為傲。這次主題超級適合帶孩子一起來,超有童趣感的「巨人的夢遊世界」主題,對孩子來說非常吸睛。

img 7441

芒果幼稚園最近剛好教到昆蟲,所以主題展當中的蚱蜢、瓢蟲,都讓他興奮的大喊,這我有學過喔!

img 7472

提醒大家,沙灘這邊真的非常熱,記得適時給孩子補充水分!這時就要提起,住在 福隆|福容大飯店 的好處,如果累了立刻能回飯店稍作休息,而且 2020福隆沙雕藝術季 展覽期間人潮眾多,如果安排住宿一晚,就能利用早上八點剛開放的時間前來,都沒人搶!

img 7464

今年最重要的莫過於全世界正經歷的疫情,而台灣最受矚目與尊崇的「台灣防疫國家隊」就成了沙雕藝術家的主題,藉此聊表所有台灣人對疫情尚未結束、他們仍在崗位努力的莫大敬意。

img 7471

走一圈加上拍照大概需要個30分鐘,天氣之酷熱真的很想跳進水哩,看完展覽,我們就衝回 福隆|福容大飯店無邊際游泳池 裡,來個大降溫!

img 7354

不能出國又何妨?在 福隆|福容大飯店 池畔與這一片山野林地的交界處,已是讓人讚嘆不停的私人秘境。

img 7360

至於不愛室外運動的孩子,福隆|福容大飯店 另有靜態的活動可以安排給他們,像是 兒童遊戲室 裡面的圖書室就是很棒的去處。

img 7296

是說,芒果跟阿爸還發現了這面弓箭射擊練習區,因為媽媽我手殘,每次都把弓射出去、箭還在手上,笑得他們兩個超樂,真是意外的收穫(?)

img 7304

以往住在沙灘型態的飯店,晚餐過後就沒啥活動,來 福隆|福容大飯店 有個晚上才有的獨家行程 夜訪沙蟹 ,在剛剛超級不會射箭區旁的櫃台,以房號登記就能報名,住宿的旅客參加費用為$300元(非住宿客為$500元),會安排解說員2名帶領前往,在觀察沙蟹的天然教室裡,讓孩子學會尊重各種生命的不同。

3

累了一天的阿爸決定去 福隆|福容大飯店 的海洋溫泉鬆一下,就這樣一天完美的畫下句點,即便不緊湊,但沒有時間可以無聊,一路無縫接軌。

img 7301

睡覺前芒果還問我,『我們明天就要回家了嗎? 』,我跟阿爸大笑,這孩子好玩到還沒離開就已經開始對 福隆|福容大飯店 依依不捨。

外面就是蔚藍海洋,睜開眼瞬間就倍感幸福,這麼讓人愉悅的早晨縱使想要賴床,也千萬別錯過 福隆|福容大飯店 精心為旅客準備的早餐。

img 7407

西式的各種麵包

5

沙拉

img 7405

中式的白粥與海鮮粥

4

還有 蒸籠類 的包子(居然還有花生)

7

最有趣的就是這個自製飯糰,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動手做!

6

現煮區,湯底是牛肉高湯,非常好喝。

img 7406

孩子愛的喜瑞兒脆片當然不可少,可以自行搭配然後添加牛奶。

img 7410

果汁

img 7419

芒果在我拍照期間,他也忙個不停的進食。

img 7420

旅行中擔心的就是菜色不如預期,福隆|福容大飯店 果然是台灣最大的連鎖飯店業者,沒有讓我們失望。

福隆是個從小就熟悉的地方,這一次因為 福隆|福容大飯店 ,更加豐盛整個福隆之旅的視野,對了,還讓黃先生一償吃福隆便當的心願!

image

福隆|福容大飯店 整個設施的完整度、跟交通的便利性,無非是來福隆最棒的親子住宿選擇。

img 7279 1

況且對我而言,當心愛的家人臉上漾出如此微笑,那便是最幸福的旅程了。

特別說明

  • 本文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住宿旅遊分享:福隆|福容大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