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住宿|福容大飯店 / 豐盛溜孩行程全部免費 / 陽光泳池三溫暖 / 獨立陽台獨家海景 ▌

嗨!早安,墾丁,我們好想念你。
尤其在 墾丁|福容大飯店 一睜開雙眼開始,那墾丁式的熱情、還有那來自海洋的氣息,就讓人捨不得錯過一分一秒。

img 9373

而且若不是 墾丁|福容大飯店 陽台的視野加持,我都快忘了遠離筆電、手機的生活原味該是怎麼樣,在這能讓憂慮止步,徜徉在一眼望去的遼闊當中,每個瞬息、呼吸,都帶來療癒的力量。

12 1

我們在 墾丁|福容大飯店 不僅爸媽徹底的充電了,他們就連孩子的行程都完整規畫,只需要人到就好!

在墾丁這樣的一級戰區,住宿的選擇眾多總是眼花撩亂,那我會建議確認自己的旅行目標,看是喜歡民宿的設計感?還是白天都要往海邊跑,只要能棲身之處即可!

img 9561

至於我們帶著孩子,需要有飯店的舒適跟便利,但白天大多往海邊跑,因此我們都認為 墾丁|福容大飯店 很符合我們期待的全方位度假型態。

img 9471

飯店房內設計大多是中規中矩,不過 墾丁|福容大飯店 的優點就在於空間,家庭房可以讓3-4個人使用都不會顯小,畢竟大老遠一趟墾丁、大多是三天兩夜以上行程,空間不夠、行李攤開就很阿雜的環境很不OK。

img 9351

而我們都很喜歡房內簡約小清新的度假風,雖然是比較有年紀的飯店,然而看得出來他們的用心,整體依然保有很高的CP值。

13 1
1 1

特別是這個望出去就能眺望巴士海峽的私人陽台,果然是海景第一排才有的絕對優勢!

img 9374

搭配 墾丁|福容大飯店 散發的活力四射,讓我們無時不刻都能享受南台灣獨有的熱情,像是目前早上9點的泳池畔暖身操就讓我們留下深刻印象。

img 9386

瞧瞧這兩位韓國人,沒有2月底仍寒風刺骨的韓國冷空氣,取而代之台灣的和煦已經夠讓他們興奮,泳池畔傳來的電音更是激發他們的潛能啊!竟然就這樣跟著教練熱舞起來,媽媽我可是邊拍邊大笑,這種情境大概全台灣只有 墾丁|福容大飯店 才有啦!

3 1

不過這樣熱力四射的 墾丁|福容大飯店 來到夜晚,即便同樣景致卻完全不同氛圍,伴隨一陣陣寂靜卻不寂寞的熱帶微風,瞬息萬變都像是靜止一樣,只想沉浸這樣的優游自在。

img 9359

不論日光、 月光下的海景,都有它的迷人之處!不過別著急找個好位置觀賞,因為在 墾丁|福容大飯店 有著剛剛好的視野,可以剛剛好捕捉海洋的各式姿態。

漫步走到泳池,墾丁|福容大飯店 的泳池之大,足以讓我們就恣意享受南臺灣的慵懶!

img 9497

二月底的泳池還有點冰涼,不過午後的熱帶陽光可沒在跟大家客氣,很快就會讓你想躲進泳池去沁涼一下!

10 1

離開北台灣濕濕冷冷的芒果,正努力攝取陽光維他命的滋養,深愛各種水上運動的阿爸,早已經迫不急待跳進 墾丁|福容大飯店 的泳池裡了!

8

如果沒辦法適應泳池的溫度,那沒問題,墾丁|福容大飯店 緊鄰泳池就是 SPA三溫暖區,就是愛他們這點的便利。

9 1

就算是想親近大海,從 墾丁|福容大飯店 驅車只需要3-5分的車程,就能來到適合孩子玩耍的 船帆石沙灘 潔淨沙灘。

img 9411

這也是我們回台灣後第二次在這季節來墾丁,海水溫度可能有人會覺得太冷,不過太陽不算炙熱、還會吹來陣陣春風的此刻,我個人超級推薦這時候來墾丁玩!

img 9404

更避開了旺季的人潮,芒果就獨佔了好大一片沙灘,盡情堆沙堡、追逐浪花兒!

img 9416

玩累了就回 墾丁|福容大飯店 發呆,睡個沒人打擾的午覺!

img 9408

午睡過後,墾丁下起一陣小雨,此刻不用擔心沒事做!墾丁|福容大飯店 的兒童遊戲室能讓孩子繼續放電放個夠!

6 2

甚至還有個小小的保齡球館,這可是我跟阿爸從有了芒果後、事隔6年第一次碰到保齡球,尤其旁邊多了個小觀眾,真的超感動!所以太久沒碰球、打得哩哩辣辣我們夫妻倆,打了史上最低分也心滿意足!

4 2

下雨的午後,我們全家的旅程在 墾丁|福容大飯店 未受天氣羈絆,風雨無阻、絲毫沒有浪費難得的假期時光!

相信早餐也是很多人所在意的飯店服務之一,我個人給 墾丁|福容大飯店 供應的早餐4顆星評價,菜色選擇不少、口感也不差,環境則延續度假風格!

img 9457

阿爸吃了兩三碗清粥小菜,也有孩子適合的義大利麵等等可做選擇。

img 9451
5 3

當然也包括輕食、低GI飲食適合的蔬菜、水果區。

14 1
img 9377

至於中餐跟晚餐,可能很多人因此希望住所能靠近墾丁大街一點,那麼其實可以利用 墾丁|福容大飯店 每三十分鐘就一班的接駁車,反而更輕鬆、還不用找車位!回程一樣也是抓準時間、同一地點上車即可,能更悠閒地逛墾丁大街,阿爸也輕鬆多了!

2 2

對了,途中還遇到藝人在擺攤,兩個韓國人根本搞不清狀況就被我推出去拍照,意外添加了旅行中的小趣事!

更棒的是 墾丁|福容大飯店 非常用心在親子度假上,規劃了每日07:00到24:00精彩活動,沒看過這麼精心規劃的親子體驗,而且通通免費!孩子們可以在當中盡情接觸大自然以外,更透過了解海洋學會愛護海洋環境。

0 3

還有:晨間沙灘健走/夜間尋找梅花鹿探險/健身有氧舞蹈/晨間池畔與陽台操/恆春半島星空夜景趣/泳池熱舞/夕陽淨灘/晚會特別活動/創意DIY/鹿卡鹿西晚安說故事/海洋動物與海盜尋寶探險/鹿卡鹿西舞蹈派對/親子闖關挑戰賽 等行程,都能帶著孩子挑選適合的時段參加,豐盛的不得了!

11 1

回來都要兩星期了,跟芒果一起看著照片中可愛的丁丁經理(是一隻鵝),6歲的他說起在 墾丁|福容大飯店 的旅行就雙眼發亮,然後一臉期待的問我們: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再去墾丁?我要去 福容大飯店 看丁丁!

15 1

我知道他期待的不止是看丁丁而已,還有 墾丁|福容大飯店 為他六歲此刻畫下那份獨一無二的童年回憶,已經深植他的心裡。帶孩子旅行,最珍貴的莫過於此了。那,你們呢?

特別說明

  • 本文為商業合作文,但一切內容皆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旅遊住宿分享:墾丁|福容大飯店

關於▲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