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住宿|福容大飯店 / 港都夜景盡收眼底 / 鄰近愛河、駁二特區 / 露天泳池、三溫暖 ▌

我一直以為高雄只有無限的熱情跟活力,透過 高雄|福容大飯店 詮釋了截然不同的高雄風情,才驚訝高雄原來這麼多不同的城市樣貌,而且是會讓人深深著迷的那種!

img 9661

而且這次的高雄之旅,其實是銜接在 墾丁|福容大飯店 之後,也就是回台北前的最後一站,因此停留在高雄的兩天一夜主要目的就是好好休息。

img 9594

不過大人需要休息,小孩還是一樣精力旺盛!比較商務型態的 高雄|福容大飯店,原本還擔心芒果會不會太無聊?結果我們全家都愛上這裡!雖然是兩天一夜的過客,卻獲得像家一樣舒適、便利又完美的一夜。

走進 高雄|福容大飯店 我們今天入住的房型,即便只是位於 高雄|福容大飯店 的16樓,不過視野極佳的關係,真的瞬間好像君臨天下的社長(韓劇看太多)!

img 9601

房內空間不但大而優雅,還不難發現他們對小細節上的要求跟堅持!幾乎要把全台 福容大飯店 都跑一遍的我,可以拍胸脯的說,它們非常用心在品牌的口碑,這一點無庸置疑。

img 9604

而且說真的來高雄這麼多次,頭一次看見高雄飯店有這麼遼闊的窗外景致,不但一眼望去就能看見高雄港的船隻、我們還目送了沒入西子灣的夕陽。

img 9600 1

衛浴也是另一個讓我滿意的主因,格局不僅是大、還大的非常有格調!芒果爸幫芒果吹頭髮、擦乳液的時候,我同步就在大浴缸裡面享受我的熱水澡!

img 9609

這就是度假的滋味啊!擁有個雖然身在一起、卻不互相影響的空間!我們本來屬意 高雄|福容大飯店 的家庭房,感覺上要有兩張大床才不會太擠!

8 1e688bfe8999f1810 016

不過因為連假關係,家庭房完全沒有了!

8 1e688bfe8999f1810 018

旅行,本來就是隨遇而安,就順著安排入住了。這才發現,即便是換了一個房型,同樣能看到城市夜景哦!

img 9599

本來擔心一大床會不會相互影響睡眠,結果 高雄|福容大飯店 這張大床,讓芒果睡到叫不起來!頭一次在外旅行他睡得比阿爸更沉,已經早上九點多兩個人都還沒有要起床的意思!

img 9675

等他們兩個起床一起吃早餐的我,等到差點餓翻,只好把他們叫醒了!於是我們趕在結束前安全上壘,真是幸好有吃到早餐!是有沒有那麼好睡呀(笑)!

7 1

早餐的種類即便不算多,但口感上來說是不錯的,加上我們去的那幾天是連假,菜其實空的很快!

5 2

不過服務人員補的很勤勞、臉上也沒有失去笑容,這點讓人非常滿意!都說忙碌中更能看出飯店的品質,真的沒錯!但也別忘了給她們更多耐心與尊重哦,畢竟整個早上、一刻都不得閒呢。

img 9690

這就是我很喜歡 福容大飯店 的原因,每一間分館的特色都不一樣,唯一不變的是他們那份敬業的態度。

說到早餐,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高雄|福容大飯店 位於25樓的 尊榮景觀餐廳!雖說 福容大飯店 的餐廳品質都有一定水準,可是 尊榮景觀餐廳 物超所值!不但美味而且價格真的很實惠,瞧瞧這一整桌的四人套餐(才2280+10%),我們三大三小吃得口腹超級滿足!

img 9644

前菜:泰式涼拌海鮮

以往不夠辣我都會覺得夠味,可是這道即便沒有泰式的嗆辣,卻鮮甜的連孩子們都可以吃,倒是種清爽的好滋味,非常適合當作炎熱高雄的開胃菜!

img 9627

五香豬腱

滷的香、滷的入味、卻不是軟爛的口感,不僅是我們享受了,適中的軟硬度孩子們也津津有味!

img 9631

果律蝦球

蝦球難炸的是外層的麵衣,這道 果律蝦球 麵衣酥脆是那種剛剛好的程度,也跟蝦球的口感互相不影響,這真的很厲害,有讓我驚艷!

img 9629

乾煽肥腸

這是我這四人套餐中最愛的一道餐點,肥腸完全不油不膩,一口口脆香、會讓人捨不得停下來!然後配上四季豆怎麼如此順口?回家後我還試著做做看,BUT!這真是看似簡單卻很吃技巧的一道菜,至今仍難以忘懷啊!

img 9634

白菜滷

這一道我的印象比較沒那麼深刻,因為被友人不吃青菜的孩子們給掃的快驚光!看來也是食力堅強!

img 9636

蒸籠:紫米珍珠丸/魚翅餃/流黃包/蝦皇餃

芒果超愛 蝦皇餃、芒果爸則是 流黃包

3

沒關係,那些都給妳們,把 紫米珍珠丸 魚翅餃 留給我就好!

4 1

這樣下來真的超飽,我跟朋友說這樣一整桌才兩千多他也嚇到!肚皮快撐破的話,可以從 尊榮景觀餐廳 看看夜景,這可是整個鹽埕區飯店最高樓層的景觀餐廳,坐擁三面景致,包括能看到愛河河景、更遠眺壽山,緊鄰高雄港灣360度美景都能盡收眼簾!

img 9657

萬一孩子坐不住、不想看夜景,那就帶他們到 兒童遊戲室 消耗點體力吧!球池雖然小小的並不大,但已經足夠三個孩子玩得超嗨!

img 9667

同一層空間還有三溫暖跟健身房,可以把孩子交給爸爸(?),媽媽獨樂樂一下!

4 e585ace8a8ad spa18

以偏向商務型態的飯店來說,這兩天一夜我帶著孩子沒有感受到一絲不便利,尤其 高雄|福容大飯店 把三溫暖規劃不算小,有 三溫暖之內設有冷池、熱池、烤箱、休息室,兼顧各種客群的需求!

4 e585ace8a8ad spa03

夏天還有峇里島風情的圓滑型泳池可以戲水,讓我對他的評價又更高了!

在飯店、民宿林立的高雄,高雄|福容大飯店 算是cp值很高的飯店,光是夜景,就是平價消費、高級享受的最棒表徵了!

img 9696

還有那張我們心中7星級好睡的大床,當月光在窗上映出城市光廊,讓人不禁陶醉其中!於是趁著芒果熟睡後,我躺在床上細細品味這屬於高雄的優雅!

img 9668

然後轉過去對黃先生說:我們下次再來吧!我真的好喜歡 高雄|福容大飯店 啊!

特別說明

  • 本文為商業合作文,但一切內容皆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旅遊住宿分享:高雄|福容大飯店

關於▲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