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住宿|Castle-w.吳老闆民宿 / 置身藝術的文青民宿 / 桌遊 / 私人小泳池 / 管家現做在地美食早餐 / 小資也能享受的精緻旅遊 ▌

大片落地窗帶著微微灑進的陽光,一樓寬敞奢華的客廳空間、還有個美式風格的開放式廚房,上了二樓跟三樓則是低調文青風格的客房,一睜開眼還有管家現做的在地食材美味早餐,這可不是Penthouse(笑),這是我們這次入住的 宜蘭|Castle-w.吳老闆民宿 喔!

img 4958 redacted dot app

孩子的童年就這麼一次,每一次旅行都彌足珍貴,感謝 宜蘭|Castle-w.吳老闆民宿 讓這一趟芒果跟朋友們的聖誕旅行大成功,畫下許多美好的記憶。

與其把 宜蘭|Castle-w.吳老闆民宿 當作民宿,黃太太我倒覺得它就像個擁有私廚的別墅,讓來的旅人能徹底的放鬆、沉浸假日的悠閒。

96323efb 0e77 4f84 86f4 4bfc1b9c660d

一走進來就有個佈滿落地窗的大空間客廳,滿足不論是單獨或是包棟的各種客群。特別冬天到民宿都會擔心是否整間冰冷冷,那麼,完全不用擔心,宜蘭|Castle-w.吳老闆民宿 全館都有冷暖空調可使用喔!

img 4870 1

真心喜歡這樣開放式的空間,超適合我們這樣帶著一群孩子的家庭,孩子們自在的玩耍、桌遊、拼拼圖,大人們看電視、滑手機、談天說地,加上哄睡孩子後的鹽酥雞&啤酒時光,各取所需、但共同歡樂啊!

img 4871

當然,宜蘭|Castle-w.吳老闆民宿 對於環境的用心也是我很愛它們的原因之一,舊工業風搭配上四處可見的原木色調,都說視覺享受最能直接傳達,果然心情整個輕盈起來!

img 4877

說真的,我們去的當天氣候不佳,可是這份好心情跟興致,就連外面下著大雨,都變得無所謂了。

img 4878

客廳的另一頭就是 宜蘭|Castle-w.吳老闆民宿 十足美式風格的開放式廚房,廚房主要由管家使用。

img 4874

桌上早已準備好滿滿的水果,可以自行取用,想來杯咖啡、泡茶也沒問題。

img 4875

至於外借的規範可以跟民宿直接詢問,畢竟這麼美的地方,需要大家共同維護。

走進二樓的 宜蘭|Castle-w.吳老闆民宿,會忍不住:『哇!』一聲的喊出來,明亮的室內風格,搭配窗外蘭陽平原的景緻,要不是這天下雨,不然還能遠望到龜山島呢!

img 4892

原木跟白色基底本來就是我最愛的裝潢風格,宜蘭|Castle-w.吳老闆民宿 完全投我所好 。

img 4893

對了,我們這間雖然稱作兩人房,可是房間大小可能睡上5-6個人都可以,寬到這擺在房內的一人沙發都顯得有點孤單(笑),天氣好的話可以看見遼闊的田園風光。舒適的、輕鬆的、沉浸在渡假當中,這不就是我們遠離都市最需要的嗎?

img 4943 1

三間房間都有各自的私人衛浴,再加上一樓客廳的公用洗手間,一共就有四間可使用,十分便利。

img 4897

而且每間衛浴都有暖氣系統,整個浴室完全不冷!芒果弄髒的衣服我隨手洗起來,竟然在吃個早餐的瞬間就乾了!暖烘烘的衛浴真的讓人很愛!

img 4898

三樓有另一間兩人房,雖然空間沒有我們這間大,不過也絕對算寬闊的了!還有一片私人陽台,可惜這次下雨,不然可以享受一下綠意盎然的世界。

img 4883

看看這一片白色與原木的牆面,巧妙以綠色的作品點綴,即便只是洗手台我也照了好幾張相!哈哈!

img 4881

另外就是這間四人房了,同樣的,因為 宜蘭|Castle-w.吳老闆民宿 這間四人房舖在木質地板上,要加床應該也沒問題,可以見得四人入住會有多愜意。

img 4884

我當然是非常滿意我們那間雙人房,不過還是要參考一下別人的意見,於是問了一下同行朋友,每個人都滿意極了!

然後,這一趟旅行最讓我喜歡的highlight,便是 宜蘭|Castle-w.吳老闆民宿 的無敵在地早餐了!

img 4926

就在我們還沉浸在美夢時,宜蘭|Castle-w.吳老闆民宿 的管家便開始悉心準備一整桌的美味!像是這個我從小就好喜歡傳統的麵糊蛋餅,這才是蛋餅的王道啊!

img 4919

而且,一睜開眼鏡就有熱騰騰的可吃,差點都以為自己是Penthouse的上流女主人惹!

img 4922

除此外,管家們說,這宜蘭道地的三星蔥抓餅可是一般觀光客不知道的超級阿嬤做的,還有孩子們最愛的德式熱狗跟豐富水果。

img 4932 redacted dot app

上流世界果然很講究,不論是咖啡也好、卡布奇諾也好,連奶茶都是管家用專業奶泡機打出來der!

img 4924

如此幸福的早餐,宜蘭|Castle-w.吳老闆民宿 可說是完全抓住我們的心、還有胃啊!甚好甚好!

夏季時,宜蘭|Castle-w.吳老闆民宿 有個私人的小小泳池,想必孩子們一定超愛!

993f4467 065f 4721 95c3 0840532bbdf7

更不可錯過他們私人的庭院配上美式野餐烤爐,整個就像是出國了一樣,忍不住讓人聯想一場夏夜的BBQ跟泳池派對?!而且可不是年輕人才有的專利,宜蘭|Castle-w.吳老闆民宿 可是闔家皆宜呢!

img 4905

當然室內有非常多的角落都能當作網美拍照景點,相信愛拍照的人肯定會深陷 宜蘭|Castle-w.吳老闆民宿 的魅力。

img 4955

宜蘭|Castle-w.吳老闆民宿 散發出來一種,似家非家的感覺,外表像是精緻包裝的堡壘,走進來一看卻像是在家一樣溫暖。

img 4936

這一趟宜蘭之旅,因為有了 宜蘭|Castle-w.吳老闆民宿 讓我們更愛上宜蘭,相信,你們如果走一趟這裡,也會深深這樣感受。

特別說明

  • 本文為商業合作文,但一切內容皆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宜蘭民宿分享:宜蘭|Castle-w.吳老闆民宿

關於▲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