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MOM|韓國旗艦款。全功能智慧烹飪機 / 一次五道料理同步完成 / 中秋烤肉不必生火,自動完成全能烹調 ▌

習慣四菜一湯、五菜一湯的台灣人,假設晚餐四道菜好了,從備料到上桌,即便是料理快手可能也得花上一個小時!這時只能露出得意的笑,偷偷的說,『嘿!30分鐘就夠我搞定四樣菜囉!』可別以為我是偷拿泡菜出來作弊,這四道菜有魚、有肉、有菜,營養滿分,你說我怎麼辦到的?那當然是因為我有廚房法寶— SMART MOM|韓國旗艦款。全功能智慧烹飪機 啦!

img 9125

平常家中就算有四個瓦斯爐,也無法一次料理四樣菜,所以到底 SMART MOM|韓國旗艦款。全功能智慧烹飪機 是怎麼讓我辦到30分將四道菜上桌的呢?來來來,讓我好好把這法寶介紹給大家!

SMART MOM|韓國旗艦款。全功能智慧烹飪機 雖然有個方形的外表,不過它內部有個 360度自動滾筒,烹飪過程會不斷地迴轉,就像是個炒菜機器人的概念,完全不用我們動手去翻炒,不論是 炒/烘/煎/烤 一台就搞定。

img 9083

因為 SMART MOM|韓國旗艦款。全功能智慧烹飪機 透過 三維加熱 這個烹飪新技術,將蒸氣往上排出,然後再利用 油的物理特性 讓油水從後面的集油槽流出,做到油水的 分離處理,當然能讓每道料理少油且打造無煙的料理環境,達到健康料理的目標。

img 9085

首先可以看到這氣密的蓋子,這用來確保食用油、醬油等調味料不會流出。打開後會發現這個滾筒真的有夠大,足足有 7公升 可以使用。那大家想說,黃太太妳可是誇下海口,說能一次完成四種料理耶?這樣一鍋的空間怎麼處理?別急別急,立刻為大家揭曉!

img 9086

SMART MOM|韓國旗艦款。全功能智慧烹飪機 內附這 不鏽鋼的分隔板,裝上後立刻能分出多個烹飪區域,即可同時烹飪多種不同食材。

img 9087 1

所以一次完成四道或是五道菜這種不可能的任務,有 SMART MOM|韓國旗艦款。全功能智慧烹飪機 就能輕易易舉的完成。可以看到我同時放入雞腿、些許五花肉、漁獲生鮮、蔬菜等等,它就自己依照食物特性開始料理了。

img 9099 1

壓下紅色按鈕、再設定時間,完全不用看著火,然後四、五道料理就自己進行烹煮了。至於我?我閒著跑去看了一集的韓劇,就像請了個御用私廚一樣!在經設定的30分鐘後,打開氣密蓋一瞬間香氣四溢,我發現,同時烹煮的各種食材,居然各自完美的料理完成,有夠神奇。

img 9146

至於口感的話,蔬菜類不失甜味,甚至比鍋子炒的還好吃,像是青椒、紅椒飽水又輕脆,非常好吃。

img 9102

肉類如黃先生愛的烤三層肉及炸雞腿,酥內Juicy比氣炸鍋處理的更細膩,芒果這孩子居然一口氣啃了三大隻雞腿,我跟黃先生一隻都沒吃到!看來,下次用 SMART MOM|韓國旗艦款。全功能智慧烹飪機 炸雞要多準備一點才可以了!

img 9140

SMART MOM|韓國旗艦款。全功能智慧烹飪機 的不鏽鋼分隔板拿掉的話,就又從燒烤模式回到炒菜模式,簡直就是可以任意切換,隨心今天煮什麼就怎麼變換,可搭配多種烹飪模式。

img 9138

有時腦中真的跑不出菜單,那就來做炒飯吧!快速又不失營養,把材料準備好,就全部交給 SMART MOM|韓國旗艦款。全功能智慧烹飪機 來處理,我發現它居然比我還會炒,高麗菜又脆又甜、還有飽水感,飯粒不糊不黏有剛剛好的美味,對了,最厲害的是洋蔥,辛辣沒有了,只剩甜味鎖在裡頭,讓一向不愛吃洋蔥的芒果就這樣默默吃掉,媽媽我超港動啊!

img 9133

晚餐對我們而言最重要,是唯一全員到齊的一餐,一直以來再忙我也堅持要自己準備,可是偶爾真的很無力、很想偷懶,有了 SMART MOM|韓國旗艦款。全功能智慧烹飪機 這樣一台聰明的烹飪機器,真的為我帶來我莫大的方便。

img 9139 1

這樣三個人的晚餐只需要花30分鐘,而且這30分鐘我不用急急忙忙、不用顧著每一道菜的進度,煮飯居然是喘息的休憩時光,還能做出營養兼具的料理,滑滑手機、看看韓劇的片刻,晚餐也同時準備好了。

至於媽媽們最煩惱的清潔洗滌問題,大家印象中可能因為氣炸鍋網狀的分隔設計,在清潔時不是很方便洗刷乾淨而擔心會不會有同樣狀況,那我要說,這又是 SMART MOM|韓國旗艦款。全功能智慧烹飪機 另一個大優點喔!

img 9144

SMART MOM|韓國旗艦款。全功能智慧烹飪機 最主要清潔的部分是可拆式滾筒跟不鏽鋼分格,不過兩個都是平面的設計,沒有了網狀的凹槽,自然很好輕洗。

img 9143

另外,油水分離的集油槽需要定時清潔,我會把它泡在清潔劑一陣子去油之後,就很好清洗囉!

img 9145

因此韓國推出 SMART MOM|韓國旗艦款。全功能智慧烹飪機 時,他們也把它歸類為露營必備用品,正是因為攜帶它去露營,就可以烹煮絕大部分全部的料理,加上好清潔,無非是一個取代一堆鍋子的絕佳方案。

一年下來,可以用到 SMART MOM|韓國旗艦款。全功能智慧烹飪機 的時機數算不完,絕非偶爾才拿出來用的擺飾類廚具,實用性很廣泛。甚至不能開火的單身族、租屋族,就能以這樣毫無油煙的料理法寶準備三餐,少了外食、還多了健康。

img 9137

接下來的中秋節,更是把 SMART MOM|韓國旗艦款。全功能智慧烹飪機 派上用上的大好時機,一次可以烤更多的食材,重點是不用有苦主,一個人在那邊孤單的顧火、烤得滿身大汗,全部的人可以一起聊天玩樂。哦!對了,還不用洗一堆烤具呢!

img 9126 1

SMART MOM|韓國旗艦款。全功能智慧烹飪機 真的是一台阿母的好夥伴,可以優雅的、從容的準備晚餐,而且,它的好手藝還能讓我借花獻佛,輕鬆就端出健康又美味,真好。

特別說明

  • 本文為商業合作文,但一切內容皆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廚房。好工具分享:SMART MOM|韓國旗艦款。全功能智慧烹飪機

關於▲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