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Q7697L全平面雙熱風循環落地式烘碗機 / 觸控玻璃介面 / 雙層獨立烘乾 / 烘乾殺菌一次完成 ▌

我必須很老實的說,有孩子前我根本不知道為何家家都需要烘碗機?自然晾乾不就好了?直到芒果出生之後,從奶瓶到現在幼稚園帶回來的餐具,當了媽才開始明白烘碗機的重要性。畢竟洗滌過後萬一直接晾乾非常容易發霉,再者是論誰都無法保證每次都洗乾淨,而這些不乾淨容易滋菌,最重要的是,不烘乾要等超級久才能收到碗櫃裡面,整個廚房就顯得凌亂。

2 1

因此烘碗機一直是我們家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就來介紹下我們家的新歡—櫻花|Q7697L全平面雙熱風循環落地式烘碗機 給大家!

img 8223

對了,選購櫻花商品前都能先透過官網、客服,了解自己家中所適合的系列產品,那我們家已經有建商附上的舊款櫻花嵌入式落地烘碗機,廠商因而建議我們更換櫻花|Q7697L全平面雙熱風循環落地式烘碗機,這樣完全不必另外鑽孔或裝修。

跟技師約好安裝時間記得在家等候,我就是臨時有事情,他抵達時我也剛好到家,根本來不及整理廚房,真是很不好意思讓他在這麼亂的廚房工作。不過我能感受櫻花技術人員的專業與親切,跟電視上廣告演得一模一樣!技師除了不厭其煩回答我一堆笨問題,也現場告知操作的方法,這是一次五星感受的服務。

img 8217 0821

安裝完畢後仔細一看,櫻花|Q7697L全平面雙熱風循環落地式烘碗機 將手把內嵌,等於整個機身完全平面,相對的安全也更加美觀,突然廚房整個質感UPUP!

img 8215 1

讓我們打開 櫻花|Q7697L全平面雙熱風循環落地式烘碗機 的上層來看看,上層的空間比較淺,大概就是飯碗、咖啡杯的高度。

img 8225

當媽媽這幾年我發現,家中之所以亂,沒時間整理並非主要的因素,更直接的原因應該是沒有實用的收納工具,只好隨手一丟。那 櫻花|Q7697L全平面雙熱風循環落地式烘碗機 已經設想到這點,連內部的不鏽鋼筷架都設想的貼心附上了,讓我對擺放空間能系統使用,而顯得整齊的樣子感到很滿足。

img 8226

整台10吋大小的空間,讓下層的空間高很多,諸如各式大小的盤子與鍋子、甚至我們家中醃漬泡菜的桶子,都能順序擺放,我相信就算家裡來了一堆客人堆積的碗筷也絕對夠放。

img 8770

不過空間設計只是我選擇 櫻花|Q7697L全平面雙熱風循環落地式烘碗機 的一小部份因素而已!

選擇它的首當其中主因,是因為通常只有我們一家三口的碗筷需要烘乾、殺菌,因此,櫻花|Q7697L全平面雙熱風循環落地式烘碗機 這個 雙層抽屜獨立作動烘乾 的設計,讓我們可以依碗盤多寡,自由選擇使用模式,深得我心。

img 8218 0817 1

烘乾模式分為:雙層、上層跟下層直覺式觸控玻璃介面 只需要輕輕按下電源鍵就能開始使用。啟動後預設模式為 雙層模式,面板上也清楚亮起雙層指示燈!雙層模式的排程為:10分鐘的臭氧殺菌+50分鐘的烘乾,選定模式後 櫻花|Q7697L全平面雙熱風循環落地式烘碗機 立刻自動自發的啟動排程,沒有任何複雜的步驟。

上面也提到,小家庭如我們,3-4人的碗筷就那麼一點,啟動雙層實在很浪費能源,這時候在按壓電源鍵時連續輕壓,就能改選 上層模式,其排程為:30分鐘快速烘乾模式,是不是超方便?之前要是只有芒果幼稚園帶回來的碗,我都會超猶豫該不該啟動烘碗機, 覺得只烘幾個碗就要啟動烘碗機有點浪費,還要等好久才能收碗筷到餐袋實在想到就累,每次都想了想,還是開了整台烘碗機,就只烘那幾個碗。現在,有了 櫻花|Q7697L全平面雙熱風循環落地式烘碗機 的 雙層抽屜獨立作動烘乾,就依照當時碗筷多寡選擇模式我就可以快速烘乾小孩學校帶回來的碗,幫他收拾好書包,真是媽媽的好幫手!

messageimage 1598864415349

一台烘碗機能使用8-10年,用十年去攤提這些電費跟時間浪費不容小覷,省下的電費跟時間是不是算一算超有感。

最後,下層模式的排程:5分鐘臭氧殺菌+35分鐘強力烘乾,讓盤子、鍋子,在 櫻花|Q7697L全平面雙熱風循環落地式烘碗機 來個快樂的SPA!而且 搭載緩衝式滑軌 能避免碗盤碰撞,安全無虞。

img 8243 0817

碗盤裡滴下的水,不是被 櫻花|Q7697L全平面雙熱風循環落地式烘碗機 給烘乾,不然就是會透過這個集水槽暫存。

img 8228

抽出來以後倒掉,簡單保持整台烘碗機的乾爽。

img 8249

想到以前自然晾乾常常弄得整個流理台一片濕,萬一準備下一餐之前沒有乾,都不知道要把未乾的碗筷放哪裡!怎麼樣都是烘碗機方便。

img 8767

雙熱風循環系統有效縮短烘乾時間,更快速、也更加省時,普通我們一家的碗,大約一小時內就能讓溼答答的碗筷完全烘乾,在收到碗櫃後,簡單就保持廚房的整潔與乾爽。人性化的一鍵操作,簡單到就算芒果阿公阿嬤都知道怎麼使用,完全沒有難度。

3 1

最重要的是,櫻花|Q7697L全平面雙熱風循環落地式烘碗機 全平面的黑色外表,提高也豐富了廚房的時尚與美感,我真的真的,好喜歡。

特別說明

  • 本文為商業合作文,但一切內容皆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生活資訊分享:櫻花|Q7697L全平面雙熱風循環落地式烘碗機

關於▲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