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資訊|真的可以放心吃的「放心初蔬果網」雙北3小時把鮮果蔬食送到家 ▌

這陣子回家都會很開心地去管理室,看到 放心初蔬果網 幫我準備乾淨整潔的這兩袋心情就很好!裡面裝滿一周要煮的食材跟蔬果!你們說,食材有什麼好高興?吼,都不知道不用在沒空時還煩惱今晚沒食材煮晚餐、也不用買了水果重的要命拎回家,是多麼讓職業婦女開心的事情!

img 1192

蔬果在市場購買價格一定更便宜,但先決條件是要有時間去找、去逛,問題平常沒空去挑選的人通常只能到超市購買,就像是我們,或是較年長的老人家,蔬果是採購時最重的品項,這些對我們而言的Big Problem,買菜網的功能就很重要!

然而買菜網一大堆,為什麼黃太太我會選中 放心初蔬果網 呢?首要是因為它們著重 蔬菜跟水果 這部分,賣場有近百種的選擇,更重要的是它們在蔬果挑選上真的很安心,我每次收到都發現蔬果不但本身漂亮、包裝也很用心,還能保證每日新鮮進貨、每日更新庫存!

1 1

對了,放心初蔬果網 還能選擇 減塑包裝 我就很喜歡,可以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好一陣子我發現家裡塑膠袋有點缺貨(笑),因為大部分我們都利用它們、然後直接宅配到家,最棒的還有 雙北3小時送達 的服務,我深深覺得太方便了,還有三個時段任君挑選,可以依照方便的時間來選配送時段!

2 1

放心初蔬果網 出貨之前,更是由對蔬果有專業了解的人員挑選,看看這兩袋就是中秋連假前一天才買的蔬果,等於我完全不必去擠市場,也有人幫我嚴選監控水果品質,因為我真的不太會挑水果,對了,收到的蔬果都乾乾淨淨的被送到家,不用把整個廚房弄髒、弄亂,簡單一洗就可以收進冰箱。

img 0931

忙到中秋前夕都沒得去市場,全靠 放心初蔬果網 幫我挑選,這些蔬果來的時候我還興奮地大叫了一下!柚子、火龍果等,果然客人大大稱讚,對了,我還挑選了跟別人不一樣的紅柚,吃了整個中秋白柚的來訪客人都很驚艷,放心初蔬果網 就是這麼好選!

img 0934

現代人貪圖外食的快速便利,對於原型食物的攝取常常不足,放心初蔬果網 有著深厚的傳統市場專業背景,特別針對消費者習性嚴選最容易烹煮、還有最常烹煮的蔬果選擇,讓攝取原型食物沒有藉口!

img 0936

由於綠花椰如果運送過程有撞到、容易加速發爛,所以特別注意花椰菜的挑選跟包裝,收到的這幾次我都很滿意收到的花椰菜,外觀漂亮、口感也很脆甜。

img 1215

有了 放心初蔬果網 可以輕鬆就買到這些原型食物,外加價格合理,更沒有不吃蔬果的理由囉!

目前 放心初蔬果網 有了更多元的品項,像是最近變天我就很常燉湯,燉湯的材料全部都能在這找到!

img 1190

最近因為芒果常常喊肚子痛,除了補充益生菌,想說也來燉山藥排骨湯給他補一補!

img 1209

骨丁部分 放心初蔬果網 嚴選中央畜產認證的台灣豬骨丁,是找的到品牌跟源頭的豬肉,非常安心。

img 1210

我還注意看了一下骨丁上的肉,哇!肉其實非常很豐盛,不是一堆骨頭而已,煮完芒果爸啃的超高興,因為跟韓國料理用的肉很像。

img 1211

白蘿蔔我也跟市場買的比較一下,克數不相上下、價格說實在的也沒差很多,但它因為很重,我每次買回家都快五十肩,現在我真的情願用 放心初蔬果網 方便多了!

img 1212

還有山藥,山藥好壞跟產地,每次在市場我就真的分辨不出來,現在利用 放心初蔬果網 買回來的山藥口感真的很好,芒果都說他最愛山藥(以前根本不吃!)

img 1216

目前 放心初蔬果網 正在準備火鍋季必備的食材,也陸續加入有產銷履歷海鮮肉品,我正期待著!

img 1217

我相信它們也會嚴選出手工的火鍋好料,延續『選得安心、買得開心、吃得放心』的經營理念。

每天下午才開始想今日菜單,然後再也不用因為家裡少了什麼材料、就只好做罷,一點進去 放心初蔬果網 ,或者下載他們的APP,那種方便的感覺,相信你們用過就會知道!而且是 周一至周日配送不間斷 喔!

img 1227

放心初蔬果網 蔬果眾多,從頂級水果到日常水果都有,臨時有需要送禮也不擔心找不到有質感的蔬果貨源,重點是,商品若有問題可在24小時內拍照回傳官方客服,他們都會積極處理,有時候在菜市場買到很糟糕的菜,菜攤也不一定是固定位置,根本無處喊冤!

img 1244

維持全家人的飲食健康可以再輕鬆一點,讓蔬果簡單就進家門!還有啊!放心初蔬果網 不但水果品項繁多,而且從較高單價的進口水果到當季日常水果都有,還可以少量購買!完全貼心的完整服務!怎麼用怎麼喜翻啊!

</div><nav class=

下一 文章▌建築樂園●中和環球館 | 夢想城體驗館 / 夢幻又好玩 / 冬季溜孩好去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