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麗國際|捐贈家扶三百萬抗疫情 / 助家扶孩子圓夢踏實 / 抽賓士及五十萬獎金 / 溫馨有趣年度頒證大會 ▌

2020年相信對地球上每一個人都是很艱辛的一年,況且在台灣依然有許多弱勢族群,在這一年更加辛苦,需要我們加倍的關懷,生麗國際 從2013年便開始推動社會褔利計畫,資助金額總計近五千五百萬元,甚至面對疫情攻勢下仍逆勢成長!因此有鑒於取之社會的回饋之心,在今年11月22日盛大舉辦會員年度頒證大會上,更大力捐贈了三百萬給家扶基金會,對抗這對弱勢非常困難的一年。

1252130

黃太太有幸受邀到現場參與公益盛事,當天還有價值百萬賓士、五十萬紅包的抽獎活動,讓整個活動充滿公益的溫馨跟年終的喜樂。

投入公共事務許久的 生麗國際,除了協助募資國小營養午餐費、提供清寒優秀學子獎助學金,設立弱勢家庭急難救助金之外,也與家扶基金會合作近八年,這次藉著年度頒證盛事上,讓所有成員都一同參與家扶基金會的捐贈過程,現場的生麗人都覺得與有榮焉。

img 3828

同時 生麗國際 也與其他社福團體合作,像是安置弱勢家庭孩童、關懷高風險學生、捐贈兒童癌症醫療儀器給台大醫院,今年更是獲得總統蔡英文的頒獎肯定,為生麗增添一筆亮眼的事蹟!

1252135

在頒證大會上,我聽見很多人分享著,這份事業跟公益連結一起,是她們工作最大的原動力,聽著讓我感到很感動。

img 3830

近年來,生麗國際 響應肌膚的草本生活,推出「Vegan Friendly」三大保證,不使用動物原料及動物衍生原料與不進行動物相關實驗,可以見得她們身為世界、身為台灣一份子的努力。

頒證大會這一天,除了撼動人心的致詞,還安排了比照貴賓等級辦理的會場,黃太太我也玩了有趣的摸彩蛋,有女人們都愛的維他命C美白粉、雙重潔顏霜等超值產品!

img 3835

不只這樣,當天的焦點就在這台百萬賓士跟五十萬紅包的抽獎!

img 3838

抽獎的時候,全部的人都屏息以待,待主持人公布幸運得主!連我都跟著緊張起來了!

1252136

當得主得知自己中獎時,全場都起立拍手,分想著這份喜悅。

1252137

這位2020最幸運的得主,歡喜把百萬賓士開回家!就讓這份幸運與榮耀一掃整年的辛苦,生麗國際 讓努力的人感到一切都值得了!

生麗國際 與家扶基金會合辦的「家扶七十心無限音樂會」,預計在2021年1月31日舉辦,由金曲天團魚丁糸團長可田為首,與林逸欣、嚴正嵐、丁霜語、陳芳語等眾多藝人,帶領著兩百位家扶孩子擁抱理想、踏上圓夢的舞台,想必又是場讓人期待又溫馨的晚會!

img 3834

生麗國際 這樣以社會連結、作為公益的領頭羊,打破我對直銷的刻板觀感,能在其中參與各種對社會有助益的盛典,真心感到非常榮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