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Verite Hair Salon / 奢華魚子精華BTX髮齡抗齡液 / 淡水髮廊推薦 ▌

住在淡水才發現,淡水好多我們版上的妞兒,光在路上就被問了『請問是不是黃太太?』至少三次以上。所以身為淡水通(又自稱),今天要來分享我很常去的 淡水|Verite Hair Salon ,給正在淡水尋找適合自己美髮沙龍的妞兒。

img 9296

我只能說,能遇見懂自己的設計師真是可遇不可求,有時候住家附近就是沒有,所以能在回台灣後,剛好 淡水|Verite Hair Salon 就在離家不遠的淡水運動中心開設,而且非常幸運的遇見我的設計師 Annie,總是讓我很放心把一頭亂髮(不是秀髮)交給她。

真的要來誇獎一下 Annie,因為我每次來找她的時候總是頭毛出現綜合大難題才要去。哎呀!就沒時間嘛!想說一次解決最到位。於是,這次我又給她出個大難題,看看我這頭被暑假太陽曝曬、被芒果爸拉去綠島特訓的海水摧殘、還有參加各種活動被吹整後的乾燥,就這樣狀況齊發的九月我才來 淡水|Verite Hair Salon 找她報到。

img 9505

先說,淡水|Verite Hair Salon 跟以往沙龍以頭髮長度的報價方式不同,他們是以專業判斷頭髮損傷程度後,以最適的解決處方做報價,像是這次我的不但有吹整的傷害、海水的傷害也不小,特別鹽粒沒有清洗乾淨的話,結晶整個破壞毛囊,可說是重症!

img 9508

因此,Annie 跟我大致解釋了這次需要用到的 奢華魚子精華BTX髮齡抗齡液沐浴染 的方式來塑整。

img 9511

先用基本的上色後,用 沐浴染 強化,不但可以只針對髮尾,完全避開頭皮,讓我脆弱的頭髮不會再被染劑刺激,而且色澤能上的更均勻。

img 1313

沐浴染 約需要10分鐘左右的時間,對了,淡水|Verite Hair Salon 的洗頭真的非常讚,被韓國的服務業慣壞的我,對洗頭的流程跟細緻對非常挑剔,認真覺得他們的洗頭非常具專業水準!

接著,奢華魚子精華BTX髮齡抗齡液 是用高純度的膠原蛋白去集中補水保濕,活化目前損傷沒生氣的頭髮基底組織。大家不要跟我第一次聽到 奢華魚子精華BTX髮齡抗齡液 就以為是天價,價格跟一般護髮沒有相差很多,可是效果跟效果的期效卻天差地遠。

img 9541

可以看到 Annie 用針筒去擷取 奢華魚子精華BTX髮齡抗齡液 出來,為了就是要避免精華跟空氣表面接觸而氧化,更能保持精華的活效性,這就是 淡水|Verite Hair Salon 的特點,每一個步驟上都很精緻也很實在。

img 9542

魚子醬富含維生素B5、維生素E等豐富高活的精華,化妝品大家肯定常常看到魚子醬精華的介紹,而頭皮跟臉皮是同一張臉,頭皮同樣也能急遽的吸收,並有養分結構重建。

img 9543

還有一點我覺得用 奢華魚子精華BTX髮齡抗齡液 護髮跟別的護髮不同的是,它不是光讓頭髮變的柔順,而是有韌度,每次護完都有種,我的頭髮不是我的頭髮的超大差異性。

img 9546

最後,我都說,一間髮廊好不好,絕對不在頭髮弄好當下而已,消費者回家後,是否能自行整理才是真正考驗的開始。那麼,就來看一下我的頭髮日常。

這大約是弄好頭髮一周之後,我跟芒果來到風超大的淡水老街,不過不管風怎麼吹,都不會有打結的狀況發生,這一點可以證實 淡水|Verite Hair Salon奢華魚子精華BTX髮齡抗齡液 確實有發揮作用,不愧是醫美級的護髮產品。

img 9728

照以往的話我早被吹成瘋婆子,還梳不開!每次用完 奢華魚子精華BTX髮齡抗齡液 最有感的便是被風吹亂之後,順手一撥就可以恢復髮型原貌,這頭髮沒有生命力真的做不到!

1 2

還有,Annie 幫我修剪的髮型我也很喜歡,善用了我自然捲的劣勢為優點,她很會抓重點特色!頭髮合適了,心情也跟著很不同,遇見喜歡的髮廊跟設計師就是這麼重要啊!

2 2

除了明亮的內部環境、還有夠專業的技術與專業知識(很少看設計師對護髮品這麼有研究),甚至地理位置(位於運動中心旁)都便利的 淡水|Verite Hair Salon,淡水的妞兒,有空來一趟就會明白我喜歡他們的原因!

特別說明

  • 本文為商業合作文,但一切內容皆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美髮店家資訊分享:淡水|Verite Hair Salon (設計師:Annie)

關於▲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