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喬米時尚美學(大安店) / 男 女無痛日式光子除毛 / 蜜蠟除毛 / 皮膚管理 /眉型設計 ▌

如果有人問我,台北哪邊接睫毛、做美甲好?我的答案都只有 台北|喬米時尚美學,從兩年前回台灣以後我就只指定他們幫我嫁接睫毛跟美甲的部分。不過,這次我想介紹他們旗下新的品牌 台北|喬米時尚美學(大安店) 給大家,其實服務項目都一樣,只不過這邊劃分出一個空間給 男士無痛日式光子除毛,講到這,很多人一定想說,男生除毛做什麼吧?

img 7374 1

那就有請男主角黃先生來為我們現身說法!

其實男士除毛在韓國已經是很盛行的概念了,韓國男人認為,多餘的體毛不是光只有觀感上的好壞而已,更大的危機在於男人汗腺比女人更加發達,更容易出汗,所以男性身體異味比女性要強烈得多。

1

而每處體毛都有皮脂腺,不衛生、流汗等,就會附著在體毛上,等於會直接影響男人們的體味。

1 3

於是,韓國男人認為男士除毛是一種對自己舒服、也對別人禮貌的行為!再者,台灣這麼熱!!!黃先生在韓國時長褲裝扮還可以,在台灣他就完全穿不住了!

img 2205

因此,從六月份開始,黃先生定期到 台北|喬米時尚美學(大安店) 進行 男士無痛日式光子除毛,預計需要定期施作8-15次(視每個人毛囊結構的不同)

img 2207

台北|喬米時尚美學(大安店) 因為專門有劃分出男士除毛的部分,可以指定看是要女性老師操作、還是男性老師操作,以自己最自在的方式進行。

img 2208

每次施作過程就大概一小時,我也會同步預約美睫,偶爾是保養,反正一趟夫妻倆一起完成。

不論男女,體毛旺盛一定會造成不少困擾,我聽黃先生說了才知道他為此困擾很久,雖然他不算是非常非常茂密,不過還是當事人才懂那種不舒服的感覺。

img 2980

男士無痛日式光子除毛 跟雷射都是利用毛囊黑色素細胞吸收能量的特性,達到破壞毛髮生長點的效果,可是雷射偏痛、價格也貴,相較上 男士無痛日式光子除毛 根本不痛不癢,目前 無痛日式光子除毛 在台灣屬 美容等級,不到 醫療等級,價格自然平價很多!

img 6987

目前黃先生在 台北|喬米時尚美學(大安店) 施打到第六回的 男士無痛日式光子除毛,那是由於毛髮生長週期為 生長期、退化期和休止期,只有生長期毛髮根部的黑色素能吸收熱量、才能施打,可能循環會有點時間,所以黃太太更建議相信愛美的女生,從冬天開始施打正是時候,夏天就能擁有估溜雙腿了!

img 7654

而且看看照片,是不適真的清爽很多?可見,想當帥歐巴,要先把自己的毛”除”乾淨啦!

image 1

附上 台北|喬米時尚美學 的價目表,可以自行聯繫他們預約唷!日式除毛回去之後還是會有小毛髮從皮膚下長出 ,在 過度期 可能還是毛髮長出,擔心有過度期的人,也可以向店家詢問雙課程(日式光子加上蜜臘除毛) 喔!

特別說明

  • 本文為商業合作文,但一切內容皆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台北美甲/美睫/除毛分享:台北|喬米時尚美學

關於▲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