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麗國際|聖誕獻禮168萬儀器 / 助癌童渡過溫馨聖誕 / 生麗讓愛傳播、讓溫暖隨時都在 ▌

跟著 生麗國際 的腳步,黃太太這次參與他們跟臺大醫院合作規劃的聖誕活動,生麗國際 在最需要溫馨的年末,捐贈163萬元醫療儀器給臺大兒童醫院癌症病房,讓這個聖誕變得意義非凡,備感暖意。當天 生麗國際 還準備了非常多項禮物送給癌童,更邀請 YOYO TV的西瓜哥哥與天竺鼠姐姐 來到醫院,讓病童感染歡樂的聖誕氣氛。

20201216 e7949fe9ba97e68d90e8b488e58480e5bc8f e5a4a7e59c96 0052

生麗國際 今年邁入20年,特別自2013年就開始以回饋社會作為企業精神標語,提出一系列公益計畫,舉凡國小營養午餐費、弱勢家庭急難救助金,再到清寒優秀學子獎助學金!工作就等於是做好事,因此每一個生麗人都了能投入更多的公益活動,而加倍努力的工作,態度令人激賞。

而這次由 生麗國際 與臺大醫院合作— 2020歡慶聖誕節活動,身在現場的黃太太,深刻感受 生麗國際 對社會公益的重視與企業責任,擔任起社會暖流泉源的領頭羊,那份積極迫切的態度,十分感動。

img 5077

當日捐贈臺大醫院 負80度超低溫冷凍櫃液態氮桶自動細胞計數器等,近163萬醫療儀器,協助臺大醫院的硬體實力,能提供更多、更完善的設備,陪伴病童們對抗病痛。

img 5083

同時,在兒醫大樓一樓大廳被 YOYO TV的西瓜哥哥與天竺鼠姐姐 熱情的帶動唱,整場都是歡樂的氣息。

img 5053

他們與現場的孩子們一起互動表演,並藉由有獎徵答、小遊戲,讓孩子們能抱回 生麗國際 真心誠意準備的聖誕禮物。

img 5070

黃太太看禮物都快比這些孩子更高更大,難怪抱回禮物的孩子臉上,都充滿既是興奮又滿足的笑容。

img 5060

這些畫面就像是冬日的陽光,生麗國際 藉由自身能力將溫暖散播到各個角落,照亮弱勢族群的步伐,實踐「付出讓心變得更富有」的精神,讓孩子們感受溫暖,感受愛,再將善的循環傳達出去。

生麗國際 與家扶基金會合作近8年,已協助5萬名家扶孩子、2萬8000戶家庭,更於今年的生麗會員頒證大會上,不畏疫情考驗大手筆再捐300萬;生麗也同其他社福團體合作,輔導高關懷學生、安置弱勢家庭孩童、捐贈兒癌醫療儀器,一共投入近5500萬元於公益上;長期投入公益活動,更受到蔡英文總統的頒獎認可,為生麗國際再添一筆優秀事蹟。

2 2

明年1月31日 生麗國際 將與家扶基金會合辦「家扶七十心無限音樂會」,於國父紀念館演出,由藝人們偕同歷經365天培訓的200名家扶孩子,共同踏上人生的第一個舞台,黃太太真摯邀請各位一起參與、為他們打氣,也聆聽這些用生命演奏的感人樂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