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LUX 台灣三洋|6.0公升一級能效清淨除濕機 / 開箱 ▌

在台灣的生活,家中真的少不了除濕機,住在淡水的我們,遇到冬天或雨季更是24小時沒關過!所以我們家已經有好幾台不同品牌的除濕機,特別來分享 SANLUX 台灣三洋|6.0公升一級能效清淨除濕機 的使用心得給需要的人。

1 1

若是租屋一族或是要放在3-5坪空間使用的話,SANLUX 台灣三洋|6.0公升一級能效清淨除濕機 會是很棒的選擇!怎麼說呢?

除濕機最重要的就是要發揮單日除濕力,SANLUX 台灣三洋|6.0公升一級能效清淨除濕機 一天的除濕量為6公升,小空間來說非常足夠。

img 6626

其實除濕對一般人可能沒有很顯著的需求,可是對象是芒果這樣的過敏兒童,除了環境乾淨、空氣清淨、環境溼度的保持也得列入考量,畢竟濕氣對他們敏感的肌膚、呼吸道,都可能是誘發過敏的來源。

2 1

SANLUX 台灣三洋|6.0公升一級能效清淨除濕機 特別以 甲殼素濾網 做為另一層防護罩,抑菌預防產生霉味,讓乾爽之餘還能做到清爽。

img 6625

剛剛也提到,又濕又冷的北台灣冬季,除濕機通常都是24小時運轉,此時 SANLUX 台灣三洋|6.0公升一級能效清淨除濕機能源效率等級第1級 立刻彰顯省電的效益!

3 1

外型上 SANLUX 台灣三洋|6.0公升一級能效清淨除濕機 打破我對MIT品牌比較墨守成規的設計,有著一個粉嫩的美型外觀,加上輕巧的機身,擺在哪裡都能很得體。

img 6639

SANLUX 台灣三洋|6.0公升一級能效清淨除濕機 的底部,有著能移動的單向滑輪,若是要換空間使用,輕輕一推它就會【自己走】!

img 6777

加上頂部的 隱藏式大手把 搭配使用,絲毫不費力就能在各空間靈活運用!

除濕機雖然主要就是要除去環境濕氣,不過專家建議夏季室內濕度以40%~80%為宜,到了冬季則應該控制在30%~60%左右。甚至老人跟小孩適合的環境濕度也不同,要做適度的調整。

img 6623

SANLUX 台灣三洋|6.0公升一級能效清淨除濕機 已經內建 40%、50%、60%三段式濕度設定,正好可以隨心控制每個季節應保持的濕度!

img 6773 1

對了,2/4/6小時的 定時功能 也是常常會派上用場的實用功能,像是睡覺前我就會設定2或4小時,避免晚上濕度掉到40度以下,造成芒果喉嚨太乾,這反而也會引起不適。總之,養小孩養一養都快變專家,單身的時候誰去想到濕度還要控制啦!!

使用下來,黃太太我個人覺得 SANLUX 台灣三洋|6.0公升一級能效清淨除濕機 很適合放在書房、臥室、套房等需要低噪音、低震動,也就是運轉噪音小於45dB的空間。

SDH 66 750

它的聲音有一種平穩的安撫作用,對我來說可以取代白噪音,濕度也在人體最舒服的環境下,我覺得對睡眠有不錯的助益!

img 6633 1

希望黃太太我的 SANLUX 台灣三洋|6.0公升一級能效清淨除濕機 開箱分享,能幫助正在觀望除濕機的人,找到最合宜家中的除濕機喔!

特別說明

  • 本文為商業合作文,但一切內容皆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家電開箱分享:SANLUX 台灣三洋|6.0公升一級能效清淨除濕機

關於▲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