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ART|毛躁缺水髮專用保濕潔髮乳 / 山金車抗屑頭皮保濕精華 / 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 ▌

市售洗髮精百百款,用慣韓系洗髮精的我,最近鼓起勇氣體驗了台灣MIT品牌—NEWART,先說說 NEWART 這個品牌好了,它屬於昇宏國際企業集團,可說是目前MIT專業髮品外銷第一的品牌,他們的產品目前已經行銷全球五大洲43 國。

img 3446

NEWART 不但擁有自己的研發實驗室並配置藥師及13位以上的研發人員,能提供針對各種問題頭皮及髮質養護,以植物為本研發各種頭皮/髮質專用的髮品及解決之道。

img 3254

同時,它們有個服務超讚:『24小時一對一線上鍵診服務』,經專家建議,幫我搭配了適合我目前最嚴重乾燥問題最適的解決方案,選擇了三樣產品,就讓黃太太分享我的使用心得,同時讓給有同樣困擾的妞兒參考。

我的頭髮狀況是毛髮尾端受損嚴重,也因此我很久沒自己洗頭髮,洗完頭的一頭毛躁根本不知如何整理,真實狀況就是這樣乾到各種崩潰,為此,NEWART 專家開給以下清單。

1 2

毛躁缺水髮專用保濕潔髮乳

由於我的乾燥是來自經常性染燙所造成的傷害,加上換季更是乾到會出屑,專家們開出 毛躁缺水髮專用保濕潔髮乳 來作為我改善的第一步,因為它專門針對 乾性頭皮/常日曬乾枯髮質/常造型髮質 而設計,根本是在說我吧?

img 3258

毛躁缺水髮專用保濕潔髮乳 添加 銀耳精華透明質酸WSK,可緊密保持 高達490倍 的水份,當鎖水力強,當然保濕效果就更持久,而且大家都知道銀耳有抗氧化的效果,能保持頭皮/髮質彈性,自然能防止髮質粗燥/乾裂。

img 3268

原本認為285ml可能會被我秒殺,畢竟我的髮量非常多,通常倒滿手的洗髮乳才夠用,不過每次使用 毛躁缺水髮專用保濕潔髮乳 下來,我發現在用量上似乎不用那麼多。

img 3293 1

洗第一回的時候我深刻感受頭髮被充沛滋潤保濕,就算頭皮及頭髮上的油脂被洗掉,也沒有乾澀、拉扯頭髮的感覺。

img 3299

照我目前頭髮的狀況,不用潤髮乳根本不行,but第二回以後幾乎就能用指尖順髮,這點是我很驚艷的部分!!

3 2

對了,我個人蠻看重髮香,可是對香氣又很龜毛,不喜歡造假的香精味,毛躁缺水髮專用保濕潔髮乳 它本身帶有三層香,分別是第一層的水果香、中層的青草香、以及基底的木質花香,聞了都覺得自己變氣質美女了(自己說)。

除了洗髮精,再來就是日常的護髮保養,我剛剛說 毛躁缺水髮專用保濕潔髮乳 洗兩次後我就沒再用潤髮乳,不過,畢竟我的毛躁已經是重症,平日專家們建議我用 山金車抗屑頭皮保濕精華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 強化保濕與健髮。

img 3259

山金車抗屑頭皮保濕精華 雖說是針對乾性出屑的問題而使用,通常會比較滋潤,可是這瓶因為添加 OTP抗菌因子配方,是可以 天天使用的精華 唷!因為 山金車 擁有受損修復的特性,於是透過這樣的特性不斷滋養頭皮的乾部,噴完會有種頭皮在呼吸的感覺。 BTW,記得要抵住頭皮噴灑喔!照片是為了顯示透明噴霧狀!

img 3278

使用方法挺方便,對準髮際線噴下去就對了!噴完以後隔個2-3分鐘,然後幫頭皮做個按摩,如果有按摩梳也可以搭配使用。

2 2

至於這個 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 我已經把它供成寶物,好用的不可思議,它主打『最強10秒護髮霜』,根本不用十秒啊!一擦上去我的自然捲就乖得跟什麼一樣,整個順了!

img 3260

免沖洗的好處就是可以隨時擦,不過經驗上我還是建議頭髮半乾時使用,最能讓 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 發揮效益,還有值得一提的是它多層次的香味,其中我最愛讓人感到愉悅的白松香,風吹過的時候就會聞到一絲絲飄香。

img 3285

用量不必太多,以我的髮量大概就是3-5次我手掌這大小的量就即可。

img 3288

我會先從髮根開始塗抹,慢慢順到髮尾,最後把手上剩餘的再從上而下加強,短短幾秒內我的頭髮不是我的頭髮,柔順的不得了!

黃先生總是搞不懂我為什麼總要花錢去給人家洗頭!我承認其中一方面是因為按摩很舒服,可是最大的問題出在洗完頭髮以後我完全沒辦法整理、自然捲加上枯黃無彈力吹整造型,就說,頭髮乾燥雖說不是病,可是乾起來真的很要命。

img 3441

然而 毛躁缺水髮專用保濕潔髮乳 讓我看見一線曙光,頭髮洗後逐漸恢復生命力、有韌度,用摸得就能摸出頭髮的改變。

4 3

加上 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 的神奇魔力,目前為止我每週至少省下一次給人家洗頭髮的錢,雖然吹不出造型師的高級髮型,可是至少順順著吹乾看起來也還可以!

5 2

每種頭髮都有各自的煩惱,我想以 NEWART 在沙龍界累積多年的經驗,肯定有解決每種頭皮問題的最佳方案,目前為止我很喜歡我的解決方案,想把這樣美好的經驗推薦給妳們!

img 3262

因為我相信,妳的三千煩惱絲同樣能在 NEWART 找到解答!就跟我一樣。需要頭髮健診的妞兒可以利用以下網址:https://bit.ly/3jPQ7C2 詢問唷!

特別說明

  • 本文為商業合作文,但一切內容皆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洗/護髮用品分享:NEWART

關於▲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