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Dr.Piel皮益博士|安心蓮蓬頭【HB-HS1】 / 全家無憂無氯的用水 / 國際級雙重認證 / 除氯首選 / 附贈餘氯測試劑 / ▌

蓮蓬頭是每天我們洗香香的必備工具,不過雖說不論什麼蓮蓬頭都能供應我們水流,可是黃太太請大家思考以下狀況:『絕大部分的人都會用溫、熱水洗澡跟洗頭,此時被打開的毛細孔,萬一水中殘留的餘氯跟化學成分因此被吸收,難道蓮蓬頭不重要嗎?』日積月累造成的人體危害,真不敢想像是不是!

img 9603

可是,自來水經過氯來消毒是一道無可避免的程序,一個能真正除氯的蓮蓬頭更顯重要。甚至前陣子韓國的自來水蟲蟲危機,看過的人應該還心有餘悸,如果是我看到一堆蟲從蓮蓬頭流出來,應該會超級崩潰!這就是想推薦 韓國Dr.Piel皮益博士|安心蓮蓬頭 給大家的原因。那麼,讓我們來看看真正的『洗乾淨』,應該具備哪些條件!

韓國Dr.Piel皮益博士|安心蓮蓬頭 在韓國這一波蟲蟲危機之前就已經是韓國數一數二的大品牌,爆出事件後立刻造成搶購,在韓國狂銷600萬隻的就是它。先來談談為什麼我們需要它,我想大家會更有感覺。

img 9789

水乾不乾淨,首當其衝最容易被判別出不乾淨的就是鐵鏽及微細雜質,因為味道會很明顯。你說,可是自來水廠不是有過濾,這些髒髒是從哪裡來的?這原因有很多啊!

img 9791

像是水塔沒有定期清洗、或者水管老舊問題、已經內有腐蝕等等都有可能造成。不過我們洗澡時混合肥皂、沐浴乳及洗髮精可能無法用肉眼看清,事實上裡面暗潮洶湧,什麼硫細菌、金屬元素及微生物都附著其中。

0907 e893aee893ace9a0ad e7949fe98fbde79a84e887aae4be86e6b0b4e7aea1

於是,這些細微雜質、再加上消毒後殘留的餘氯,就這樣來到家中、來到我們的浴室,更恐怖的是:『餘氯被皮膚完全吸收的時間僅僅需要 五秒鐘!』,是不是快到很讓人震撼?那現在是否比較有感覺了呢?家中確實有 韓國Dr.Piel皮益博士|安心蓮蓬頭 存在的必要。只不過,為什麼非它不可!?它能怎麼樣保護我們呢?

首先,韓國Dr.Piel皮益博士|安心蓮蓬頭 有著 雙層濾芯專利 的雙層過濾機制,第一層是 PP前置濾芯,用來除去水中鐵鏽及微細雜質,第二層當然就是用來對付餘氯的 ACF除氯濾芯

img 9792

也因此 韓國Dr.Piel皮益博士|安心蓮蓬頭 是目前唯一擁有只有兩個國際認證標章的蓮蓬頭:

0907 e893aee893ace9a0ade8ad89e785a7 e8ad89e69bb8
  • WAA世界異味性皮膚炎協會認證
  • ROHS國際環保認證
e79c81e6b0b4e6b8ace8a9a6 1

這兩個鏗鏘有力的標章清楚證實它的價值,除此外,韓國Dr.Piel皮益博士|安心蓮蓬頭 有著超微細孔的灑水板,噴出的水既強而有力且極為細緻,比一般水龍頭省下30-40%的水喔。

說了這麼多 韓國Dr.Piel皮益博士|安心蓮蓬頭 的好,回歸過濾式蓮蓬頭最重要的本質,那就是真正擁有除氯作用,為我們自己還有家人免除暴露於餘氯危機的傷害,畢竟每天都得洗澡、得用水,日積月累下來滲透人體對健康影響甚大。

ppe5898de7bdaee6bfbee88aaf 200616fb

而且 韓國Dr.Piel皮益博士|安心蓮蓬頭 的過濾效果是真的讓我很滿意,可以看看使用一陣子下來的變化,確實為我們擋下若干雜質與氯的傷害。

img 9605

僅僅比一般蓮蓬頭多了幾百元的 韓國Dr.Piel皮益博士|安心蓮蓬頭,給我無比的安心感,是最無價的回饋。

特別說明

  • 本文為商業合作文,但一切內容皆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生活資訊分享:韓國Dr.Piel皮益博士|安心蓮蓬頭

關於▲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