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住宿|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 / 苑裡溫泉飯店 / 泡湯 / 渡假 / 湯屋 / 泳池飯店 / 苗栗住宿推薦 ▌

img 1015

從小生活在台灣,不知道溫泉其實在外國人眼中非常珍貴,認識黃先生以後,聽他說韓國溫泉很少才知道,原來自己住在溫泉王國。不過他還有所不知,台灣除了各式各樣的湯屋,還有高規格的溫泉渡假飯店,這次我就帶他們來到 苗栗苑裡 這間去年才開幕的 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一探台灣溫泉飯店的無限魅力。一趟下來他狂稱讚住在台灣好幸福!

除了 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 本館的硬體設施之外,他們更將室外溫泉獨立出一個分館,提供各種風呂溫泉與水療設施,可說是不論老中少的旅客,都能在這邊各取所需。

img 1029 1

甚至 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 包羅萬象的館內設施與精緻餐飲,出國旅遊都未必有這番高等享受!

挑高的lobby佈滿金碧輝煌、明亮潔淨的華麗設計,真的很難把這裡跟樸質的苑裡連結起來,還以為身處浮華的巴黎街頭,但是,沒錯!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 的奢華風,就是要大家前來盡情享受!

12

既然主打溫泉飯店,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 讓每間房型無論大小都有私人的溫泉池,共有90間客房、10間湯屋、裸湯和露天風呂,房間分 日式與西式 兩種,我們這次入住的是 時尚雙床房

img 0755

兩張舒適的大床可都是德國名牌優客名床及羽絨枕被,一夜好眠的舒眠絕對不成問題,還有能讓孩子盡情奔跑的木質地板,好適合我們這樣有學齡前孩子的家庭。

img 0727

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 集結所有能『好好渡假』需要的要件,因此即便是一張床,我們都能感受到它們的用心嚴選,有種好好休息、充電完成的感覺。房間裡供應當季新鮮水果及各式茶包,不過,這都不是 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 的重點特色,接下來,我要揭開驚喜的序幕!

1

雖然知道每個房間都可以泡湯,不過當我們看到 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 的超級衛浴時還是被它的氣勢給震到!

3

一走進來我就大喊了一聲:喔天啊!這簡直是湯屋界的游泳池啊!

img 0744

因為浴池實在非常寬敞,非常適合闔家一起盡情享受的沐浴之樂!

4

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 屬於碳酸氫鹽泉,也就是俗稱的美人湯,媽媽我當然要好好地累積一下美麗能量。

img 0991 1

芒果就交給阿爸,來場溫泉浴池邊的men’s talk,我就不打擾了!

img 0992

不過氣派可不是做半套,連盥洗的用品都是精選過,還是我很喜歡的 綠色品牌歐萊德

img 0748

貼心提供身體乳、修容組等備品。

2

對了,床上的浴衣無法帶走,不過 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 提供的夾腳拖可供大家帶回去作紀念!

6

好啦!房內就這麼吸睛,黃太太我要跟大家說,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 真正厲害的還不只是這樣呢!

房間的驚喜開箱之後,我們就來到主館旁的戶外風呂區,搭配著晴空萬里的背景,渡假的心情整個UPUP了起來!

img 1018

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 果真在溫泉上下足了功夫,大眾池泡湯就分成好多池。

img 1033 1

戶外的日式露天風呂及游泳池,別看芒果才五歲,他可是很懂得享受,偶爾跟著我們泡一泡溫泉、接著又去泳池游了兩圈,除了三溫暖他不敢進去,所有冷、熱池他都玩了兩次以上!

img 1030 1

還有懶人椅將渡假風情加至滿檔,什麼時間壓力、上班壓力、煮飯壓力(?),通通拋到腦後,只是傻傻地看著藍天放空,身心整個徹底紓壓,實在太滿足!

13

除了更衣室完整的更衣用品、還有個戶外用餐區,溫泉跟美食總是離不開關係!

img 1035

如果想要更日式一點的感覺,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 還有裸湯可以選擇。

D022B51A 24BB D517 D4FE 7C45377D7E29

若是只是想泡湯沒有要住宿, 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 還有湯屋的部分可以選擇。

20

飯店部分提供的備品,一樣不缺的供應給湯屋的使用者,心裡已經決定下次公婆來台灣,一定要讓他們來試試台灣超完善的頂級湯屋!

泡完湯,飢腸轆轆的我們準備來用餐,當然 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 也已經準備好讓旅客們難忘的精緻餐點,用餐位置就位於飯店的地下一樓。

img 1041

一樣以明亮寬敞為主要風格,搭配質感的餐桌椅,晚餐跟早餐的用餐地點都是在這裡。

img 0766

晚餐以西式與台菜為主,吃得出來食材精緻,口口唇齒留香,菜色豐富,滿足不同年齡層的飲食喜好。

18

我們特愛這個牛小排,肉質鮮Q,給孩子吃也不會過硬,彈牙的超剛好!

19

飯後甜點、飲品、茶飲、咖啡。

17
16

水果、糕點當然也不可缺。

15

有時候我們去住飯店,滿滿的飲食區居然找不到幾樣適合給孩子的菜色,所以當我看見 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 擺上道道佳餚,立刻幫他們多加了幾分,果然,看芒果認真進時的表情就能知道,樣樣都是搬得上檯面的主打美食。

img 0861

早餐的選擇比晚餐少一點,不過美味不扣分!

img 0947

小吃貨當然不放過,抓著我一下說要吃這個、一下說要吃那個!

img 0943

而且吃完元氣滿滿的早餐,還可以到餐廳的另一頭就是 兒童遊戲區 去消化一下肚子,這邊有閱覽區、懶人沙發、手足球台及氣墊球桌供遊客使用,還有兩間大小KTV包廂可以租借! #目前為防疫期間,是否開放請洽飯店唷

img 0988

特別是這個讓芒果深埋其中的樂高平台,芒果吃完晚餐也玩、吃了早餐又說要去玩,這一堆樂高讓他愛不釋手。

8

玩了一整圈以後,沒想到已經晚上八點多,那麼,別忘了回到一樓的吧台區,還有小小的驚喜!

img 0873

在入住時,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 已經貼心的把飲品券附上,就可以在吧台區兌換。

9

有果汁、茶類、甚至還有紅酒可做選擇,會不會太幸福了啊!

img 0875

那麼,我跟芒果爸就來點微醺紅酒!

img 0874

至於芒果這杯,當然只是偽裝的葡萄汁,別緊張!

11 1

回到房間後,我忍不住又享受了一次無人打擾的私人浴池。

img 0923

而芒果雖然玩到捨不得睡覺,還是三秒就進入夢鄉了,可見今天豐富的館內活動,讓他徹底放了電。

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 提供9種不同房型,可依照出遊成員的年齡、關係去做選擇。

23

跟我們些微不同的榻榻米日本風,可能會在長輩間大受歡迎。

21

或是三五好友、姊妹閨蜜之旅也很適合。

22

享沐花園套房很適合新婚、度蜜月,特別現在無法出國,其實國內就有這麼高品質的選擇,還省下飛行的時間!

24

更何況 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 普通一點的雙人房型都有十幾坪不小的空間,同樣擁有私人的浴池,能獲得極致饗宴的休憩。

25

六樓的戶外戶外庭園休憩區可以遠望,微風徐徐吹來,自然明媚的小鎮風光盡收眼底,可說是如其名的享沐的時光。

img 0999

放慢步調以後才發現,多久沒有愜意的感受這些平凡幸福了呢?

img 1001

不多說,我要大口呼吸這份難能可貴的自由自在,盡情沐浴旅行的時光。

特別說明

  • 本文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民宿分享:苗栗|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

關於▲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